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_1  

剛好,正在煩惱要購入新眼線筆時

收到這支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我有滿多彩妝都是用KATE的,像先前介紹過的眉彩筆、眼影、睫毛膏等

也是開架彩妝很有口碑,從我學生時代就接觸到現在

始終是很喜歡,價格好入手的品牌

不過不知為何我好像還沒用過它們家的眼線筆?!

以往我嘗試用過眼線膠筆、眼線液筆、眼線筆,反正各種款式我都用過

就是想幫我的油眼皮找一支防暈、好畫、高持久度,一整天眼線都不會暈開

我發現試過之後還是眼線液筆最得我心

KATE這支就是屬於我愛用的款式,讓我很期待收到當下馬上就試畫、試色了一番

 

 

IMG_9325 
0_11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BK-1 漆黑

不得不說這支眼線筆的設計好美阿

九角形x立體切面設計,光照下非常閃亮

搭上黑色的筆身十分能展現KATE一貫的低調迷人

 

0_12 

這支筆尖好細喔~第一印象會讓人疑惑會不會不好控制?

特別是對新手或是手抖人而言

但試畫在手上之後,我覺得第一印象也未必準確了(笑)

 

0_13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用溫水就能卸掉了!

好方便喔~

我在拍照試色要卸眼妝的時候,也是拿濕紙巾輕輕擦過眼線就掉了

心想還真好卸耶!但妝效能持久嗎?心裡大問號

 

00_2 

KATE這次特別跟日本文具大廠Pentel共同開發這款液體眼線筆

給我的感覺是筆觸軟硬剛好,畫在眼皮上非常柔順貼合、刷毛很柔軟

即便筆尖這麼細也能輕鬆描繪眼尾線條,而且描繪輪廓時也不容易走偏

大大降低失敗率、NG次數了!

 

IMG_9614  

而且像我是越趕時間手就越容易抖、越容易失誤><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優秀的地方在於以九角形×立體切面的筆型設計

讓我可以牢牢握住,相對畫眼線時我也能拿的越穩、越順手

 

0_03 

用習慣一般粗細眼線液筆剛轉用這款會有點不習慣

譬如說以往較粗的眼線液筆可能2~3下就完成了

但是這款比較細緻 所以需要多畫4~5下才能完成眼妝

不過優點是眼尾可以呈現非常細緻好看的勾勒線條~

平常喜歡多變眼妝或眼尾帶點明顯線條的人,可以運用這支美美的畫出想要的眼線感覺

 

IMG_9649 

我自己使用下來覺得它很好握,畫眼線比較穩

對於雙眼細部的描繪跟眼尾的線條都能輕鬆勾勒出來

顯色度 飽和度也很不錯 雙眼看來很有神!

感覺這款有特別為新手研發,容易上手讓人一次就喜歡~

 

 

再來是實測Time~

0_150  

這天溫度大約是30度左右,悶熱!然後我去看展有冷氣的空間以及戶外公園

距我完妝至在外頭待了大約6個小時,中途完全沒有補眼線補妝喔~

我的眼皮屬於很油然後我又很容易流汗的類型,每到夏天眼線常常會跑到下眼皮來見客,暈翻天!

所以目前我對KATE液體眼線筆的表現感到很滿意

而且很意外的是,回到家後我再細細檢視一次它真的沒有什麼暈染耶!

強推大家去美妝店的時候一起來試試看這支的威力

至少對我來說,這幾次使用它的表現都很讓我喜歡!

 

 

 

 

KATE
KATE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 本文與KATE合作  ▌

 

 

 

 

以上給大家參考喔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

然後我最新的美妝、新鮮貨都會先分享在臉書粉絲頁喔!

快來FB「搶先看」或是找我聊聊都行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