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濟州寒蘭複合滋養系列 

innisfree這次推的Special set組合太正點了!!對吧對吧

有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綠茶籽保溼精華、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招牌明星商品全都在裡頭了)

我也會一起分享美美的濟州寒蘭系列給大家

它的抗老保濕在網上評價普遍也很叫好~

另外innisfree 2017年1月新品也搶先跟大家曝光一下

這篇介紹照片滿多的,滿滿都是我的愛呢(笑)

 

 

 

innisfree濟州寒蘭複合滋養系列 
innisfree濟州寒蘭複合滋養系列 

先前 收到這組innisfree Special set

我po上臉書時 獲得很多網友詢問

我知道大家跟我一樣興奮跟期待,畢竟這款商品都是innisfree 熱銷的明星商品啊!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綠茶籽保溼精華、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許多人第一次入手 也都是衝著這幾款對吧

 

innisfree綠茶籽保溼精華 

綠茶籽保溼精華 30ml

這款精華液我真的是一用就愛上

它取自濟州島無農藥生綠茶素和綠茶籽而來,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和礦物質

成分天然無負擔 我也很喜歡非常舒適清爽的綠茶香氣

在韓國還曾創下每秒賣出30瓶的驚人速度!!

它驚人的保濕力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可讓肌膚從深層到外明亮充滿潤澤呢

 

innisfree綠茶籽保溼精華  

我個人很喜歡綠茶籽保濕精華的質地

透潤感十足 推開後卻又無比清爽好吸收

先前有讀者跟我說他去試了這款精華 起初覺得有點黏稠推開後又覺得還好了

我覺得這跟它的3秒鐘吸收效果有關!

給肌膚的滋潤度很足 但很清爽 臉摸起來不會油膩膩的

我很推薦給乾肌 甚至油性肌膚的人都會喜歡這種舒適感

【保養】專櫃開架保濕精華液 | 還我20歲水嫩肌~我的保濕之道。7款愛用保濕精華液大推薦!(olay、innisfree、kiehl's、理膚寶水、neogence、芮沁、one%) 

 

 

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20ml

說到火山泥面膜就絕對不能不提到innisfree

它們家光是火山泥就分為罐裝、幕斯和溫感面膜

選擇上大家可以依據「超級」這個關鍵字 就知道它是屬於深層清潔款!

適合混合性、油性肌膚或是有毛孔問題的人使用喔

 

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它成分多來自純淨天然的濟州島火山泥

看起來就是灰色的泥狀質地

雖然說我是乾性肌膚 其實不太需要用到超級版的

但是像夏天我的鼻頭容易出油 不小心就會生成粉刺林了

這款敷起來是溫和不刺激的喔 洗淨之後肌膚會變的好光滑

不會有過度清潔變乾燥或是緊繃感

(不過面膜放久質地確實會變乾一點,所以開封後我不建議久放喔)

 

 

 

innisfree濟州寒蘭複合滋養  

記得年初時就有在門市看過這系列

專櫃小姐還特別跟我介紹 當時試用就留下好印象

皚皚白雪中的濟州寒蘭,從中提煉出有效抗氧化成分,是主打提亮、抗老的系列

後來上網看大家的評價好像也不錯

加上紫色高雅的包裝 整個很吸引我的目光呢

 

 

innisfree濟州寒蘭複合滋養水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水

當中從濟州寒蘭中提取珍貴的Orchid elixir™(長生寒蘭精萃 )

抗氧化效果很不錯 同時還能改善肌膚暗沉 恢復好氣色

 

innisfree濟州寒蘭複合滋養水 

我覺得innisfree家的化妝水使用起來都很溫潤

能感受到滿滿的滋潤 推開後好吸收且清爽舒適~

 

0-8 

我喜歡這種無負擔的滋潤

特別是秋冬使用起來剛剛好~

洗完臉後微乾燥的臉一擦上 瞬間保水 保濕度真的很夠

 

 

innisfree濟州寒蘭複合滋養精華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精華

這款是這系列當中我很喜歡的一款

我不能沒有精華液阿~(笑)

 

 

innisfree濟州寒蘭複合滋養精華 

它的質地很特別

我覺得比起以往用過的 這款格外彈潤

飽滿的質地是可以牽絲 牽高高的呢(笑)

不過不用怕它會厚悶或油膩

推開不到5秒 精華就會被肌膚吸收光光 變的好好摸阿

 

0-17  

第一次用在肌膚上的觸感更是明顯

看起來像是凝膠的質地 但其實擦上後精華立刻貼合肌膚

保濕力 滋潤度是非常有感的呢!

 

0-32 

這幾次使用下來

我覺得氣色提亮不少 改善因缺水而變暗淡的膚色

每次用完這個精華 都會忍不住摸摸肌膚 不再容易乾燥 柔嫩柔嫩的

 

 

innisfree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 
innisfree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

通常主打抗老的乳霜 質地都會比較濃厚一點

但innisfree的乳霜 卻能夠做到擁有滋潤度又保有清爽感

這點我很是喜愛

看我即使抹一大坨在手上 推開後依舊是薄透薄透的

 

0-38 
0-69 

滋潤的霜狀質地 我通常是晚上保養使用

隔天可以檢視一下 膚況保水度依舊很優

成分是取自寒蘭精萃 據說對抗老 美白能有效提升

我覺得也很適合輕熟女孩 想改善膚質

但是不喜歡濃郁質地的人 這款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會是不錯的選擇

單價上千元出頭 是小資女孩可接受的範圍

最棒的是 我文章開頭提到的Special set組合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綠茶籽保溼精華30ml、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20ml)

售價等於買寒蘭複合滋養霜送綠茶+火山泥呢!

這組合2017/01/01起限量販售,喜歡的人記得動作要快喔

 

 

再來是2017年上市的彩妝品

 

 

innisfree3D光影修修眼彩筆 
innisfree3D光影修修眼彩筆 
innisfree3D光影修修眼彩筆 

3D光影修修眼彩筆

這系列我坦承剛開始拿到的時候 覺得很新奇 

眼彩筆有方型跟圓型兩種設計

圓型的很容易理解,就跟我們一般化眼妝一樣的用法

方型的使用方式 則是近期韓式彩妝流行的雙色眼影上法 不過innisfree是出單色的!

 

innisfree3D光影修修眼彩筆 

我拿到的方型眼影是這三色

質地柔滑像是絲絨般自然 顏色看起來也很飽和顯色

可以當眼妝 甚至運用在鼻影、眉彩或是髮際線 

讓輪廓呈現立體感

 

innisfree3D光影修修眼彩筆 

圓型眼影筆 我手邊的是酒紅跟咖啡這兩色

(色澤都好美 酒紅色更是漂亮)

這系列纖細的筆頭比起方形眼影筆更能簡單描繪勾勒線條

我的眼線就是用這款來畫的喔

 

 

0_2  

首先我用方型眼線筆最淺色打底

使用的時候讓筆跟肌膚垂直90度傾斜比較好畫喔

然後要小心不要轉太多出來 避免畫一畫折斷了會想哭TT

接著我用咖啡色的圓型眼線筆勾勒線條出來

加深層次感 再用手稍微推開 妝感更自然

因為就像畫筆一樣 我覺得做成筆狀滿容易掌握也很有趣

 

0116 

剛剛提到方形眼線筆可以當陰影用

馬上來試試看加深鼻梁立體感的效果

(我選中間色來畫 才不會過深過淺和肌膚不搭這樣)

畫好之後 推開延伸一點到眼窩的地方

體感我覺得是有的喔!

下次有機會再來畫畫眉毛看看:)

 

 

 

innisfree
innisfree 台灣官網 :  tw.innisfree.com
innisfree 台灣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 本文與innisfree 合作  ▌

 

 

 

 

最後,T娜我要來送innisfree小禮物給大家

 0-40 

 

參加方法很簡單!!

1.這篇文章上方請給我個鼓勵的讚 

2.到我的FB粉絲團 T娜的fancy world 按讚!參加活動

●  在FB這篇文章下方留言:你最喜歡T娜&innisfree這系列什麼商品+tag兩位朋友

3.我會抽出1名得獎者,可以各獲得innisfree綠茶籽保溼精華 30ml+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10ml +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10ml唷!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T娜的fancy world 粉絲團,記得加入粉絲團 追蹤最新消息唷 

謝謝大家收看♥ 祝大家得獎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