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霜美白霜 

睡眠對我來說很重要(笑),特別是每早都會在貪睡跟化妝間搶時間

多半都是貪睡贏啦XD

所以對我來說能夠省時、省力、省瓶瓶罐罐 確實滿重要的

我特別要感謝發明素顏霜、美白霜的人

自從有了這個美妝發明真的為我省下不少麻煩

我很需要修飾、提亮、水潤、保濕一次幫我解決的底妝

然後最近手邊有這兩款底妝打算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的新美妝品高絲黑糖精彈力多效記形凝凍和Miss Hana花娜小姐素顏霜

 

 

素顏霜美白霜 
素顏霜美白霜 

高絲黑糖精彈力多效記形凝凍(左)

我記得之前有在捷運廣告看過這系列,一直對「黑糖精」感到很好奇

查了一下發現是黑糖成分發酵淬取獲得許多像是胺基酸、礦物質、聚胺酸等天然成分

由於是自然發酵,無添加有的沒的傷害肌膚

使用起來格外無負擔之外,還能有美肌效果呢!

 

Miss Hana花娜小姐素顏霜

這瓶最近在網路上也打得很兇,主打保養上妝2in1

成分中有2%傳明酸、維他命B3、玫瑰萃取等

我第一次用 覺得它質地滿水潤的

對乾燥肌的我來說是喜歡這樣的輕盈感

 

 

先來介紹這款黑糖精吧

 

KOSE高絲 黑糖精彈力多效記形凝凍 
KOSE高絲 黑糖精彈力多效記形凝凍 

它很神奇!怎麼說呢?

很少看到一瓶擁有化粧水、精華液、乳液、乳霜、凍膜、隔離

同時又兼具SPF50+ PA++++的高防曬係數! 它一次包辦保養、防曬適合白天使用

濃郁質地還會牽絲,很療癒

 

平時我的習慣是基礎保養後在擦上這罐 把它當乳霜為我的乾肌做最後防護

甚至把它當作我妝前的隔離都很方便

放假不想化妝的時候 更簡單!

直接擦這罐出門 有高防曬係數也不怕紫外線曬黑

 

KOSE高絲 黑糖精彈力多效記形凝凍 

這款顏色比較偏乳白色,聞起來有淡淡花香很舒適

第一次使用的觸感讓我覺得很像軟Q的優格麻糬

有點稠、會牽絲 濃郁感十足

不過擦上後 會意外喜歡它好推 滋潤 肌膚有彈性的感覺

 

0_9 
0-23

因為我臉很乾嘛!所以保濕度夠不夠一試就很明顯

它的保濕度是讓人有感而且覺得舒服的 

它很單純就是讓膚質自然散發好氣色

即便它的功效當中沒有潤色修飾的效果,擦完黑糖精之後整張臉像睡醒過來一般很透潤

彷彿起床肌膚就長這樣 

膚質好的人可以考慮單用這罐就能出門了~

 

 

像我還有痘疤 黑眼圈暗沉TT

還需要接下來的底妝輔助摟~

 

Miss Hana花娜小姐 素顏霜 
Miss Hana花娜小姐 素顏霜 

提到素顏霜,大家應該不陌生

或許或多或少都用過一兩款不同品牌推出的款式

如果你還沒用過,簡單來說素顏霜、美白霜的共通都是擁有

像是潤色、校膚、保濕、亮白等能改善暗沉、有優秀的提亮效果

直接用看的,測試在我手上的素顏霜最簡潔明瞭了吧!

擦上的肌膚會瞬間變白1~2個色階,對於想擁有「潤白」妝感的人 是個新選擇!

 

 

Miss Hana花娜小姐 素顏霜

花娜小姐 素顏霜它有添加一些保濕的成分

擦上的感覺清透不會太黏膩,這在夏天使用也適合

質地類似乳液好推之外也親膚性也很高

我塗上的方式是採用少量多次避免一下子太多太白

 

0-56  

 

等素顏霜完全跟肌膚貼合之後的效果我更滿意

不會有死白的面具感,相反的自然帶出透亮膚質

好像把我肌膚的壞都藏起來,膚質變的很柔美 默默變好的感覺

不過呢,它講求素顏的自然感

所以無法要求它連痘痘、痘疤、黑眼圈100%完全修飾

但是能做到把小瑕疵忽略不存在一樣 也滿值得鼓掌的

 

0-69 

以上這兩款就是我近期趕時間、懶得化妝、想妝素顏所用到的底妝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符合其中一項症頭的話

也可以試試看(不影響上班的時候) 用簡單的方式

讓保養X上妝一舉兼得!也能節省不少時間摟~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摟~下次見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

然後我最新的美妝、新鮮貨都會先分享在臉書粉絲頁喔!

快來FB「搶先看」或是找我聊聊都行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