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2017值得期待的粉底液誕生摟!我要重返粉底液的懷抱了(笑)

雖然近期常跟大家分享氣墊粉餅,它快速方便好上妝的優勢讓人喜愛

但我也沒有因此把粉底液忽略或是拋棄

而是等待一款質地、效果皆符合心中期待的底妝出現

自從上周參加植村秀新品發表活動,認識花瓣肌粉亮粉底液和#55零刷痕粉底刷

經過現場殘酷實測和實際使用後,一方面覺得粉底質感我喜歡、另一方面是徹底被底刷燒到它好神喔!

總之今天會先來跟大家分享活動現場花絮跟實測的部分>/////<

再來是我自己實際實擦的妝容給大家參考喔

 

 

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今天活動地點在101大樓附近的畫飲paint sip

現場佈置與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相呼應,到處都是美美的花卉擺設

 

 

0-33 
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桌上的三瓶就是植村秀新品「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質感與以往市面的底妝大不相同

妝感維持霧面的柔美妝效,同時又擁有亮澤的光透感

看見這兩種妝效加乘呈現無暇的花瓣肌效果,讓每次上妝都是一種滿足!

 

植村秀55零刷痕粉底刷 

再來這支#55零刷痕粉底刷可會讓人刷上癮 欲罷不能啊!

很少見到長這樣的粉底刷吧~每個作工、設計可都是大有玄機

像是花瓣型圓弧刷毛及5.5公分菱形立體握柄符合一般臉型與人體工學寬頭設計

可以大面積從兩頰、下巴、T字等上妝,尖端處則能處理鼻翼、眼周等部位

即便是邊邊角角也不遺漏的上妝

刷毛也非常細緻且超級舒服的喔!

 

 

先給大家看#毛孔測驗

粉底液實測 

▶上面的檸檬使用它牌粉底液+它牌粉底刷

▶下面的檸檬是使用花瓣肌粉亮粉底液+#55零刷痕粉底刷

效果其實滿一目了然的(點頭)

植村秀那顆檸檬相較下是幾乎不卡毛孔

另一顆則是明顯看出粉感堆積的感覺~~

 

 

再來看#刷痕測試

刷痕測試 

▶左邊的雞蛋是使用花瓣肌粉亮粉底液+#55零刷痕粉底刷

▶右邊雞蛋使用它牌 (也是專櫃前幾名粉底跟刷具)

測試結果大家也看到植村秀 #55零刷痕粉底刷除了能夠均勻上妝、不留下刷痕之外

妝感也不厚重喔!呈現的是很自然透亮的霧光感

這點我自己上妝也很愛,快速就能上妝完畢而且妝感還能維持美美的!

 

 

最後是#延展度測試

粉底液延展度測試

這樣比較下來更能了解各家品牌底妝的延展性到底好不好?

從測試結果來說,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X #55零刷痕粉底刷的延展性最好

(請看第三條線)

(直直畫下去都沒有斷線👏)

再來看最後一條是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搭配它牌粉底刷

起初效果還不錯,但是畫到最後開始後繼無力、斷斷續續的...

化妝就像畫畫一樣,刷具、粉底都要用對用適合才能造就一幅美麗作品!

更不用說我們幾乎每天都需要維持長時間帶妝上陣

延展性越好越能節省粉底液使用量、也越能使妝容維持在好的狀態

 

 

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這系列共推出10色,現場這三色是女生最常使用的色號

#564適合健康膚色、#764適合自然膚色、#774適合白皙膚色

我拿到的是#764自然膚色,顏色剛剛好不會過白或顯黑

 

 

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經由專業彩妝師點出我們一般保養多半著重臉部

像脖子很容易被忽略,不然就是脖子的保養次數不如臉部

想想確實是這樣沒錯耶!

因此大多數人臉部肌膚反而比脖子來的白

這也會影響粉底選色上的決定喔!

▶如果喜歡自然妝感,建議以脖子為基準挑選相近的顏色

▶如果喜歡亮白妝感,建議以臉部膚色為準挑選相近色

當然如果還是不曉得該怎麼挑,請櫃上專業彩妝師們幫忙是最快又不失誤的~:)

 

 

植村秀55零刷痕粉底刷  
植村秀55零刷痕粉底刷

#55零刷痕粉底刷的使用方式非常特別!

那天看彩妝老師示範完全顛覆以往上妝手法阿~

大家看好摟~自己動手其實很簡單的

1)首先,將粉底液擠出成與粉底刷差不多寬的一直線

2)再來,粉底刷左右來回沾取粉底液

3)最後,往下拉

這樣三步驟就能畫出輕薄、均勻的霧光質感摟

 

 

0_8  

最近兩頰的痘痘有變好的趨勢但痘疤還沒這麼快消失

這次剛好可以測試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的保濕度、遮瑕力、妝感效果等...

一如剛剛測試結果,粉底的用量我並沒有用太多

它本身的延展度很好!加上粉底刷不太黏粉,光是用量上就省了不少

擦上薄薄一層的霧光效果明顯讓人驚艷!

 

0_26

再來像是鼻翼 、臉上毛孔、眼周暗沉等

都可以利用#55零刷痕粉底刷將粉底帶入修飾暗沉、泛紅、毛孔這些問題

 

 

0-46

最讓我喜歡的是刷出的妝感能夠改善膚色不均

連同毛孔、小斑點都隱藏很好,如同花瓣無暇平滑般的柔美效果

印證這款粉底名稱取的果真貼切!

霧光質地讓肌膚散發比自然光更耀眼透亮的好氣色

偽素顏也能這麼好看,充滿氣質之美

都捨不得卸妝了(笑)

 

0-42  
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過往使用霧面粉底總很喜愛它把毛孔、小瑕疵縮小,把膚質柔焦放大呈現

但私心又會希望肌膚擁有水光潤澤

(說到美麗相關 女人總會忍不住貪心啦:P)

使用光澤度好的粉底又會擔心每到下午T字的油光返照..

終於,等到夢寐以求的粉底液出現,只能說植村秀好像有讀心術!

知道我想要的就是這種具質感的霧和水透無比的光打造的無瑕膚質

 

0-96 

它的妝感很透很潤

輕輕擦上一層就會發現它薄透的小心機

我特別喜歡當陽光灑落在臉龐 每個角度散發出的細緻光芒

有種難以忽視的存在感 非常獨特叫人喜愛

每次擦上花瓣肌粉亮粉底液總能不經意的把膚質變好變美

彷彿就像天生擁有這樣的皮膚阿(笑)

 

 

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最後再來總結一下

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讓我很意外的地方是臉上小瑕疵 (局部痘痘、泛紅、毛孔這些)

遮瑕的很自然,我是指不會因為它薄透而毫無修飾效果

對我而言至少黑眼圈、鼻子兩旁毛孔真的改善滿多的

至於痘疤等大面積 刷上粉底若覺得遮瑕不足

可以沾取粉底液或遮瑕品,輕拍式的重點補強喔!

妝感我都是輕輕刷過一層而已,可以看出來粉底不濃厚

但還是要小提醒一下乾肌女孩,妝前要做好保濕這樣妝感才能100%發揮出來

 

植村秀55零刷痕粉底刷 

▶#55零刷痕粉底刷這命名果然不假

豐厚的刷毛先是視覺上就很享受,再來觸感扎實十

(刷在臉上好舒適、好滿足)

刷具質地好不好、刷毛軟不軟第一接觸的肌膚絕對不會騙!

加上無刷痕粉痕 將臉上底妝均勻推開不留痕跡且服貼 完全大加分💯

它可沾取粉底液,粉餅也能使用

即使這支刷具單價不低,但考慮它的實用性和大面積快速上妝的特性

如果大家荷包預算充足 很可以為化妝包添購一款厲害的粉底刷喔!

 

 

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這系列3/1上市,喜歡的人別忘去植村秀櫃上搶頭香

這特別提供兌換連結給大家 https://goo.gl/ZQJFer

快搶鮮體驗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的美好妝效吧!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妝容摟~下次見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

然後我最新的美妝、新鮮貨都會先分享在臉書粉絲頁喔!

快來FB「搶先看」或是找我聊聊都行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