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資生堂這個大廠牌出產的產品應該是大家有口皆碑的吧!

產品好用的多到數也數不清,這次資生堂旗下推出新系列產品碧麗妃相信一定也不會讓我們失望

 

常看日雜的女孩們對碧麗妃這牌子一定不陌生

許多保養票選排行榜上它可是榜上前幾名的常客呢!

要在日本激烈的眾多保養中出線一定是有非常了得的功效

碧麗妃感興趣卻不知道該從哪下手的話

不妨跟我一起先來體驗它的人氣商品溫°C循環系列吧!

主打調節「膚溫」增強代謝,我這幾天使用整個超有感的!!

 

▌本文與資生堂 碧麗妃合作試用

體驗內容皆為親自試用的分享唷~希望能做為大家選購前的參考 ▌

 

 

IMG_3557 

我收到的是試用組,包裝很浪漫典雅

裡面是一整系列的產品試用

 

IMG_3558 
IMG_3559 

整組保養的使用方式是

溫感卸妝凝膠潔膚乳美肌水II(滋潤型)美肌乳II滋潤型美肌霜

我收到的剛好是七日的份量

 

這組系列有個很特別的地方(POINT!)

首創溫°C美容法,藉由溫溫的溫膚體驗來調整最適合肌膚的溫度

因為肌膚會隨溫度的影響而改變,過高或過低都會引起肌膚各種不適

難怪有時候我們明明保養程序都做了卻還是有突發的肌膚狀況,原來問題可能就出在膚溫唷!

 

而碧麗妃這款溫°C循環系列真的很~不~一~樣~的地方是

做完整系列溫度的保養,肌膚就能很有感的調整到最佳的狀態,很棒吧!

我這幾天使用過後的感想,最明顯的感受就是肌膚變得有氣色多了!

 

 

溫°C循環 溫感卸妝凝膠

0688 

我平常習慣用卸妝乳或卸妝油卸妝,對卸濃妝或是假睫毛真的很給力

但是最近開始喜歡化淡妝,也很少出動假睫毛

 

這次使用溫感卸妝凝膠卻意外的發現它的特別之處

溫和水感的質地,這幾天使用肌膚都沒有過敏呢!

在冬天卸妝是最痛苦的事吧~水又冷又冰的,好險有暖膚法寶

慢慢抹開溫感卸妝凝膠後馬上就有熱熱的感覺

溫感卸妝凝膠最特別的就是讓肌膚由內而外的溫暖起來、提高膚溫,熱熱的暖膚感真的很舒適!

這種溫感效果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後續保養效果更加倍!

 

分別畫了眼線膠唇蜜、眼線筆,來試試看它的卸妝效果吧!

0-4 
0698 

唇蜜最先糊掉,但是眼線膠消失無蹤了!!

最下面的眼線筆我畫得很粗,所以應該很難卸XD

溫°C循環 溫感卸妝凝膠不需要沾濕或乳化喔!!不然就不熱了~

接著透過溫感按摩和卸妝凝膠附著性佳的特性慢慢將彩妝跟卸妝凝膠溶出

這個動作比較耗時,需要花上一些時間但是更能將髒汙帶出

這邊我用手做示範,用在臉上會更有感!

 

0-8 

洗淨後肌膚感覺很潔淨而且不緊繃,暖暖的體感真的很舒服唷!

 

 

溫°C循環 潔膚乳

IMG_3364 

滿滿豐盈的泡沫

沒有香精味道,整個就是很純淨細緻

 

33 

一點點的量就有好綿密的泡沫

我每次都會加強洗鼻頭跟鼻翼的地方,因為這邊好容易藏東西呀!

溫°C循環 潔膚乳很清爽,洗完臉後肌膚會很滑順感覺髒汙都被洗掉了

整個很清爽沒有負擔

 

 

溫°C循環 美肌水II

趁肌膚毛細孔大開快來用溫°C循環 美肌水II保養

美肌水有分清爽跟滋潤型

我拿到的是滋潤型,剛好很適合我的乾肌膚

IMG_3399 

聞起來沒有味道也沒有酒精味

雖然是滋潤型卻很水感不黏膩

當做面膜濕膚整臉效果也很棒,馬上就有感的效果唷!

 

0-12 
0-13 

溫度溫度,我們一直再強調肌膚的溫度

因為肌膚容易受外在因素而加速老化,若是肌膚不健康,那我們再怎麼保養也吸收不了

所以,前置的卸妝清潔很重要!是幫助肌膚打前鋒的大功臣呢!

我先用過卸妝凝膠將膚溫提升,接著用美肌水保養,吸收力更有效!感覺也特別舒爽!(還有涼涼的感覺唷

水份好像瞬間融入肌膚裡了,擦拭整臉後瞬間保水度UPUP!

臉頰摸起來水水彈彈的,氣色也明亮多了

對我這乾肌來說最需要的就是這種夠滋潤的保濕效果

好舒適好幸福唷~隨時都在跟肌膚談戀愛呀

 

 

溫°C循環 美肌乳II

跟美肌水一樣我的都是滋潤型,剛好應付乾燥的冬天

0-14 

有點濃稠的質地但是充滿水感,所以不會感覺黏膩不適

明顯的滋潤度,延展性也很棒

 

0-16 

溫潤的細緻質地,使用起來很舒服不會有悶悶的緊繃感

這幾天我都用來加強塗抹我容易破皮的鼻頭(換季了很容易打噴嚏流鼻水>"<)

每次按摩整臉後,肌膚都會格外柔軟水潤

隨時維持在保滿充滿能量的幸福狀態

 

 

溫°C循環 美肌霜

最後一道保養溫°C循環 美肌霜

好適合乾燥疲累的肌膚使用呀!!

IMG_3564
IMG_3577

這款無疑是輕熟女的青春救星!!

為什麼這樣說勒?

我以為它只是專攻滋潤保濕而已

但是經我這幾次的使用,發現原本換季乾燥的肌膚細紋變得好平滑呀!

而且它的延展性跟滋潤效果都很棒!我都會幫肌膚按摩拉提

原本鬆鬆的嘴邊肉居然變的緊緻多了,整臉好像打通任督二脈一樣,好舒服!

每次用完都會有種溫熱的感覺,像為肌膚做SPA療程一樣

氣色自然而然的由內而紅潤了起來,肌膚也多了水潤的光澤感

 

065 

經由一開始卸妝凝膠的「溫」到美肌水的再到美肌霜的「溫

藉由膚溫循環的過程,讓我的肌膚代謝提升軟化角質,達到肌膚最有效的作用溫度

這就像是專為肌膚設計的客製化SPA療程一樣呢!(笑~

這幾天的體驗真的讓我感受到肌膚的三溫暖變化XD

省掉了蒸臉和冷敷的繁雜程序

直接使用這一系列溫差活膚就能達到明顯的保養效果摟!!

 

 

IMG_3561 

這還真是別於以往的護膚過程呢!

藉著碧麗妃°C循環系列,也讓我開始重視肌膚溫度所帶來的影響

尤其是像我血液循環代謝不好的人,終於遇到可以幫助肌膚溫補的保養摟!!

推薦大家直接去專門店體驗碧麗妃°C循環系列吧

希望大家都能被滿滿的幸福感包圍唷~

 

 

 

資生堂 碧麗妃

碧麗妃 官網

碧麗妃特約專門店 地址

 

 

 

 

 ▌ 相關文章  ▌

【保養】內建年輕光采♥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讓我肌膚水嫩Q彈沒話說! 

【保養。試用】無齡肌養成撇步!蘭芝LANEIGE 超時空系列.宋慧喬青春不老的美肌秘密 ♥ 

【保養。試用】Buty Box x VOGUE 月份限定。充滿購物驚喜的8月美妝盒!保養、彩妝、指彩等超美的新品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開箱摟~innisfree悅詩風吟♥養出韓妞清新臉龐-綠茶水平衡面霜、綠茶精萃保濕洗面乳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台灣也有!♥來東區旗艦店innisfree購物血拼♥體驗濟州島自然純淨的美麗香氣  

【保養。乳液】愛用的身體乳液分享!施巴潤膚乳液讓我的敏感肌減少過敏癢癢、隨時保濕清爽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謝謝你的收看,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也請幫我按個讚吧!我會繼續加油的,Thank you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