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_2 

來分享kiehl's醫學級防曬新品摟~

 

在臉書上看到很多朋友參加路跑、跳舞有氧

運動的風氣開始帶起大家的健康意識也讓我感受好多活力

所以每到假日有時間我都會去外面走走

不光是為了夏天能穿美美的衣服,我也希望身體可以越來越硬朗呀~(伸懶腰)

 

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_12 

我們都知道紫外線無所不在

就像今天的陽光很溫暖

這種天氣,是一定要塗防曬的

即便是陰天也別忘了妝前記得多一道防曬的步驟

才不會吃悶虧,擦了怎麼沒白還變黑

更可怕的是紫外線不但會使人曬傷、曬黑還會曬老!!

所以,我們還是乖乖的防曬吧!

 

這天風好大

我的頭髮一下子趴趴趴的打我的臉、一下用鎖喉功對付我、一下變美杜紗...

這照片怎麼能看阿~XD

好險還有幾張照片是變消婆前拍的

 

 

KIEHL’S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_13 

KIEHL’S 這款新推出的醫學級防曬

有著比一般防曬還要厲害的無油超清爽質地超高防護力

我也曾用過高防曬的產品卻還是曬黑了,大家是否也有這樣的經驗?!

我還以為是我的體質特別容易吸黑勒!

才發現並不是所有防曬都能真的有效遮擋紫外線唷(⊙◞౪◟⊙)

 

KIEHL’S 

必須要有3重UV防護科技

要能一次阻擋曬黑、曬傷及曬老的3種紫外線

也就是要能一次阻擋UVB、短波UVA、長波UVA這三道,才能保護肌膚不怕太陽曬

 

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_7

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的誕生就是為了保護我們的肌膚免於傷害

尤其是現在的太陽紫外線越來越毒辣了~~(不得不妨呀!汗)

靠這款全新的3重UV防護科技,實驗證實能有效阻擋90%光傷害

避免黑色素生成,並預防UV造成的光老化

讓我們在夏天依舊能穿美美的不怕曬傷、曬黑、曬老摟~

 

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_4 
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_5

Kiehl’s來自紐約已經有164年歷史

對保養對產品總是有著高品質的要求

這款醫學級防曬就是來自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

更是專櫃唯一與哈佛醫學院合作,共同研發的產品!

不但效果非常好又溫和安全是連醫生都掛保證、推薦的保養品

 

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_6

男生也可以試試看

這款擦起來比較像乳液,很好推開!

 

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_1 
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_2 

試在肌膚上更有感,而且它真的很輕透!

幾乎看不出來我有擦東西也沒有奇怪的味道

妝前擦也不會泛白、黏膩 影響後續的上妝,完全零負擔

通常高系數的防曬品都會有質地偏厚和黏膩的問題

我就曾經用過...

結果肌膚開始過敏癢癢就算了,黏踢踢的質地再加上汗水更可怕,反而還多了好多粉刺

現在挑選防曬我都會特別注意它是否有油脂、香料

這種的容易感覺黏膩悶熱,我會盡量避開唷!

 

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_8  

想找天然溫和又高CP值的防護找KIEHL’S總是不會出錯!

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擁有醫學級4大零負擔保證:

100%無油脂、無色素、無香料

而且通過敏感肌膚測試,是連過敏肌的我也可以安心使用的!

我很放心將肌膚交給KIEHL’S打理的原因

從金盞花化妝水、1號護唇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氨基酸洗髮精紫鳶青春肌活露等

KIEHL’S都沒有讓我失望,反而讓我越來越懂得為肌膚挑選最適合的保養

 

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_3 

而且只有我一個人的感受可能還不準

KIEHL'S有一項費者試用評估是針對這次的防曬做的調查

結果,86%消費者同意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質地無油不黏膩

98%消費者認為質地清爽又輕透、100%消費者同意使用後不造成肌膚負擔。

這項產品使用後不易致粉刺痘痘、不阻塞毛孔、不刺激肌膚

容易出油的人也不用擔心會阻塞毛孔,像我怕過敏的人也不用擔心紅癢不舒服

KIEHL’S讓因為這些問題而不喜歡擦防曬的人,也能在防曬的同時享受零負擔的清爽防護

 

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_11

不管你有沒有化妝,防曬是絕對不能忽視的重要防護

運動的時後我也盡量不化妝了,但一定會用防曬!

如果非要擦東西在臉上二話不說我也一定是用防曬!

這款SPF50 PA++++ 對我或是需要外出曬到陽光的人防護力很夠

但防曬不是擦了就沒事摟,長時間在外更需要定時補防曬

如我說的這款很清爽,所以不用怕!大陀的用下去吧~~~

別忘了給肌膚最適合自己的NO1防護,我們一起完美的渡過夏天吧

 

 

然後

有個限時的加碼福利要跟大家說唷!

● 即日起至2015/5/31,連到[活動網站]填寫資料後憑簡訊,回到櫃上接受肌膚諮詢

即可免費獲得新品「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1.5ml」乙份!

有興趣的大家快去試試吧!((手刀~衝呀!))

 

 

 

以上,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推》唷!

 

 

 

KIEHL'S

KIEHL'S官網

KIEHL'S粉絲團

 

 

 

來找我聊天吧 ♥♥

T娜的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