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1 

12月真的是一個容易發胖、不自覺花錢,然後又溫馨的月份!

先說了,這篇沒甚麼營養喔!

就是單純生活分享

 

 

這天下午我先去參加了一場

韓國保養品牌CNP的活動,由Sam老師擔任一日店長

學到好多關於美容保養的概念,很受用!

是大家日常在家就可以作的基礎保養

之後再分享給大家

 

 

活動結束後馬上跟朋友會合

提前慶祝聖誕,我們約在這家-大眾立吞酒廠 (惡店)

地址提供給大家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

● (02)8773-7693

IMG_5766  

餐廳不大位子也小小的

整個日式的木頭設計,很像日本上班族下班後去的地方

可以喝喝小酒吃個串燒,暢快聊天

大家擠一桌禦寒滿特別的

 

IMG_5754 

 

燒烤很便宜每串40元!(海鮮就比較貴,幾乎是破百摟!)

菜單可以選擇的不多,我們幾乎都是專攻肉!!!!

不過,其中大B得腸胃炎(還拼老命來相聚的呢!)

呸兒跟許三先跑去偷吃越南河粉

賴醫生明天有重要考試先走一步

所以,大家也沒吃太多!

一個人平均大概300這樣

 

 

吃的部份報告完畢

接著是重頭戲交換禮物!!!

(每次都是抱著:這次又是什麼稀奇古怪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呀!)

這次我們約好500元以內的"實用品"!實用品實用品實用品(回音~)

會特別強調實用的禮物,是因為依據過往經驗大家送的往往是幽默>實用 XDD

對!我有一群很充滿喜感有趣的朋友!

覺得上輩子可能燒錯香了~噗!燒了好香

 

總之

為了這群朋友,我想找能夠符合他們活潑的個性又能夠兼具實用!

就是不要無趣死板板的禮物就對了

分享一下我的聖誕禮物清單

如果你也是在找比較有趣味性的禮物,供給你參考摟~

 

 

 

馬來貘頸枕

網路上很紅的插畫家!

我覺得這個眼神有點滑稽,很適合個性趣味的朋友

舒壓又可愛

IMG_0611  

特價很便宜,不過想買的時候已全數賣光...

其他的系列倒是還有

只好拿別人的來過過癮XDD

購入:HOLA

 

 

JuliArt 胺基酸洗髮精

用過覺得不錯,價格也剛好

0-4423  

不過,我覺得比較適合愛漂亮

喜歡香香的氣味,剛好也愛居家香氛更棒

那這個禮物絕對送的超質用心!

購入:JuliArt

 

 

趣味人物造型杯刷

我是剛好看到這玩意兒的~

原本是我的送禮首選XDD

未命名-1  

不過,魚先生已經趁我不注意

偷偷買了英國女王的大頭杯刷給我

哈哈!好古錐

我還跟他玩了一下子

 

01214  

女王拿小香包,女王麥克風...(好啦!我好無聊)

這是生活的小情趣啦!!

購入:網路

 

 

說正經的!

我到底買了什麼呢?

找了很多居家品牌,我覺得大家工作壓力都很大

所以,希望朋友們能在洗澡沐浴,這個個人獨享的時刻放鬆心情

(當然有人分享也可以~噗!>/////<)

 

冷冷的天氣洗個熱熱的熱水澡,然後用香香的泡泡暖活心靈

給疲累整日的肌膚道個謝,呵護肌膚同時又有音樂的薰陶

 

LUSH 粉紅鈴鼓 泡泡浴皂

1205  

很童趣吧!

小時候好像玩過吧!!它真的會噹噹噹的

混合佛手柑跟草莓的清新香氣,真的很好聞

洗澡時絕對不無聊啦~

購入:LUSH

 

 

最後,我們各自準備&抽到的禮物

由猜拳來定順序,抽禮物!

IMG_1387 
01225 

有人抽到護手霜、護唇膏

最受歡迎的是詹為中的2015年命理書XDD

大家當場翻閱,很搶手!

 

我抽到是禮物包!

哈哈!是為我準備的嘛XD

好用心的禮物~♥

1233

熊抱哥拖鞋當晚就穿上

呸兒說:熊抱哥嘴巴有拉鍊!可以拉開讓腳趾頭露出來透氣!

我:低頭 (((看了3秒

我:...........................................(((摔筆!心裡罵了一句!XD

 

如果你也有熊抱哥,不妨也看看它的嘴巴是否有拉鍊唷~(噗!

 

 

IMG_5749 

 

12月是個好月份!!

可以有吃東西的好理由

可以跟忙碌的朋友們聚餐閒聊

可以跟久未連繫的朋友藉由節日的關係再次回溫情誼

可以好好檢視一年來自己的成長收穫,同時給自己訂立新目標

 

不管聖誕節你是一個人過跟家人朋友過

還是像平常日一樣渡過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開心,滿足而充實的迎接下一個期許

感謝身邊美好的每一刻,還有總是無私給予能量陪伴你的人

 

Merry Christmas

大家聖誕節快樂

 

 

 

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唷!

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 相關文章  ▌

【信義區。美食】溫馨浪漫的氣氛咖啡廳&下午茶。適合姐妹朋友聊天、情侶約會的餐廳分享 

【保養】搶先試用歐美、韓國保養新品,Buty Box x VOGUE12月美妝盒,超夢幻的禮物! 

【頭髮保養】40種複方香氣!JuliArt健康胺基酸洗髮精,難忘你的髮香魅力(獎) 

【肌膚保養】睡一覺就變美♥La Jolla頂級保養秘法!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鈦金蠶絲面膜。 

【保養】用有機來美肌!美國Aperio艾貝歐經典好評的金盞花系列來護膚!(贈禮) 

【保養。試用】Buty Box x VOGUE 月份限定。充滿購物驚喜的8月美妝盒!保養、彩妝、指彩等超美的新品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開箱摟~innisfree悅詩風吟♥養出韓妞清新臉龐-綠茶水平衡面霜、綠茶精萃保濕洗面乳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台灣也有!♥來東區旗艦店innisfree購物血拼♥體驗濟州島自然純淨的美麗香氣  

【保養。乳液】愛用的身體乳液分享!施巴潤膚乳液讓我的敏感肌減少過敏癢癢、隨時保濕清爽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