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終於寫到夏都的早晚餐啦~這是最終篇摟 ♥

 

要來和夏天的海邊做個完美的ending啦!!🌴🌴

房間完美、沙灘完美、渡假完美

那麼餐點呢?? 

我們可是捨棄入住馬貝雅館只為了BBQ呀~ >..<

因為某人!!某人一直說他想吃BBQ  ((主使者請看下方分曉

搞得我也開始幻想那美好的場景

夕陽西下,暖暖的風伴著海浪的聲音飄來~

徜徉在自然的懷抱中,耳邊傳來live band唱著熟悉的西洋情歌

然後我們悠閒愜意的啃著雞腿 XDD

 

 

如果你也要去夏都玩

正猶豫晚餐要不要選 🍢 夏威夷燒烤特色餐BBQ 🍢

這篇可以給你們告誡(噗!)是一點參考啦!!

 

 

IMG_0945 

BBQ有分兩個時段進場:

A時段17:00~18:45B時段19:15~21:00

我們是吃17:00~18:45這場,吃完還可以去逛墾丁大街再回來用飯店設施

 

0-201 
0-53

早晚餐用餐都在普羅館這邊的愛琴海西餐廳

戶外沒有遮棚,中午會熱暑人

建議晚上再來吧!!
 

IMG_0994 
IMG_0956 

用餐空間有室內跟戶外

此刻時間已經5點多了,天空還是很亮

要不是太熱了,我會選擇坐這邊!邊看海邊吃東西,完全是瞬間移動到國外渡假的fu阿

 

 

服務人員帶入座後

就可以開始拿食物摟

一切都是自助式的!!

IMG_0967 
IMG_0966 
IMG_0970 

沙拉、壽司意式火腿跟綜合烤時蔬

 

BBQ準備好要等一會兒

所以我們先轉攻其他人氣美食!

 

IMG_0971 
02384 

現切牛排跟pizza都是人氣王

pizza有3種口味,很快就被拿光了!!

味道還ok

 

 

我們的位置在靠窗 

BBQ也在戶外

嘴巴吃著別的,眼睛卻隨時都在follow bbq說 XD

約莫等了20分鐘,終於...

BBQ出爐了

IMG_0995 
22824 

 

海鮮有螃蟹、烤魚花枝等

肉類有羊肉豬肉串香腸 ((羊肉的騷味頗重

其他有筊白筍玉米香菇

 

 

豬肉串是這些BBQ中我最推的!!

比較有味道~而且我拿到的是他們剛烤好放上的!!燒騰騰

之後想再拿一輪吃,就發現已經換菜色了>"<

 

 

 

其他味道都比較淡,而且是有點冷掉的...

這跟我想要的..在烤架上吱吱作響、散發烤肉香氣,然後咬下有juicy肉汁

完全不同,有點小失望...

 


  
0822

 

隨後,我一直在看有沒有新的BBQ出菜

不過,剩下就是一樣的料理,沒有更新了

所以,我們又轉戰室內吃一些別的

IMG_0951-2

IMG_0947

有手捲耶!跟師傅說你要加什麼料就會現做給你 ((沒有生魚片好可惜~

蝦子、義大利麵跟其他熟食味道都還ok

這樣吃,其實也夠飽的!

用餐限制1.5h 原以為會很趕!但是吃過一輪後,時間還有剩半小時

 

就來吃水果摟!

IMG_0959  

西瓜是基本款,有哈密瓜就滿不錯的,好甜好吃!

另外還有鳳梨、百香果。最上面是布丁

我怕酸不敢吃百香果~不過魚說還不錯,他吃得很開心就是了!

 

IMG_0990 
IMG_0980 

好撐唷!!

但還是抱持著自助餐的原則,就是每樣愛的都要吃XD

而且是甜點耶!女生的好夥伴一定要澎場的

有巧克力噴泉、巧克力泡芙、水果蛋糕、水果奶油派、小餅乾等等

(( 巧克力蛋糕不錯!其他普普~比較不是我的菜

 

IMG_0976 
IMG_0977 

啤酒無限喝!!!

還是台啤!((如果我朋友有來的話,她們一定會愛屎!

 

 

IMG_0998 

不管是吃A時段還是B時段都可以聽到現場演唱唷!!

多半都是耳熟能詳的英文歌~超浪漫的♥

 

 

   

我還有小小錄一段

那是我們逛完墾丁大街回到房間的景象

大概晚上9點多了~還剩下用餐的人

看到女主唱還跑下台穿梭在賓客的桌間唱歌~High呀!

我們特意把窗戶打開,晚上果然特別有情調!!

 

 

 

﹒☆°‧°∴°☆.﹒☆°.﹒‧°∴°☆.﹒‧°∴  Day 2 ° ﹒﹒‧°∴°﹒☆°.﹒‧°∴°☆.﹒﹒‧°∴ ‧∴°

1222 

 

我六點就強迫自己要起床

儘管眼皮好重

我還是想趁著泳池剛開,人少的時候先去玩一下

接著享用美好的陽光早餐

 

 

早餐一樣是在愛琴海西餐廳,在二樓喔!

每間房check in的時候都會附餐卷,記得一起帶上唷!!


IMG_1119 

 

早晨,用它最美麗的景緻獻上一整天的祝福

今天一定是個lucky day ♥♥

 

 

IMG_1129 
IMG_1136

約莫7點半抵達餐廳

用餐人數還不算太多,不用等位。

可以悠哉吃早餐

 

 

IMG_1104 

餓瘋了 XD

早上游完泳換洗一下,馬上飛奔夾了幾道我愛吃的

西式的麵包、煎蛋、火腿、薯餅和台式炒麵,好吃!!

喜歡吃中式的魚'r,他拿的餐是粥和肉鬆、及一些配菜

 

推推台式炒麵,是所有主食中味道還算不錯的!!

而且很快就被拿光了

想再拿一次,盤子已經空了...之後就換成米粉 TT TT

 

IMG_1113 
IMG_1110 
IMG_1125 

冷食熟食都有

像我愛吃西式的,魚偏愛中式,這裡的供應讓我們方便挑選

 

IMG_1127 
IMG_1123 
IMG_1124 

丹麥巧克力我超愛!!♥

外皮有點軟但有甜甜的焦糖味,裡面的巧克力也不會過甜

我一個人就吃了5、6個 >///< 

 

IMG_1114 
IMG_1115 

吃的口都渴了,一定要來一杯果汁!

有芒果、蔓越莓、柳丁、牛奶、冰咖啡

另外有可樂、紅茶、可爾必思跟熱咖啡,也沒缺席

 

還有大家鍾愛的水果 🍉🍎

IMG_1117 

西瓜還是最受歡迎!好甜呀~

夏天吃西瓜,好像變成一種習慣了,沒吃到就像沒跟夏天拜碼頭一樣

 

IMG_1121 

這邊爸媽帶小朋友來玩的很多~

有小朋友專屬餐盤和杯子

 

 

 

吃吃喝喝稍作休息,也不過才8點半多

還有充裕時間讓我們到處拍拍

然後就是出發前往海洋生物博物館摟!!🐬

未命名-2  

 

整體而言

我們是跟旅社訂購的一泊二食

含早餐跟晚餐

原定的晚餐是中式南國美食饗宴套餐,我們改為需加價NT300元才有的BBQ

[ 晚餐 ]說實在的,餐點種類是滿豐富的,好不好吃就是一般般

真正有吸引到我們的也就那幾樣餐點

BBQ讓我有點失望,所以下次我應該是不會再加價了吧

((省起來去墾丁大街買串燒吃 XD

 

[ 早餐 ]算滿不錯的

中式西式+麵包+水果,很豐富也吃的很飽!!

以夏都提供的環境跟氣氛來說

用餐舒適跟餐點多樣,足以加很多分!

 

重點是美景當前

能夠和自己的伴親自感受南洋之都所帶來的喜悅

幸福放鬆的享受大自然給予我們的珍貴體驗

這是最棒的事,其他就不計較了

 

 

 

 ▌ 相關文章  ▌

【旅遊穿搭】墾丁海邊和台中草悟道的旅遊穿搭日記♥甜蜜自在的兩人旅行 

【住宿。夏都】來海邊拍美美的寫真吧!墾丁夏都沙灘大酒店(環境&海灘&泳池篇) 

【住宿。夏都】無敵海景開窗就有沙灘、泳池美景!墾丁夏都沙灘大酒店-普羅館面海房(房間篇) 

【陽明山賞花】♥週休假期約會去♥ 滿山極美的五彩繡球花海~在陽明山的大梯田花卉農場中花現幸福的繡球花園! 

【花蓮。民宿】花蓮我來了!推薦必住的地中海渡假天堂♥境外漂流♥尋找南洋風情房型+下午茶(住宿篇Day1) 

 

 ▌ 墾丁文章  ▌

未命名-332   首

                        ▍住宿 ▍房間介紹            ▍環境沙灘泳池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謝謝你的收看,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也請幫我按個讚吧!我會繼續加油的,Thank you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