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這家位於台北長安東路上的鬥牛士brunch我跟魚好久之前就來嚐鮮了

最近忍不住又懷念起骰子牛的美味~

以我這麼愛吃早午餐的人來說

這家早午餐絕對是列入我會再訪跟推薦的美食清單!

 

0-29-2 

4人坐沙發區~玻璃窗台照耀之下,顯得格外舒適且充滿美式鄉村的可愛感!
 

記得這家是去年2013/7月底新開幕的

我們挑了一個平常日光顧,一早人不多可以享受寧靜舒適的早晨時光

IMG_3981 

 

桌椅都是選用木質的材質,整體是採開放式的環境

每桌都有備好的餐具、水杯,備料區也附有醬料、調味品等可取用。

牆上隨處都有可愛自然的插畫,看了心情格外開朗~

 

IMG_3958 

中間的長桌適合開會或給附近上班族、團體方便用餐閒聊

 

環境很棒~好開心魚發現這麼樣的好地方~

空間寬敞又非常高挑明亮,沒有擁擠的NG情況

 

0-58-2 

二話不說,立刻坐在窗戶邊的位置!享受陽光和美好的早午餐

 

IMG_3957 

點餐方式很簡單

任選早午餐任一主餐,都附果汁、湯、蛋料理、生菜沙拉、炒野菇、薯條、手工麵包、飲料

鬥牛士最著名的就是牛排,所以主餐多半都是牛肉為主!

另外還有鮭魚、雞腿、素肉(種類比較少沒得選擇,所以如果有人不吃牛...可要斟酌一下摟~)

 

是不是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好吃~好掙扎肚子又餓

不約而同我跟魚我們都點一樣的!實在拒絕不了骰子牛的威力(而且骰子牛是每日限量!限量唷!!錯過就吃不到了><)

骰子牛肉(6oz)早午餐 NT329+10%服務費

 

 

趁上菜空檔還可以拍照消磨時間

0-14-2 
0-21-2 

從我的繽紛洋裝,就可以看出要來這邊吃我有多雀躍了吧

我會選這件是有用意的!!

它上衣雖然比較合身是無彈性的厚雪紡,但是裙子是蓬蓬的裙襬設計,轉圈圈就像公主的禮服一樣!

意思是就算吃多了一點也不會不舒服

又很貼心的附了綁帶,不管怎麼吃還是有腰身這樣~哈

 

0-12-2 

夏天最怕悶熱!值得讚許的是洋裝料子很輕又舒服

不過,因為是白色我還是有搭小背心在裡面

另外,整體重點的裙子部分,沒有女孩們害怕的顯胖問題?!

貼心的作成小百褶而不是寬版,所以沒有撐大的錯覺!!

好適合夏天的開朗氣息  洋裝穿搭


 

 

噹噹噹噹~~

當天我們是第一批客人,所以上菜速度滿快的

香味四溢,準備好了嗎??上菜摟

尖叫聲~~  骰子牛早午餐登場!!

0-40 
0-41-2 
0-66

這全是我喜歡的配料阿~~~

充滿光澤感的骰子牛,焦焦脆脆的外皮

加一點點鹽巴跟黑胡椒提味,足以讓人食指大動!

骰子牛在鐵盤上孜孜作響的美妙聲音和一直撲鼻而來的香味,讓人胃口大開

立馬來品嚐

鮮嫩帶有彈性嚼勁的骰子牛,好好吃喔~~

肉汁跟嫩Q的牛肉完美組合在一起,每一口都有牛肉的香氣和啾西多汁

軟硬拿捏得剛剛好~沒有乾硬的NG印象

配料的香菇我也好愛!焦黃的地方脆脆的又多汁,加上醬汁的鹹味好吃!!

 

 

0-64
0-67

附餐也都很好吃~乾淨清爽的

適合油膩過後享用

 

未命名-1 

湯品有主廚濃湯跟番茄蔬菜湯可選擇

我選的是主廚濃湯,吃的到豐富配料也很好喝

這些總總加起來,好飽阿~

 

 

0-63 

 

整體而言

菜色跟價位都可以接受,菜單相較之下選擇性較少,但對於喜愛吃牛肉的人來說會是不錯的佳餚

畢竟是鬥牛士招牌的牛肉,轉型為早午餐後還是美味沒話說!

環境很棒!明亮寬敞用餐空間、原木桌椅的設置,空間不狹窄。

服務也不錯,有提供WIFI使用

餐點的話,T娜我推薦骰子牛唷~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鬥牛士brunch-
電話:02-2740-666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12號 (龍江路和遼寧街口中間,近捷運南京東路站)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 21:30  (無用餐限制)
鬥牛士brunch 粉絲團  看菜單
位置有點難找,要看到彩色的樓梯上樓就是了~

 

穿搭資訊-

Simple Chic 賣場
Simple Chic 粉絲團

 

0-1422 

 

 


 ▌ 相關文章  ▌

【穿搭。美食】♥讓Simple Chic的氣質美衣和飾品♥浪漫在松菸的VVG ACTION「好樣情事」餐廳這電影場景般的復古經典時刻! 

▌天母。美食 ▌天母Dairy Queen(DQ)全台第一家!冰倒著拿也不灑的冰風暴,連股神巴菲特都愛的美國連鎖冰淇淋! 

▌ 美食 ▌君品酒店.雲軒下午茶-讓人尖叫搶食的貴婦美食螃蟹﹑馬卡龍吃到飽。 

▌美食。早午餐 ▌尋常生活 ♥ 適合女孩們拍照的漂亮歐式鄉村風餐廳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