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協珍人蔘精 | 送禮自用食補保養體力 | 人蔘

工作時全力以赴,專注投入

就是為了讓下班後的自己能擁有屬於自己放鬆或是培養興趣的me time

要能這麼專注,是需要體力與精力支撐的!所以我最近的營養食補之一就是老協珍人蔘精

但現在普遍大家工作壓力大,熬夜加班似乎變成常態

身邊也很多朋友身兼數職,工作時是能幹的女強人下班後搖身變成媽咪超人

不用說me time了,可能喘口氣的時間都不夠

所以我們也常說忙碌之餘,營養食補的養身之道卻不能少!

不管是送給爸媽長輩禮盒或是自己要補充健康食品,人蔘都是很棒的送禮自用首選禮物

 

 

老協珍人蔘精 | 送禮自用食補保養體力 | 人蔘 02

既然是食補要吃就要選擇大說都說好的老協珍啦!

逢年過節要送爸媽補體禮物我也是選他們家的人蔘精

畢竟是八十年台灣老品牌,講究真材實料,長輩也喜歡

我自己也很喜歡他們家的燉燕窩,以簡單的水、冰糖、燕窩以及燉工技術提煉,好好喝!  

【食補保養】老協珍燉燕窩養身美容飲品!愛美好氣色的燕窩禮盒推薦

 

 

老協珍人蔘精 03.jpg

我最近也越來越有感,工作一忙就會特別疲累

更不用說前一晚熬夜隔天就精神不濟很想睡也可能年紀到了真的有差

相較以前現在反而靠食補來輔助讓精神氣色更快復原

 

老協珍人蔘精 | 送禮自用食補保養體力 | 人蔘 03

老協珍人蔘精 06.jpg

老協珍人蔘精 | 送禮自用食補保養體力 | 人蔘 04

老協珍人蔘精禮盒  (60ml/7入) 

包裝真的很氣派大方,收到這份禮物真的會讓人開心一整天

 

老協珍人蔘精 | 送禮自用食補保養體力 | 人蔘 05

老協珍人蔘精 | 送禮自用食補保養體力 | 人蔘 06

嚴選頂級白蔘、西洋蔘完美複方,雙蔘平衡

以祖傳複方「快火慢煎」工法濃縮煉製,把整支人蔘的精華熬煮至這一瓶

所以每一瓶人蔘精都能看見人蔘精華的沉澱

 

老協珍人蔘精 02.jpg

我本來對人蔘補品都會有甘苦不好喝的刻板印象

但為了想高效補氣、增強體力,我還是想嚐試看看

好險老協珍人蔘精沒有讓我失望

 

老協珍人蔘精 12.jpg

開罐馬上聞到自然清香的人蔘味,豐富的人蔘皂苷精華搭配1.3g微量純正冰糖,減糖更養生 

喝起來不會過甜過苦,口感滑順,後韻還有回甘的蔘味

溫和不強補的人蔘精華,老實說還不錯耶,我可以一瓶接一瓶沒問題!

 

老協珍人蔘精 | 送禮自用食補保養體力 | 人蔘 07

老協珍人蔘精跟市面上某些人蔘類補品不同的是

它不會添加較多不健康成份,像是大量的糖分、玉米糖膠、麥芽糊精等

這些成分長期飲用容易造成身體的負擔

既然是喝補品還是以主打天然無添加的飲用起來也會比較安心跟放心吧

 

老協珍人蔘精 | 送禮自用食補保養體力 | 人蔘 08

把它放在工作桌上,每天一瓶溫和而不強補

喝了幾天,我覺得最明顯就是疲累感漸漸減少了

本來每到下午就會開始想睡或是精神無法集中,現在居然可以專心工作一整天!

 

老協珍人蔘精 | 送禮自用食補保養體力 | 人蔘 09

好東西我也沒私藏,分享給我男友一起喝

畢竟他也是加班族,真的需要好好進補阿

推薦給你身邊需要的忙碌上班族、年長族群、精神不濟者,男女都適合喔 

 

老協珍人蔘精 04.jpg

想提高工作效率與健康體力嗎?

我想!老協珍的真人蔘是我每天都必備的小幫手

有補真的會有差,健康身體的狀態就是最真實的回饋 :)

 

 

 

老協珍        

經典推薦:人蔘精、燉燕窩、養生飲淬取植物多酚

• 老協珍人蔘精:https://lxz.com.tw/Product/OEG003

• 老協珍官網:https://lxz.com.tw/

• 老協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每個人試用感受不同,文章僅供參考,不具任何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歡迎至FB找我聊天「搶先看」 美妝 | 新鮮貨 | 文章 

 

歡迎Follow我的IG 看最新旅遊 | 生活 | 美食

IG-1.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