close

00_1 

這個冬天好夏天阿~~

一度熱到我還穿短袖出門呢!

由於天氣的大改變 連帶保養也跟著變心

以往到冬天 乾肌的我都需要強力滋潤的保養品來呵護

這幾個月 我用的AVIVA 完美修護精華乳屬於清爽型就足以應付肌膚保濕的課題了呢!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AVIVA 完美修護精華乳

這幾個月來天氣不是突然爆熱 不然就是出奇轉冷又下雨的

說實在 這樣不穩定的天氣轉換 對我而言特別容易感到過敏紅癢

不是很喜歡..

所以保養上這一兩個月以來 基礎保養像是化妝水、乳液、乳霜等 我會依肌膚需求做更變

其中不變的就是這款AVIVA 完美修護精華乳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包裝上走簡約乾淨的路線

使用上採按壓方式取用 輕鬆簡單就完成保養

像這款現在還有買大送小的活動,30ml可以放在家平常用

8ml外出隨身帶著走 方便攜帶又不佔空間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我好喜歡這瓶完美修護精華乳的質地喔

特別壓多一點分量 用在手上示範給大家看看~~

平常基本大概按壓兩下就夠了

乳白色的質地剛開始會覺得是頗濃郁的乳液

但是推開之後 馬上見識到它水潤感十足的清爽保濕

延展力 保濕度 超級有感

還有一股像是精油般清淡舒適的味道,好好聞喔~~(´⌣`ʃƪ)

整個舒壓阿

 

0116

我使用AVIVA家的產品也不算少數

關於質感 效果 包裝 價格各方面都覺得不錯

特別是AVIVA不含酒精、人工香料、化學添加物的成分 讓我用起來感到安心

這段期間使用起來 不致敏 無負擔 整個好舒服♥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推開後 精華幾乎不著痕跡的被吸收光光 吸收好快同時又是有感的水潤

通常我會對容易乾燥的兩頰跟鼻子部位特別加強保養

保濕力提升到肌膚幾乎沒有出現乾燥脫皮了呢!

保養過後 肌膚完全沒有黏膩感

非常清爽 連夏天都適合用阿 也不用擔心造成毛孔阻塞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平日保養 化妝水之後/乳液(霜)之前使用這瓶

由於我肌膚特別容易乾燥

使用這瓶之後搭配乳液或乳霜 讓它的效果更能發揮到最大

也讓肌膚得到更完整的保濕

這樣使用之下 我覺得肌膚變得格外柔滑 連帶氣色也變好好

 

0-52 

這一個多用使用下來

因為肌膚喝飽了水 看起來非常平滑有光澤

針對易敏感膚質所設計的這款精華乳

我覺得讓肌膚變的穩穩低~~不至於在天氣變化時容易紅癢不舒服

最重要是看到肌膚變好了

更人開心

 

 

 

AVIVA
AVIVA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
AVIVA 官網 http://www.beself.com.tw/buy.aspx?blogId=1R5NXW
 ▌ 本文與AVIVA合作  ▌
 

 

 

 

最後,T娜我要來送AVIVA小禮物給大家

0-1 

 

參加方法很簡單!!

1.這篇文章上方請給我個鼓勵的讚 

2.到我的FB粉絲團 T娜的fancy world 按讚!參加活動

●  在FB這篇文章下方留言:你最喜歡/期待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的什麼效果+tag兩位朋友

3.我會抽出1名得獎者,可以各獲得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8ml唷!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T娜的fancy world 粉絲團,記得加入粉絲團 追蹤最新消息唷

謝謝大家收看♥ 祝大家得獎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