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_01.jpg

身為職場女性,我們一天中至少有三分之一都在與工作為伍

進入職場多年後,工作經驗與能力會隨之增加,但眼神中的光芒與膠原蛋白,卻會隨著年紀漸漸流失..真是殘忍又現實阿!

我發現很多聰明的女生早早認清這個現實,從25歲就開始對自己的美麗投資,累積到現在的成果確實讓人驚豔

讓我也不得不提醒著自己,要多下點功夫認真找回光彩有神的自己!

 

 

IMG_7943-9.jpg
0_04.jpg

外在保養就不多贅述,每天都要居家保養是必須的!

內在就靠我最近開始食用的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

大家應該對白蘭氏再熟悉不過了吧!許多網友說一吃有感的就是膠原青春凍&紅膠原青春飲

 


IMG_7997-63.jpg
IMG_8007-73.jpg

我先從膠原青春凍入門

這一盒裝有10入的果凍條,非常像我們熟悉的果凍零嘴 

一條條的小包裝,超方便上班食用或是旅遊攜帶,隨時帶著提醒自己該補充美麗了

 

0_05.jpg

口感吃起來微酸甜甜的,跟紅膠原青春飲一樣很好入口沒有奇怪腥味

QQ滑順感就是果凍,一下子就吃完了!非常方便!

忙碌的時候最適合吃一包,解饞兼舒緩,輕鬆就能獲得美麗能量

 

IMG_5499-12.jpg

這一條熱量不高喔~才25卡而且零脂肪好吃無負擔

炎炎夏日可以把膠原青春凍冰冰箱,又是另一種風味搂!

 

IMG_5495-8.jpg

自己說自己氣色變好可能不準 XD

但是自從開始食用後就開始聽到朋友的讚美聲,說最近氣色變好好!

(我相信他們是發自內心的!哈!)

畢竟膚色是可以靠化妝去修飾,但是好氣色是由內而外都可以感受到的自信光采

肌底打好了,健康膚質連粉底用量都可以減少了!

聰明女生隨時都要檢查自己的狀態

保持健康身心是一種修練,維持好氣色就靠可以信賴的膠原凍幫我們調理吧

 

 

 

More Info

白蘭氏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團

 本篇產品由廠商贊助體驗  ▌

內容皆為個人心得體驗,但每人口味、膚況不盡相同,僅供參考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歡迎至FB找我聊天「搶先看」 美妝 | 新鮮貨 | 文章訊息

 tina_fb

 

 

歡迎Follow我的IG 看最新旅遊 | 生活 | 美食

IG-1.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