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卡辛豆豆鞋

女生常常因為工作的關係或是想讓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好,鞋櫃裡總是少不了有跟的鞋子

我也是~~選高跟鞋的時候至少要5公分以上才滿意阿!!(笑)

儘管我常常為了漂亮腳跟被磨到破皮流血,都還是硬著頭皮穿...

現在暫時沒有工作上的需求了

我反而不知不絕的愛上豆豆鞋、樂福鞋這類舒適自在的平底鞋款式了

而且現在款式都做得好可愛又好看 >///<

趁著好天氣~穿上我的新鞋子開始周末的趴趴走時光摟♥♥

 

 

0-174 

本來還在想會不會下雨?

下雨就不好拍了!!!

我們很Lucky今天天氣還不錯呢,很適合穿這雙鞋子出門

 

莫卡辛豆豆鞋  

其實一逛double c.賣場的時候我就已經選中這雙莫卡辛豆豆鞋了

而且我一直很想要灰色的鞋子

剛好這系列就有灰色!!!

灰色一向是我的愛好之一啦(笑) 它是最好搭配又不容易NG的

 

0-168  

我很喜歡灰色配粉色的穿搭,今天的上衣就是特別為鞋子搭配的:)

甜美氣質中又有種率性自在

溫暖而舒服的感覺

 

0-2 
莫卡辛豆豆鞋

這雙鞋的用料是頂級牛麂全真皮面料,穿起來軟很有質感

剪裁極簡復刻莫卡辛豆豆鞋,上頭還綁上一個小蝴蝶結 帶領大家回到經典雋永的英倫風範~

現在的選擇越來越多樣、造型也越做越美了

難怪莫卡辛豆豆鞋會一直被女孩們喜愛,不退流行!!

 

莫卡辛豆豆鞋 

鞋子貼心的地方有吸震豆豆橡膠鞋底

跟一般平底鞋面真的不一樣!!

一般鞋子底部都是平的、硬的,都覺得腳底要跟地板要黏在一起了啦~

常常走路的人應該格外有fu~一整天下來腳底板會特別酸跟脹

恨不得馬上衝回家光腳丫子吧 XDD

多謝它的豆豆橡膠鞋底,我走了大半天都不覺得酸

它幫我減輕雙足負擔格外輕鬆多了!!

 

 

莫卡辛豆豆鞋 

我的腳型是屬於後瘦長前腳板偏寬,挑鞋的選擇都好困難>"<

莫卡辛豆豆鞋真的是我這種腳型的福音呀!!

前頭寬寬設計、流暢的弧度剛好貼合我的雙腳

不過挑這款鞋子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它的版型偏小!!!

要選大1尺碼穿唷~我腳板偏寬選大2呎碼穿剛剛好

 

0-122 
莫卡辛豆豆鞋 

陽光下的顏色也好耐看喔~清爽爽的

我現在選鞋子除了漂亮,還會再多看一點就是實穿性!!

鞋子再美也要能派的上用場才行

 

0-290  

再來,就是能陪我走得更遠、看得更多

講究品味、但又不拘小節這種調調,直接穿上就能馬上出發的氛圍

女孩們都應該要有一雙這款鞋

穿上它心情就會很好,大步往前走

 

 

0-211 

這雙莫卡辛豆豆鞋表現很不錯唷!!

因為我的腳是公主腳啦~不管穿什麼鞋都會磨

今天穿了整天 以新鞋第一次穿來說,這雙材質真得是很軟很好走~

跟我一樣容易磨腳的人 也可以利用一些小方法讓新鞋不磨腳

我則是多穿幾次就沒事了

又可以放膽穿著它渡過美好的周末時光了



 

double c.

double c. 哪裡買
double c.
官網

▌ 本文與double c.合作  ▌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