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_1 

innisfree的面膜向來很得我心,火山泥面膜跟單片式面膜也常是大家必掃貨的單品之一

所以看到這次推出分區保養法令紋、頸紋、眼周和毛孔的面膜

我還滿興奮的!

innisfree的面膜以好用出名,這次超緊顏抗齡面膜我很期待敷起來的效果:)

 

 

0-32  

innisfree超緊顏抗齡面膜 眼周

這系列添加高保濕成分

獨特設計的特殊護理膜是專為女孩們容易洩漏年齡的部位專門打造

面膜本尊包附在中間,使用時記得撕下前後兩片保護膜喔

 

0118  

這款面膜跟先前我敷過的布膜材質不太一樣

凝膠質地的面膜,我覺得敷起來更服貼肌膚 也不怕敷著敷著面膜走山

我眼周算是很敏感的區塊,通常眼膜要夠溫和我才能繼續敷下去 不然會不舒服

 

0-78  

一般眼膜差不多敷個10~15分鐘就要取下,但這款拉長時間能讓人敷到30分鐘

這點還滿特別的!我差不多敷個20分鐘左右就有感覺

保濕效果好吸收,敷完後原本乾燥地方倒是滋潤不少 不那麼緊繃了

 

 

0-36  

innisfree超緊顏抗齡面膜 法令紋

這款面膜材質跟剛剛的眼膜一樣

採用高保濕凝膠材質製成 不但保濕滋潤效果容易被吸收

敷面膜期間 坐不住的我一直走來走去忙別的事情 它依然在臉上貼著好好的呢

 

0119 

面膜打開看起來很像月亮(笑)~有個大凹口的地方對準嘴巴的位置貼上

再用雙手輕壓一下 把面膜中的空氣擠出來 這樣才能讓面膜完整貼合肌膚喔~

 

0-82 

凝膠材質敷起的感覺很像果凍,但這幾天冷颼颼的敷面膜特別有種涼感(抖)

所以我大概敷了20分鐘就撕下來了..

法令紋是不會因為敷過幾次面膜就消失不見

但對因乾燥缺水而加深的紋路 倒是能發揮一些效用

使用這幾次下來我對這款面膜感覺是不錯的!

而且可以針對肌膚煩惱部位敷上 若是需要救急也能派上用場

 

 

0-34  

innisfree超緊顏抗齡面膜 頸部

頸膜的質地採用純棉面膜 敷起來更能感受溫和、柔軟的觸感

與凝膠面膜相比,這款能覆蓋肌膚的面積更大、更輕柔、更薄透

整片面膜摸起來可是滿滿的精華在裡頭呢!

 

0120 

由於頸膜面肌較大 敷的時候可以先抓準下巴凹線再敷上

我覺得這片頸膜很物超所值的地方是

整個脖子完整包好好之外 延伸到鎖骨的地方都能一併呵護到

只是真的滿大片的 會不小心用到衣服 所以敷的時候要小心就是了

 

0-92 

剩餘的精華 用雙手推開再按摩一下滿舒適的

脖子很容易洩漏女生的年齡秘密,但它很常被忽略掉了

所以以後保養的時候 可別忘了算上它一份喔

 

 

0-38  

innisfree超緊顏抗齡面膜 毛孔

打開來是半透明的輕薄面膜,採用包裹棉花籽的柔軟棉絮織成 100%天然纖維面膜布

這款面膜的好處就是無縫緊貼肌膚

含有蛋白質、乳糖、乳酸、維生素及其他有機複合物等..

充分有效的傳遞給肌膚,專為有毛孔粗大問題的人兒所設計呢!

 

0-129 

這片面膜的精華液很夠力,敷到的每吋肌膚都有充沛的滋潤感

服貼度也滿不錯的 全臉都有完整包覆到  質地偏薄透柔軟

 

0-102 

這片主打能同时解决膚色不均和皺紋困擾的雙效面膜

(正好切中滿多人的美肌心願吧)

我手邊能敷的面膜次數有限 所以無法確切體會到這些改變

但是就這幾次敷下來 我會覺得每次敷完明顯感受皮膚變嫩了

較容易有粗糙感的鼻翼兩側 下巴等吸飽水分後

讓我覺得滿開心的:)

 

 

 

 

innisfree
innisfree 台灣官網 :  tw.innisfree.com
innisfree 台灣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 本文與innisfree 合作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