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1-011.jpg

冬天到韓國旅遊,安排滑雪絕對是最棒的體驗之一!

畢竟身在台灣光是看到下雪景色就不容易、更不用說有機會滑雪、堆雪人啦!

至今我總共在韓國遇到3場雪、滑過1次雪,回想起來還是很難忘!(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嘗試看看滑雪)

當時我們是報名KKday的一日行程,若你也在安排冬季旅遊景點不妨參考我們的行程瞜~~

 

由於我們已經去過韓國也有個5、6次了,大部分都是自由行,說實話去韓國自助行不難

各大熱門景點其實都會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交通規劃也做滿好的、路線也沒有很複雜

但就是有些離市區有點距離景點需要比較費心

像這次的滑雪行程,如果沒有參團 教練、裝備、交通都要自己想辦法,而這些費用都不算低

所以比較了一番,我們很快就決定要報名KKday的兩日行程

其中一日是滑雪  一日是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木公園 

 

 

IMG_0421.jpg

IMG_0431.jpg

KKday 滑雪一日行程參考:https://bit.ly/2N32IWn

8:00 東大門集合 (上車點還有明洞、弘大等)

10:30 滑雪衣服及裝備租借

11:00 洪川大明滑雪場

17:00 返回首爾明洞及弘大,晚上逛街

一日行程包含去跟回的專車接送,而且導覽人員是會講中文的 

 

 

IMG_0428.jpg

 洪川大明滑雪場 

有看過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韓綜《RUNNING MAN》,對這滑雪場應該不陌生

就算沒看過也沒關係!!

洪川大明滑雪場位於首爾近郊的京畿道,離首爾只需 1 小時左右車程

初級滑道斜度平均只有9 度,非常適合我們這種初學者、帶一家大小來玩也很適合

 

IMG_0643.jpg

0_01.jpg

到滑雪場後,先來拿我們的滑雪工具

雪靴跟雪板重量都不輕耶,而且雪靴會卡很緊不習慣...我有多拿大半號比較舒服

0_05.jpg

每團都是小班制,團員不超過20個人

 

IMG_0489.jpg

教練會先開始教我們基礎SKI 穿脫、原地滑行、跌倒站起來、斜坡滑行、A字煞停

煞車的重心一開始無法拿捏,所以我總共摔了兩次..

摔在雪上其實一點都不痛阿!可以放心摔(哈)

但是要站起來確實反而還有點難度

(這裡不免想說一下我們的教練到後來,開始對大家有點沒耐心,有點小扣分之外其他都還是很棒)

將近1-1.5h教學結束,接下來就是自由時間

 

IMG_0520.jpg

雪白一片的美景怎麼拍都好像畫報

趁休息時間多拍幾張XD

 

IMG_0554.jpg

初學者適合的地方除了我們所在的滑道這邊

還可以搭纜車上去一覽整個滑雪場皚皚的風景,非常漂亮~~~一定要去看看

纜車是無需再額外付費的喔

 

IMG_0546.jpg

IMG_0547.jpg

親眼看其實這區的滑道是非常陡的~

滑雪很厲害的人可以來這區享受速度跟視野上的快感

 

IMG_0580.jpg

0_06.jpg

滑雪幼幼班的我,可以好好玩雪就很滿足了!

 

IMG_3857-22.jpg

我們滑雪當天天氣很好,加上我們一直有在活動,其實身體不會冷

但還是建議基本保暖要做好,發熱衣、手套、毛帽可以帶著

 

IMG_0681.jpg

由於晚上我們還會去逛弘大

滑雪的時間只延續到下午就會結束,實際感覺真的玩不夠(但會累XD)

所以能玩就玩,好好把握滑雪時光

 

IMG_0691.jpg

滑雪一直是我夢想清單上其中之一,它沒有遙不可及也沒有極高困難度,只要敢實踐就能完成!

很開心我達成了這件事

親自體驗在逼近零下氣候中,深刻感受連呼吸都暢快的感覺,並且第一次玩就愛上

大力推荐新手一定要找時間一起來體驗雪中的感動

 

一日體驗》滑雪旅遊小心得

參加任何行程,我覺得最重要的除了實質的價格內容之外,就是服務內容要標示清楚、不要含糊

像是行程中涵蓋那些配備、交通、人員、時間,哪些又是需自費須加價

或是出外旅行遇到問題可連絡誰等等

當初會選擇KKday我也整理一些原因供大家參考 

       行程符合需求:這就不多說了,我就是想滑雪,而他們剛好有一日滑雪課程    

 清楚的行程資訊:幾點哪裡集合、車程多久、課程時間多久、幾點把我們送回來,清清楚楚 

 語言無障礙:行程都會標註這個行程的導覽員(授課人員)會使用的語言,即使身在韓國語言也不是問題 

 旅客評論:我每次都會看大家的評論,因為比較真實,自然可以作為我的參考 

 

我看現在大明滑雪度假村正推出冰雪王國 Snowyland 滑雪體驗一日遊

冰雪樂園可以體驗堆雪人、玩冰球、雪地塗鴉等,還可以挑戰動態的多人雪橇與雪地摩托車

這個行程是我的菜阿!如果我有時間可以出國,也很想體驗這個 https://bit.ly/2N2Tjy8

 

 

韓國旅遊》相關文章 

冬天韓國旅遊保暖穿搭

 【穿搭】下雪的冬天韓國旅遊,外套、內搭、上衣全身保暖穿搭分享! 

【2016韓國】首爾新沙洞站|浪漫的新沙洞林蔭道 設計小店、韓劇咖啡廳。Line Friends Store&Cafe、cherrykoko迷戀這舒適的逛街秘境♥

【2016韓國自由行】首爾建大站|Day2.建大貨櫃屋COMMON GROUND和DORE DORE彩虹蛋糕!來設計感滿分的新景點打卡✔

【2016韓國必吃】首爾東大門 | ISAAC吐司早餐,超美味的MVP肉排吐司!24H營業

【2016韓國自由行】我在首爾跨年摟 | Day1.東大門DDP設計廣場、LED玫瑰花海、橋村炸雞,零下5度的旅遊日記♥

 

 

 

歡迎至FB找我聊天「搶先看」 美妝 | 新鮮貨 | 文章訊息

 tina_fb

 

歡迎Follow我的IG 看最新旅遊 | 生活 | 美食

IG-1.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