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33

第一次用UNT的彩釉

之前我都是買一般指甲油,但常常沒幾天指甲油就掉光了

反而覺得太陽感光指彩釉比較適合我

指彩的硬度、持久及耐刮度都更優秀!

也不用像光療那麼麻煩需要照LED燈

卸除也是用去光水就可以乾淨了,很方便

 

 

IMG_3703 

太陽感‧光指彩釉 双面維納斯

這系列共5色

其中的限定色-NV415忌妒的光芒是溫暖迷人的芥末黃

還有清新優雅的草綠、新鮮配方的特調青、驚艷動人的邂逅紅、動心本色的深黑

初次看到這色調覺得很特別又有個性

一時還疑惑該如何搭配才好 不過看到官網的配色,好好看~

讓我反而覺得很想跳脫日常嘗試看新鮮的色調

 

IMG_3695 
IMG_3615

NV420四季女神的綠色偏向草木綠

擦起來不會突兀

低調且清新看起來十分耐看

建議大家擦時可以刷兩層薄擦

最後再用太陽釉亮保護膠提高持久度

 

IMG_3697  
IMG_3698

NV425青色特調 低調高雅的風格

起初會覺得有點難搭配,可能我也很少擦上這麼獨特的色調

我搭配四季女神的綠色,發現它其實單擦或做搭配都滿好看的

久久都看不膩十分耐看且顏色也相當飽和、不顯黑!

 

IMG_3693 
IMG_3625

太陽釉亮保護膠

是在擦上光指彩釉後的第二步驟

將刷頭帶過指甲前緣,就可以提高持久度

對我這種手常常碰撞來碰撞去,指甲油容易剝落

最適合擦這樣帶有些許硬度、持久度及耐刮

 

IMG_3617  
IMG_3637

這樣兩步驟呈現光療的光澤感

最後要來說說這次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首先是它很快乾,不像之前指甲油還要等好幾分鐘

擦上指甲也沒有明顯的刷痕

要擦上兩次顏色才顯飽滿,刷時不太會有不勻結塊的情況

 

IMG_3646  

每次擦完指彩都一定要等全乾

才能上太陽釉亮保護膠

擦上太陽釉亮保護膠明顯比沒有擦前還要亮

看起來就如光療般 充滿光澤感

整體使用起來確實滿方便,隨時喜新厭舊想換新色就換

 

 

 

UNT

https://www.shopunt.com/tw/

▌ 本文與UNT合作  ▌

 

 

 

 

以上給大家參考喔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

然後我最新的美妝、新鮮貨都會先分享在臉書粉絲頁喔!

快來FB「搶先看」或是找我聊聊都行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tina_fb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