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 

呀呼!期待好久~終於可以穿上粉嫩的春天洋裝了 春天就是要靠洋裝裝一下浪漫啦 :D

而且我這次分享了幾套我最愛的「蕾絲單品」

我愛蕾絲~總覺得穿上蕾絲整個人就可以變身成公主了XD (在那邊幻想~)

心動了?

讓我們快來瞧瞧唄~~

 

XX今天介紹的都是Simple Chic的春裝~

項鍊還沒上架,之後上了再來介紹

 

話說,我從2月過完年後就一直在找春天的衣服

只可惜那時的韓國還太冷了,真的短袖衣服並不多~足足等到3月多真是憋屎我了 >..<

這期間只好先看看雜誌解解饞~

想不到還是被雜誌上的蕾絲洋裝燒到...

 

 

第一套,氣質出眾的約會戰袍蕾絲小洋裝

 0-9

 

這天跟魚來花博的創意市集裡拍照

很喜歡這裡的餐廳有一種異國的情調!有時候不知道去哪就會來這,還可以看大家帶著自家可愛的小狗來散步~:D

這裡的神農超市大家應該都知道吧!就是在它附設的飲品區拍的

自然的木質基調,剛好跟身上這件質感很配~~

 

這款全蕾絲洋裝,其實第一次看到心裡就很膨派

等到第二次再見時才又確認真的越看越好看,越看越有味道~無誤! 

 

我對這種簡單設計卻浪漫的蕾絲單品最無法抗拒,而且這類的單品就是名媛千金會穿出去的款呀

就算我們是一般人,即使只用簡單的配件搭配穿起來也不會太負擔

如果怕憋扭不敢穿太女人味的衣服,我覺得可以把這樣的款式當做入門

 

 0-13 
 

我覺得便宜的蕾絲跟很貴的蕾絲用肉眼就可以被識破?!差別在於小細節的作工上

從這裡決勝負!

(當然真的貴的我們買不起,但我們可以挑一件看起來有精品等級,但用韓貨的價位就可以買到)

這也是我當初決定出手這件的原因!!

它有很美的蕾絲花紋而且是做不規則的勾邊,袖口還有睫毛蕾絲的虛線~

比起死板板的一線到底又硬的材質,柔軟又有巧思的縫製更能顯出蕾絲洋的高貴氣質!

 

另外,裡面有一層緞面的內裡,穿起來很滑很舒適呢

(稍微吃胖也好險!塞的下去這樣~)

話說...魚已經在叫我減肥了= = 他說我再胖下去就沒衣服穿了 ><...

好啦好啦~ 挖摘! 挖摘!

等我減肥成功,就來分享減肥血淚史~

 

(有偽千金的fu嗎~誤XD)

這件剪裁的修飾效果很不賴!很有女人味,有戀愛的感覺~

對比較瘦的女孩來說穿這件不用怕太寬鬆不合身,或是肚子會凸出來

像我身材比較肉的女孩穿這種直線條洋裝骨盆區可能會比較明顯 (沒辦法我就是ㄧ顆水梨啦~

but 推薦的地方是因為它雙層的剪裁,內襯把肉先遮著修飾過,外面的蕾絲顯的身材凹凸有致不擠肉而比較立體這樣~

單一件就可以把女人味的那一面完全展現!說它是是毎一季從衣櫃裡拿出來都ok的保值單品也不誇張

任何場合都適合,要去約會、喝喜酒或是姐妹聚會,絕對是大家會主動親近你的完勝戰服唷!!

 

 

搭配簡單的配件也很加分

0-10 

像這樣的氣質款洋裝,我都會搭配帶有珍珠的項鍊,覺得很有味道!

然後剛好有偽蕾絲的愛心圖案多了點活潑年輕的fu~

當然要搭其他款式也ok,素素的都不賴

如果太誇張或是顏色太繽紛的款式可能就比較不適合

 

 

第二套也是偏氣質款

0-18 

 

杏色絕對是我衣櫃裡面最多的基本色之一!

好搭耐看不說,搭上用料好的厚雪紡材質整體就是很高貴

許多小細節,像是腰線、袖上的黑蕾絲設計和袖子可愛的蝴蝶結綁帶

百貨專櫃動輒2.3千元跑不掉,這款卻只要1千多就可以打包帶走,是不是很佛心來耶~

 

0-91  
0-85 
0-24 

我很喜歡富錦街的這條路,綠意盎然

這裡也滿安靜的,植物也多~在市區中能呼吸到自然的空氣真可貴

只是...蚊子怎麼一直咬我阿~~~~~我肉不好吃啦><: 嗚嗚

 

洋裝長度剛好蓋住臀部

如果你是腿漂亮的女孩兒~就直接單穿吧,很美!

我不行~所以就套件內搭褲

 
0-87 

0-86

 

很喜番~袖子上的甜美蝴蝶結,好別緻!!

拍照的時候天氣很舒服,暖暖的又有涼風吹來

七分長的設計就剛好很適合這種要冷不冷要熱不熱的天氣

剛好洋裝本身的料質不厚,所以也不會太熱

 

0-69 

 

有點A字小娃娃裝的版型可以修飾屁屁

也顯的下半身好像有變瘦了的錯覺XD

 是ㄧ款可以遮住所有缺點,把質感提升的專櫃單品!

(也是有時候不知道該穿什麼,隨手抓這件就絕對沒錯辣~)

 

 

第三套,來個猛一點的~這件是一上架就賣光的丹寧洋裝

0-9-2 
0-95

 

這件是一直被問哪買的人氣洋裝沒錯!

毫不猶豫就決定要帶它走 

很好看的丹寧洋裝齁~♥ ♥ 喜歡這種刷淡藍色的自然感,很有夏天的清爽舒適

滿滿的熱氣球也太俏皮了!

重點是,這種休閒款的洋裝不但活動很方便,還有兩個可愛口袋讓你放東西(手酸了也可以借放一下~)

很適合跟朋友出去玩的輕鬆休閒款

偏寬鬆的樣式穿起來不憋手憋腳,貼心的是腰身有鬆緊設計,滿足了每個女生還是care要有腰身顯瘦的點!

這樣一綁就不會被笑像熱氣球一樣蓬啦!!

 

 0-109-2 
0-117-2
 

料質是不透光的薄度,單穿沒搭內搭也不會刺(舒服的料質忍不住一摸再摸 :3 )

也許有人會想說:料子柔軟那穿起來不就會一坨坨皺皺的?!

這就是它貼心的小地方partII

看到嘛?! 袖口跟肩線的地方都有多設計折邊

貼心的已經把挺度跟立體感做出來了,so..不用怕撐不起來或不夠挺

♥ 整個就是人見人愛呀!! ♥

 

  0-104-2 

配件是隱身在熱氣球中的同款熱氣球項鍊

無意中挖到的熱氣球項鍊,正愁要搭哪件衣服的時候就剛好配對了~

很可愛吧!XD

繽紛的熱氣球項鍊搭素Tee也素配~

 

 

第四套,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芭蕾夢 ♥♥  舞吧~雷夢娜XD

133 

 

我必須舉手承認說,我有很多像這樣的雪紡洋裝~~XD

誰叫每到春夏天就會有很多雪紡洋裝出籠,總是買不膩!!

如果,要做一個標題那雪紡洋裝絕對是女孩約會的必備良品,一定要擁有的基本款!!

而且針對不同款式、功能不同都可以保留幾件

像這款是偏甜美浪漫,露的地方不多適合比較害羞或是小女人氣質的女孩 (還有可以露美腿的空間~:D)

 

0-74-2

 

最迷人的點是:透膚的蕾絲花朵好浪漫~好美,小小露肩這樣

若隱若現的有種法式勾人的風情

加上一字領荷葉邊和甜美絕對的粉嫩色

集結了好多好多最喜番的素材~你說說怎麼能不愛它勒?!

 

0-62 

 

有附一條綁帶

可自行搭配調整

讓腰線更明顯,裙擺的蓬蓬度也更可愛~

 


0-45-2 
0-47-2 

 

既然是芭蕾夢,搭配的也是芭蕾舞女孩風的項鍊

用一點串珠跟蝴蝶結等素材讓整體更豐富多變

而且芭蕾舞女孩還不是塑膠的喔!是瓷做的耶更有質感,而且百元有找!!划算!

(猛然一看跟法國Les Nereides的芭蕾舞女孩很像,呵呵~)

 

 

第五件~外套登場

0-96 

 

跟往常的甜美風格很不同!!偶而我也喜歡這種有點率性、有點個性的look

帥帥的拿一杯咖啡這樣XD 幻想自己身在歐美

早上起床抓一件牛仔褲,簡單套一件就可以出門

總而言之,就是很適合喜歡簡單或是歐美風格的穿搭

天氣稍微涼涼的或是辦公室很冷都可以備著穿

 

0-115 
0-113 

 

很漂亮的金莎色

有亮片縫製的地方太在陽下閃閃發出微亮光芒,好有質感

前擺拼接的雪紡垂墜度也很棒!有拉長比例的修飾效果,走路起來也會有一種飄飄的風範,超愛~♥

彈性很好的貼身針織外套,不會刺刺的不舒服

 

1-31 

 

貼心設計的後綁帶,讓外套多了些線條感

側面看起來也不會蓬蓬胖胖的

綁帶可自行調整

想要蓬鬆或是腰線都可看心情搭配唷~

 

 

我裡面穿了一件蕾絲襯衫

意外的也滿合的!下擺小露出來有點小浪漫~

算是實用性很棒的外套唷!

 

 

最後一件分享,領口很美的小花花外套

0-13-2 

 

這件絕對是粉領OL、上班族女郎一定要來一件的呀!!

坐在辦公室吹冷氣就是要靠薄薄短針織外套出馬幫忙保暖!

素素的簡單大方,手感好軟好舒服~越摸越尬意

雖然質料偏薄,但是做工細密的關係這種保暖度在冷氣房或是微涼的時候很夠用!

 

0-32 

 

最喜歡的部分就是領口縫製的小花朵((好古錐呀~♥ 尖叫 ♥

滿滿繽紛花樣好有春夏天的活麗光澤!

看了心情就大好~

穿這件去上班就是好人緣的代表吧~XD

 

0-33-2 
0-34-2 

 

還有好可愛的小口袋唷~~

淺淺的,可能只塞的下面紙吧! XD  ((但就是喜番~

連口袋的釦子都是小花造型

很多專櫃或店面都會有這種基本的針織外套,但是連釦子這種細節都做得很美又細緻的卻是可遇不可求唷!

挑一件好穿、質料好又耐看,可以陪伴你很久最重要!

這樣花的錢才有價值,不是白花~

 

 

以上,還喜歡今天的介紹嗎?!

今天的單品都可以去Simple Chic 的賣場逛逛唷 ! 春日新品上市摟~

現在還有好多優惠 

1.即日~4/13 免運優惠

2.購物再加入Simple Chic FB 還可獲得韓國 Diamond lady 項鍊1條

3.滿額NT1500 再贈ESSIE指甲油乙瓶唷!!

點圖,看看有哪些漂釀的春品~

 

FB連結在這唷 ♥

 

 

 

 ▌ 相關文章  ▌

▌ 穿搭。服裝 ▌冬季質感女孩洋裝&外套特企。不要黑嚕嚕!穿這樣最討喜,渾身散發少女的粉嫩風采 

【 穿搭。韓貨 】♥夏季必敗清單!愛不釋手超美的T恤上衣Simple Chic♥ 富景街穿搭拍照~ 

【穿搭。美食】♥讓Simple Chic的氣質美衣和飾品♥浪漫在松菸的VVG ACTION「好樣情事」餐廳這電影場景般的復古經典時刻! 

▌ 穿搭 ▌約會穿搭。穿不膩的條紋單品!出遊賞櫻的休閒look 

▌ 穿搭 ▌約會穿搭。經典黑白配色氣質小香風洋裝&甜蜜包包配件 

▌ 穿搭 ▌一日穿搭。早春♥正韓服飾的舒適小文青&逛逛圓山花博公園創意市集~MAJI MAJI集食行樂 

▌ 穿搭。服裝 ▌Simple Chic質感超棒的甜美浪漫風。我的一日芭蕾夢穿搭❤

 

 

 這是我New Open的FB,歡迎加入唷!! :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標籤

 

 

謝謝你的收看,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也請幫我按個讚吧!我會繼續加油的,Thank you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