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2232 

 偶然發現王品的新餐廳-義塔ita 就開在台中科博館這邊

 

 

剛好之前去台中小旅行,就決定不能錯過要來嚐嚐看!!

((台北現在還沒有義塔,台中是目前唯一吃的到的地方!相信不久後全台都有的

 

 

ita義塔是王品集團以「義式餐點」為主的餐廳

點餐方式是王品一貫的套餐模式

價位NT380+10%服務費 /人

享有麵包、湯品、沙拉、主餐、甜點、飲料,共6道餐食享用,感覺就很划算

其很多他義式餐廳一份主餐動輒200、300起跳,加飲料甚至是加價套餐4.500塊跑不掉

義塔的價位算是平價很多!!!

 

140813 

很有質感的menu

 

未命名-1 

                                                                    【官網 menu】

 

IMG_1390 

清楚的食物大圖片

每一個看起來都很好吃 >////<

 

主餐是義大利麵跟披薩

有海鮮紅醬義大利麵 / 奶醬蛤蠣義大利麵 / 香煎魚排奶醬義大利麵 / 爐烤牛排義大利麵 等..

豬來襲披薩 / 瑪格麗特披薩 / 羅馬豔陽披薩 / 漁夫午茶披薩 等..

大概各有5~7種口味選擇,種類滿豐富的!

我們決定點一個義大利麵和一個雙拼pizza

這樣義大利麵、pizza都吃的到摟!! ((歡呼~

 

 

我們是吃中午時段

人很多座位幾乎都滿了

真的要先提早訂位唷!!

IMG_1514
IMG_1479

我們坐這邊,這區主要是兩人座跟四人座

舒服溫暖的空間,木質地板桌椅清爽有質感

每桌間距都滿寬的可以盡情聊天,跟隔壁桌的較不尷尬

最喜歡後面的塗鴉背版,好俏皮美味唷!!

 

IMG_1471 

這邊是多人座位區,沙發看起來好舒適唷!!

設計的很像包廂

很適合家人、朋友來這邊聊天享美食

後面還有一區,可是人比較滿怕打擾就沒拍照了

 

IMG_1474 

開放式廚房,看的到食品衛生

簡單明瞭,可以直接看到廚師們的動作

架上也擺放許多綠色盆栽和香料瓶罐

 

 

等了一會兒

終於上菜摟!!!

IMG_1395 

第一道

用鄉村風小袋子裝的現烤麵包

很喜歡這種熱熱的外皮,聞起來有烘焙的麵包香味

咬起來比我想的硬了一點點,皮是脆脆的

加奶油也很好吃!

等著玉米濃湯配著吃也很棒!

如果吃不夠,隨時可以免費加

 

0-470 

呼呼~我好喜歡這碗玉米濃湯

料很多,吃的到玉米、蘑菇、紅蘿蔔等...

湯也很濃郁,沒有太多水混淆

 

0-473 

這道是野莓優格水果沙拉

雖然水果沙拉到處可見,但我就是喜歡吃~

尤其是鮮甜的水果!!很對味

沾著特製的野莓優格酸甜酸甜的,味道很不錯!而且很健康

也可以為接下來的主餐開味不少

 

 

登登~好香好香好香呀!!

我點的波隆那牛肉丸義大利麵好霸氣的登場!!!

0-4772

這是很重口味的一道邪惡食物

香味一直撲鼻來,口水都快留下來了~但還是要忍住先拍照才行XD  ((真是矛盾大對決!!

 

白色一條條的是起司

依你想加多少,服務人員就幫你加多少

餐點看起來真的可口極了!!

 

IMG_1430 

我以為麵條是細麵,結果是寬麵

麵條很Q有嚼勁,和著起司、肉醬番茄一起吃,味道出奇的搭配,好吃耶!!

醬料偏重口味,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魚一直叫我吃pizza 但我就是放不下我的叉子XDD

 

IMG_1434 

牛肉丸大概有3~4顆吧!

((我已經有點忘了,只希能在多一點!!

真的好好吃唷!!很嫩的牛肉丸咬起來好多汁juicy

咬在嘴裡品嚐到它的鮮度跟軟嫩口感

搭配濃郁番茄醬汁鹹鹹微甜的口感,棒呆了!!

要是下次再來,我絕對會再點它出場!!

 

 

接著是

10吋的雙拼披薩,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限定 有豬來襲+羅馬豔陽 這兩種口味

0-4812 

這是我見過最美麗的拼圖了

左半邊是「羅馬豔陽」選自台灣鳳梨與義式經典火腿,甜滋甜滋的鳳梨搭上火腿餡料十足經典

右半邊是「有豬來襲台灣客家鹹豬肉與芝麻葉,鹹香鹹香的獨特姿味,很台味!!

10吋的份量,兩個人分著吃很剛好

 

 

0-479 

羅馬豔陽

視覺上色澤很漂亮 !

鳳梨很爽口,甜的配鹹的口感很豐富

喜歡吃甜口味pizza的人應該會愛

 

0-478 

有豬來襲

視覺上,那幾片葉子我會扣分。

口感上薄脆的餅皮和鹹豬肉的口味組合滿特別的!

西式+中式的創意搭配帶出芝麻葉、莫札瑞拉起司的香氣

只是,饀料的鹹豬肉是油膩的豬皮...吃起來很硬又肥

我只想吃到軟嫩可口的豬肉混著pizza吃起來爽口多汁的感覺

所以,鹹豬肉比較無法接受

 

這個狀況

被服務我們的人員得知後,立刻前來詢問是否要幫我門重作換新的送上

不過,我們已經吃飽了而作罷。

服務方面,真的很不錯!這點會讓我願意再光顧

(( 如果你也想吃豬來襲pizza,卻也害怕鹹豬肉,建議你可以先跟服務員說,我想他們會很熱意幫你處理的

 

 

好漂亮的擺設

名字也很可愛叫「不只是冰淇淋」

魚喜歡嘗鮮!他都會點特別的來吃

0-489

 

冰淇淋附上的居然是橄欖油跟海鹽,夠特別吧!

我對味道很懷疑就是了

 

0-494 

單吃,只是香草冰淇淋

加上橄欖油跟一點點海鹽

有點滑潤跟鹹甜口感,真的是第一次吃到~

(( 聽說義大利人都是這樣吃,那我也來體驗當一次義大利人好了 >///<

雖然冰淇淋是主角,但是橄欖油的爽口整個包覆我的味蕾

真的不只是冰淇淋!!很特別,有另一層可能。愛嚐鮮的你可以試試看唷~XD

 

 

我點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 我都點save不驚奇的餐,怕踩雷的照我點就沒錯XDD

0-495   

 

焦糖微烤的香蕉和濃郁巧克力蛋糕的饗宴,視覺上就滿享受的!

這好好吃唷!!((握拳~

一口焦糖香蕉片配一口微苦的巧克力蛋糕,雙重滋味好像在舌尖上跳舞

雖然沒有到會站起來轉圈圈的程度

但是這是很經典的組合,尤其是濃濃巧克力,讚!

 

 

可樂杯好妖嬌呀 XD

0-482 

飲料的選擇有:鳳梨香蘋汁 / 金桔蘇打 / 檸香青梅冰沙 / 綠色奇蹟 / 冰拿鐵 / 可樂 / 黑咖啡(熱) / 莓果森林(熱)

我們點了一杯鳳梨香蘋汁和可樂  ((有人是可樂迷..

吃了披薩和義大利麵後喝杯鳳梨香蘋汁很清爽、不膩。也滿大杯的!

 

 

整體而言

服務很棒!服務人員都很親切並適時詢問用餐狀況

環境很乾淨舒適,適合聚餐聊天

價位合理,NT380+10%服務費 /人。即可享有6道餐點,很划算!

餐點部分,就只有鹹豬肉披薩不合我味口,波隆那牛肉丸義大利麵好吃!我會推薦它♥♥

 

♥以上,希望尼們喜歡這篇文章唷♥

 

 

IMG_1524 

ita義塔‧創義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405號

電話:04-23292622

營業時間:中午11:30~15:00
               晚上17:30~22:00

ita義塔【 官網 】

          

 

 

 ▌ 相關文章  ▌

【台北。美食】浪漫異國風Buffet 六福皇宮絲路宴料理餐廳♥ 乾式熟成牛排美味極了! 

【墾丁。夏都】Hello~夏都!愛琴海西餐廳早餐、夏威夷燒烤特色BBQ晚餐 ♥來看好不好吃吧?! 

【美食。穿搭】韓貨!夏日繽紛洋裝♥與好吃的鬥牛士brunch限量骰子牛早午餐約會吧~ 

【穿搭。美食】♥讓Simple Chic的氣質美衣和飾品♥浪漫在松菸的VVG ACTION「好樣情事」餐廳這電影場景般的復古經典時刻! 

▌ 美食 ▌君品酒店.雲軒下午茶-讓人尖叫搶食的貴婦美食螃蟹﹑馬卡龍吃到飽。 

▌美食。早午餐 ▌尋常生活 ♥ 適合女孩們拍照的漂亮歐式鄉村風餐廳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謝謝你的收看,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也請幫我按個讚吧!我會繼續加油的,Thank you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