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_1 

久違的開箱

自從開始忙碌後,我的發文次數不像過往那麼頻繁

想跟大家分享的都會直接發粉絲團

也因為如此,能把握機會好好寫文的時候 我很珍惜的!

這次要來開箱INTEGRATE今年的新品:水凝亮采BB霜、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IMG_6696 

大家應該或多或少都有用過它們家的美妝吧!

想到INTEGRATE就想到粉底液、眼影、粉餅等這幾款must buy的單品阿

我自己是很喜歡它的粉餅,去年推出的那款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我到現在也還是很喜歡

 

每次去開架逛也總不忘逛一下INTEGRATE

畢竟它是日本資深堂集團旗下的彩妝品牌

論品質與妝感我覺得在開架美妝來說是CP值頗高且不太會踩雷的!

 

 

IMG_6724 

我首先來開箱它的水凝亮采BB霜 

這支新品號稱可以保濕、潤色、遮瑕 

但其實最引我興趣的是它採用礦泉水基底的礦物BB霜

以及快速完妝就有的柔霧光妝感 

 

0_22 

 

特別像我每天都需要上妝且長達至少12小時以上

礦物性質的粉底停留在臉上相對肌膚負擔會較少

它獨特的蜜粉輕盈感及底妝的輕遮瑕,讓我這幾天上妝都沒人發現我臉上的小瑕疵呢

只能說它的出現好適合我現在的膚況,使用剛剛好

 

0_03 

質地也是相對水潤好推開,不會有黏膩或過乾的狀況

我覺得它的光粉末對於遮蓋臉上瑕疵或痘疤會有限

但是修飾毛孔與細部斑點倒是表現還不錯

 

IMG_E3384 

擦上的地方肌膚會充滿自然提亮的透明感、瞬間美膚

不會有很做作或粉重的感覺,讓肌膚就像自然生成的好氣色一樣

今後偽素顏可以靠它了

 

 

IMG_6708 

聽說它讓一大票日本女生一用驚為天人的神級底妝

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不只是蜜粉,竟然也是粉底!

天阿~連彩妝也越來越機能越來越厲害了!

 

 

IMG_6714 
IMG_6717 

 

 

粉質也是嚴選礦物粉末的鬆粉型設計

它可以做到提亮校色、修飾毛孔,還能完美修飾瑕疵、瞬間美肌無瑕

也是日本女生公認最夢幻的「70%透明感微霧肌」

光是這樣就覺得非常厲害!

 

0_04 

我喜歡的妝感也是偏好輕霧、光透妝感

但因為需要粉底遮瑕修是暗沉,所以在上完底妝後

我會再撲上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我使用的色號正是能創造膚色亮一階的0號透明色 

撲上後的肌膚會更顯清爽亮澤 

輕透無負擔的定妝,又可以讓妝感完美一整天!

 

IMG_E3401 

若你追求的是快速上妝就能擁有裸妝感

建議可以使用有潤色效果的色號1號明亮色跟2號自然色

依自身膚色選擇搭配就可以輕鬆完成自然的透亮無瑕效果摟~~

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質地細緻

把我連頰兩側的紋路都像ps過一樣修飾的好光滑

肌膚的微霧妝感真的很漂亮,修飾跟服貼都很讓人喜歡

 

 

IMG_E3410 

 

INTEGRATE

INTEGRATE官網:https://goo.gl/ZHjpp5
INTEGRATE粉絲團:https://goo.gl/gza8Ja

▌ 本文與INTEGRATE 合作  ▌

 

 

 

以上給大家參考喔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

然後我最新的美妝、新鮮貨都會先分享在臉書粉絲頁喔!

快來FB「搶先看」或是找我聊聊都行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tina_fb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