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空氣清淨機TP06開箱|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 TP06

家裡來了一台Dyson Pure Cool Cryptomic™ 二合一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 TP06啦~

對住在大馬路旁的我來說,最麻煩的就是外頭汽機車、公車竄進來的髒空氣和灰塵

家裡地板幾乎每兩天就要掃過一次,不然踩起來會有種灰灰沙沙的感覺

這些髒污可以被清潔乾淨倒是好處理但是無形的髒空氣肉眼看不到也摸不著 

尤其白天上班回到家更明顯,家裡就像蒙上一層厚厚的灰,可見空氣汙染有多髒阿!

 

在外面還可以自主戴口罩防護,但是在家不可能還帶著口罩吧! 

如果沒有一台好的空氣清淨機去幫忙過濾,空氣汙染的環境本身是很難自動變乾淨的!

加上我又是一個極度敏感的過敏人士,所以對空氣的品質要求當然就更高

想來想去添購一台清淨機是最必須的!

 

 

歡迎到我的新網站,有更多分享唷

https://lihi1.com/jKcCU

 

 

IMG_1334-53.jpg

這次超開心有機會體驗Dyson二合一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 TP06 

貨一到我馬上就開箱了~

家裡突然來了一台時尚高個兒,瞬間高級了起來

 

 

Dyson空氣清淨機TP06開箱|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 TP06 02

Dyson二合一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 TP06 (白金色)

Dyson空氣清淨機不單單只有空氣淨化功能,還身兼涼風扇

炎熱時,待在家還能調整強力的涼爽風量,搭配冷氣配著吹著超級降溫! 

我每次風量都會開8-10,這樣的風量雖不足把它當成電風扇

但待在家也能有清新自然的徐徐涼風吹來,已經很暢快了

 

 

歡迎到我的新網站,有更多分享唷

https://lihi1.com/jKcCU

 

 

 

Dyson採用Air Multiplier 氣流倍增科技,每秒吹送290公升順暢又強勁的氣流

讓乾淨氣流有效又快速地吹到家裡每個角落

最大350度的氣流吹送,不論是坐在電腦前或是另一端看電視的我們都能享受到舒適涼風

如果不想吹風只想用空氣清淨功能,還可以把風向調整向後吹的擴散淨化模式

 

Dyson空氣清淨機TP06開箱|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 TP06 _03

適用於15至25坪的空間,放在家裡剛剛好

說明書標示可有效過濾家中的灰塵、塵鏋、甲醛、細微顆粒、TVOC等..

尤其現在環境時常變化,在意自己與家人健康,對這些都極其敏感

 

Dyson空氣清淨機TP06開箱|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 TP06_04

我跟3C家電沒有很熟悉(是組裝白癡XD)

但開箱Dyson全部的零件後,發現組裝比我想像的容易很多啊

基本上只要兩步驟就完成了:安裝藍色濾網跟紫色HEPA

 

Dyson空氣清淨機TP06開箱|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 TP06_05

IMG_1401-441.jpg

先裝上裡面第一層藍色濾網,能持續消除甲醛且永久使用不需要更換 

上面有獨特的催化塗層,可將甲醛分解成微量的水和二氧化碳

 

S__36528142.jpg 

大家常聽到「甲醛」,第一時間可能都會想到房子施工的「裝潢、油漆、傢俱」等

但甲醛不只在新裝潢環境中,其實甲醛大量存在我們週遭的環境

不論是愛美女生使用的指甲油、清潔劑、地毯、地板等多少都含有甲醛

因此甲醛是常見的室內空氣汙染之一,也是目前已知的致癌化合物,不管是對人體或寵物都不好

 

SK-II青春露 精華03.jpg

炎熱的天氣,我也經常待在室內比外出時間還長

本來以為室內的空氣比外面要來的乾淨,但長期觀察下來反倒是待在室內時特別容易過敏

上網爬文才發現,室內空氣不循環、戶外引進的有害氣體或是室內的花粉、過敏原、甲醛

形成的「室內空汙」遠比想像的傷害更大!

 

說真的像我們算是打掃家裡很勤的

回想一下使用的清潔用品及各式打掃物品,無非就是希望有一個乾淨的環境對身體也好

然而先前我買的另一台空氣清淨機只能做到過濾甲醛,但Dyson卻能做到「消除」甲醛!!

那以後打掃清潔可以更安心交給另一半了,哈!

 

Dyson空氣清淨機TP06開箱|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 TP06_06

接著第二層裝上金閃閃外殼的HEPA與活性碳濾網,能捕捉有害氣體與99.95%的微粒污染物

活性碳濾網可以去除並吸附空氣中的異味、臭味、煙味、苯和二氧化氮等化學有害物

前幾天我去某個知名的燒肉店用餐時,就發現Dyson二合一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在包廂裡頭

密閉空間混雜大量油煙,應該是非常不舒服的..

但還好有Dyson在旁,幫忙把空氣中難聞的油煙濾除掉了,並透過Dyson Pure Cryptomic™ 分解甲醛

讓我與家人可以安心享受美食 

 

IMG_1392-432.jpg  

Dyson空氣清淨機TP06開箱|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 TP06_07

Dyson招牌的時尚無扇外型,省去了清洗整理這道工,整台機器看起來也相當有質感

除了可以遙控,我最喜歡它能搭配手機APP遠端遙控、監測室內空氣品質、濕度等

家裡有這台超科技智能家電真的超方便

還沒到家就可以先用手機看一下家裡的空氣品質,先監控再開啟淨化功能

這樣回家呼吸到的空氣就是最乾淨的搂

 

IMG_1339-58.jpg

 

它的遙控器也沒有太多複雜的按鈕,基本操作有風量、風向、選擇LCD螢幕 

旋轉角度、夜間模式等等

 

 

歡迎到我的新網站,有更多分享唷

https://lihi1.com/jKcCU

 

 

Dyson空氣清淨機TP06開箱|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 TP06_09

看了外箱才發現遙控器還可以直接吸在機器上耶~

這樣就不用怕東放西放遙控器失蹤了(笑)

 

IMG_1375-415.gif

要了解家裡的空氣品質可以看機器前方螢幕 

我很喜歡可以隨時監測家裡的空氣品質

像是PM2.5、溫度、濕度、PM10、VOC、NO2這些

更方便的是透過「Dyson Link 應用程式(APP)」也能隨時檢測當下的溫度、濕度等資訊

整個操作非常簡單,就是照著APP步驟就能完成設定

還能記錄每天24小時的空氣品質變化,知道自己處在舒適的環境中真的很安心啊!

 

0_2psd.jpg

它的淨化速度也很快,每次看大概20-30分鐘房內的PM2.5數字就會降到綠色的安全範圍

原本高達78%濕度也很快降至65%的舒適體感 

自從Dyson二合一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來了之後,我還跟另一半說我好像過敏頻率有變少的感覺

讓我更容易入睡且一覺到天明阿,哈!

 

IMG_1332-51.jpg

分享一下我使用Dyson Pure Cool Cryptomic™ 二合一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 TP06後的感覺

首先我最喜歡它結合空氣清淨機與電風扇二合一的功能

沒有傳統電扇的扇葉看起來很時尚簡約,好清洗也省去拆裝風扇這道工

二合一的濃縮體積,對小坪數住宅而言增加了收納的空間 (我家原本是一個風扇+一個清淨機的體積)

再來能消除甲醛、淨化空氣、調節濕度以及隨時監測空氣品質

在家裡每一口呼吸都是最乾淨的空氣,對我來說這才是最無價的回饋!

 

 

Dyson戴森            

Dyson官方網站:https://bit.ly/2ZnKjbU  

每個人試用感受不同,文章僅供參考,不具任何療效

 

 

 

 

歡迎至FB找我聊天「搶先看」 美妝 | 新鮮貨 | 文章 

 

歡迎Follow我的IG 看最新旅遊 | 生活 | 美食

IG-1.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