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  

旅行,總是可以豐富自己的所見所聞

神奇的是看著這些照片,就會瞬間移動似的回到當下

熱情的陽光、好美好美的藍天,海浪的波動、海風的吹拂,還有一直被頭髮打巴掌..XDD

每個人都該給自己一個旅行,去哪都好~

補充能量後再回來繼續努力♥♥

 

 0-85 

 

這次的墾丁行和台中是同一趟

為了要穿什麼、怎麼節省空間我確實想了ㄧ下子@@

要將兩個人的行囊濃縮成一袋,外加保養品、防曬、陽傘、泳裝、換洗衣物等哩哩摳摳 ((而且防曬超大罐..

我們真的好厲害!((袋中大概80%都是我的東西吧XD

然後身上再一個包包,放手機、車票、外套隨身物品。搞定!

男生比較累~魚除了要拿我們精選的濃縮行李還有自己的包包、腳架跟相機

天知道光是相機就多重了...

對他真是一趟苦行呀~XD

 

IMG_0631 

中午抵達墾丁的我們,((日頭正炎炎~頓時覺得我們是在薩哈拉沙漠嗎!已經熱到無法繼續向前行

就在這時,眼前出現一道光~看到有冷氣的三商巧福我們馬上投降。就這家吧!有冷氣什麼都好,哈!

來墾丁的第一餐,居然是到處都有的三商巧福XD

不過我一直說服自己這家不一樣...這家不一樣...這樣的海洋風台北沒有 ((嗯! 握拳

 

 

今天有三套穿搭可以看~

也有墾丁跟台中美美的景點喔!!!

Let's take a look!

 

第一套 海邊x繽紛仲夏花朵洋裝

IMG_0729-2 

海邊就想到洋裝,洋裝是我絕對的首選!而且還要有花朵圖案這樣~才有夏日女孩的fu((幻想~

我還曾發瘋想說要在洋裝裡搭一件內搭褲,只因為胖胖的腿肉

好險,最後一刻打包行李時,我收手了

想到我會熱暈在海灘上,變成乾屍~就默默拿出
 

IMG_0884-2 

我還穿的下這件洋裝!(喜~♥

這大概是我N年前在百貨公司買的

從DM上一眼就相中,價格才1千出頭,而且可以兩穿唷!

裙襬可以跟內裡的蕾絲作變化,是層次的蛋糕裙~((but 我剛好都是坐著所以拍不到...((搥腳><

 
140726

這件很棒的是胸口有抓皺設計,一穿就有立體效果

瞬間有upup的假象~小胸女孩也可以升等了

然後裙子的地方是做有點傘狀的小蓬裙,對肉肉的女生來說實在很修飾

對瘦瘦的女生來說,筆直的線條,不會看起來像大肚裝,搭件外套反而很時髦~

含有蕾絲的內裡,玩水也不怕透


0-263-2 

然後我那天發生了一件慘事...

因為鞋子磨到腳..所以大拇哥旁的地方破皮了

想想沒關係,不是什麼大傷就想都沒想往海邊衝過去了~

結果..你們都知道了吧

這就是在傷口灑鹽巴的滋味呀..>< ((god~

 

IMG_0917-2 

跟夏都的海灘鞋搭配成一對

粉嫩粉嫩的~看著心情真的好好

有點可惜第一天穿這件,因為照片沒有拍很多~

魚:已經拍幾百張了..還不多?...

 

 

一早6點的景色

太陽公公也真早就起床了~

果然是很熱力的南台灣

IMG_1088 

 

不想人擠人這個時間最剛好

而且多了很多充裕時間可以拍照、逛逛,使用館內設施 

 

 

第二套  渡假x簡約印花洋裝

0-313 

好喜歡這樣的藍天海景~

不同顏色堆疊出像這樣如畫的景緻

我也彷彿陷入其中~旅程最美好的畫面

應該就是大自然感人的瞬間,身邊有喜歡的人陪伴

 

我的洋裝跟這背景很相呼應吧

說到這件洋裝

是我在逢甲夜市的韓貨店挖到的

每次只要來台中我就會去逛~一些不錯的小店

而且逢甲越來越熱鬧了~有好多網拍實體店面可以逛

還有好多吃的

洋裝 #星星盒子

 


14726 

比起上一件,這件肩帶更細而且裙子長度比較短

 

有發現這件的心機嗎?XD

跟上一件一樣,都是高腰蓬蓬的裙襬

而且胸口的車線設計,根本就是upup的十足效果

穿起來很立體,有身材很好的感覺唷!

對小胸女孩來說,這樣的設計很加分~很厲害!

大胸女孩們就不用說了,更是加分加分

 

0-318 

((沒有墨鏡就沒有氣勢了XD

這件洋裝也是one size~變胖後仍可以穿!

沒有內裡的設計,但是料質是不透光的棉料,所以玩水也ok!要記得裡面再穿一件就是了

 

我身高163這件長度比較短但也還不至於曝光

這件的腰線跟胸線設計更加明顯,所以身材會超好!

但是顯瘦效果就不及上一件粉嫩洋裝來的優~

 

 外套當然不能錯過啦!!!

慵懶風外套,今年夏天網拍也很常推這樣的款式~

長度跟剪材都是我喜歡的樣式

官網上有三色,我看到想要的灰色馬上下訂!!

0108120801  

這件外套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實穿又百搭之外,

棉料穿起來很舒服、吸汗而且很顯瘦!厚度也是薄薄的適合微涼的天氣

有一件無敵外套就可以搞定一切

 選擇這樣的基本款,搭配絕對不會出錯~

不管去哪旅遊,這件外套都會變成我的小幫手啦~

外套 #joyceshop

 

 

這趟旅程的最後一天,我們轉乘去台中

台中總是有一些理由吸引我們去探訪

像是草悟道這邊,常常會有設計感的東西或是主題活動

((其實我是看到新聞說有鐵製的小恐龍展在這...我好愛看恐龍

可惜..好像還沒開展。連泰迪熊軟糖我也錯過了><

 

先帶大家回味一下去年的泰迪熊展

22 
未命名-1 

秋紅谷,滿漂亮的

可是有好多蚊子大軍@@"

0-188  

 巨無霸冰淇淋~

現在搬來台北的信義誠品

 

 

又巧遇了舉牌小人

IMG_1576 
IMG_1557 

網路插畫家-爽爽貓的週邊展

 

當天剛好有攤位的展出,好多異國食物!

還有許多貓狗動物的認養活動

牽著自家寵物散步的也很多

lucky的看到一隻法鬥,看他的before跟after~太可愛摟!

3210 

 

 

這次,我們有2.3次巧遇突來的大雨

在墾丁的時候都躲掉了,卻在這裡變落湯雞..

我們來這家店躲雨

順便跟店外有趣的塗鴉合照~算是雨中作樂吧

1407299 

 

是不是很古錐?

當下我立馬把照片line給我的好姐妹們,他們肯定愛使的!哈哈XD

 

IMG_1564-22 

每個變電箱都有自己的表情~

真的很有才

 

 

今天的行程比較輕鬆,也準備要回程了

所以呢!我選了我最愛的卜派T恤+吊帶裙

完全是輕鬆自在的休閒look~

 

第三套   卡通T恤x點點控2way吊帶裙

1472622 

兩種不同穿法~

lady一點可以直接把吊帶裙當長裙穿,搭上一件素色、浪漫的平口綁帶上衣

很適合約會!是給人氣質的第一印象

casual一點就是像我一樣搭個T恤和樂福鞋

 

有看出來裙子的小心機嘛~

半透膚的夏天很涼快又浪漫

 

吊帶裙 #東京著衣

T恤 #韓國東大門

鞋子 #grace gift

平口上衣 #simple chic

 

 

這次我們也特別去吃了王品在台中新開的義塔ita意式餐廳

IMG_139722 

用餐時間人數幾乎是滿座的~

空間很大,整體環境乾淨明亮。我提早定位果然沒錯!

至於來義塔吃些什麼?好不好吃?

我會再發文跟大家分享~: )  期待嘛♥

 

 

以上就是我的旅行穿搭,希望你們喜歡~幫我按個讚吧♥♥

 

0-297  

 

 

 ▌ 相關文章  ▌

【美食。穿搭】韓貨!夏日繽紛洋裝♥與好吃的鬥牛士brunch限量骰子牛早午餐約會吧~ 

【穿搭。美食】♥讓Simple Chic的氣質美衣和飾品♥浪漫在松菸的VVG ACTION「好樣情事」餐廳這電影場景般的復古經典時刻! 

【 穿搭。韓貨 】♥夏季必敗清單!愛不釋手超美的T恤上衣Simple Chic♥ 富景街穿搭拍照~ 

【 穿搭。春裝 】♥春天必敗清單!超浪漫洋裝和薄外套6款分享♥蕾絲、花朵和丹寧,絕對粉嫩迷人到夏天!Simple Chic韓貨穿搭分享。 

▌ 穿搭 ▌約會穿搭。穿不膩的條紋單品!出遊的休閒look 

 

 ▌ 墾丁文章  ▌

未命名-332   首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