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美妝_01 

又到了跟大家分享雜誌情報的時間了

這次收到FG4月雜誌,有我很期待的內容!

已經像夏天的這個季節,真是叫我又愛又怕

想要去海邊、去戶外玩樂又很怕曬黑 ((我真的是吸黑體質XD 超級容易曬黑的))

剛好最近也在用一些美白神器,希望能讓我白回來呀!

123款美白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膜等

都是網友評鑑認證過的口碑品,我用的也有上榜

一起來看看你手邊的保養品有沒有上榜吧!

 

 

FG 美妝 
FG 美妝 

 

想學的偽素顏妝

修容+立體五官呈現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0-7 
0-8 
0-3 

蘭芝的那一款唇膏好想要~

簡單就能畫出咬唇妝,而且好多色可以挑選

 

IMG_4814 

睫毛膏評比

大家也喜歡看這種單元嗎?

我有被Lancome那支天鵝頸S刷頭燒到XD

 

0-1  
0-15 

 

Style Wall的穿搭篇

剛好我最近好想找pink的衣服

0-20 
0-18 

我也是點點控

上次被朋友發現,還被取了一個張點點的外號XD

 

 

這次隨書附贈的贈品也很棒唷!

是舒特膚青春無痘控油潔膚幕斯236ml的正貨

這瓶適合給油性、混合性及敏感肌使用

夏天到了,雖然我膚質偏乾但還是容易出油 ((不是很喜歡這種黏膩感))

所以一回到家最常做的事應該就是洗手、洗臉了吧

我喜歡它濃密的泡泡不傷肌膚,洗得滿乾淨的

0-27 
0-30 

我整體洗起來還好,不會過乾

給魚先生的大油肌洗超級爽快!

看他的毛孔跟鼻子就知道有洗乾淨了

我現在都有在給他洗腦XD

希望他能好好保養肌膚,男生我覺得清潔做好很重要給人的感覺就能輕爽舒適

 

這次的單元看得好喜歡

贈品也很實用,不過每個通路的都不同要找找摟!

FG美妝雜誌是雙月出刊

期待2個月後更精彩的內容摟

 

 

 

以上,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推》唷!

 

 
 

來找我聊天吧 ♥♥

T娜的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