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25.jpg   

開架彩妝Solon推出新品摟~~

它們家的彩妝很平價,彩妝單品從眼影、眼線、唇膏等

上妝所需的基本底妝通通找的到!

這次的新品水眉釉眼線液筆新色眼影,加起來千元有找呢

單品顏色跟品項也很豐富,全臉的上妝所需應有盡有

佛心的價格最符合小資女每天上班所需摟

 

 

IMG_1118 
IMG_1126 

這次體驗到的Solone新品有

Solone 持久定型水眉釉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特別讓我期待的是水眉釉它跟一般眉筆完全不一樣呢!

它們家的眼影本來就很有名,眼線筆也是我第一款入門的款式

 

 

IMG_1145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這系列可以單款使用也能夠用專用鐵盒收納

我拿到的這三色是 #33裸法香頌 #48日落暖橘 #49拿鐵咖啡

剛好色號都是日常能派上用場的顏色

可單擦也能堆疊再一起使用

 

IMG_1147 

這款擦起來是偏霧面質地

顏色看起來很顯色飽和又滿服貼的!

 

Solone_33 

首先是#33裸法香頌

這款裸白色最適合當打底色,作為加亮

也能讓後續眼影更添顯色效果


Solone_49  

實搭的大地色 #49拿鐵咖啡

慢慢在眼皮上暈開就很顯色,喜歡自然點的妝感就可以簡單搭配

少量堆疊又可以打造深邃眼萌

 

Solone_48 

充滿暖意的 #48日落暖橘 少量疊上顏色立刻明亮

色調是屬於粉嫩不誇張的那種

滿自然又實用的

 

IMG_0947 
IMG_0975 

使用起來也不太有飛粉或是卡粉的問題

妝感看起來也頗有質感

重點是這款單顆眼影可以隨自己喜好任意搭配

買到的都是自己真的喜歡的顏色

 

 

0_18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這支目前有出兩色 迷霧黑、深夜棕都是女孩們最常用的顏色

特別為初學者設計的眼線液筆,使用上真的很容易上手

滑順好掌控,不容易失誤呢!

 

IMG_1170

試色在手上寫這麼細的字也很順

0.01mm 的纖細筆尖可以輕鬆勾勒眼尾

想畫粗也能多描繪幾筆完成

 

Solone_2
IMG_0990

連容易NG的眼尾都難不倒,順順的就一筆完成

而且不過一會兒就速乾,省時間也方便很多

到夏天我的油眼皮也特別容易暈

採用日本製作採用薄膜劑型,剛好是我想要的防水、抗油、抗暈染效果很厲害呢!

 

 

0_17 

Solone 持久定型水眉釉

目前只有推出一個棕色

智慧型控量設計剛開始使用需要轉個5~6圈

之後需輕轉一格就可以使用了

 

IMG_1158

我很期待這款,因為眉毛是我每天出門最大的挑戰阿

也因為我的眉尾那塊比較稀疏,所以再挑選眉筆時我滿在意顏色濃不濃

還有會不會結塊跟好上手

這款結合眉膠+液態眉筆有眉膠的持久性、眉筆的便利

能幫我填補毛流較空隙的地方

 

IMG_1017 
IMG_1045 

每次依據描繪次數畫出深淺不同的眉色

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色澤度做少量多次的調整

如果想要深一點就可以多塗幾層

不管是韓式平眉、粗眉都可以輕鬆駕馭

我覺得擦上的效果持久又自然滿不錯的又很快速省時



 

 

Solone
Solone 官網 :http://www.soloneshop.com.tw/v2/official
Solon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olonetw/

▌ 本文與Solone合作  ▌

 

 

 

 

以上給大家參考喔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

然後我最新的美妝、新鮮貨都會先分享在臉書粉絲頁喔!

快來FB「搶先看」或是找我聊聊都行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tina_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