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mulet格魅麗手鍊 PANDORA 

這是我的第一條Glamulet串珠手鍊,美吧!美吧! >///<

Pandora一樣是由一顆顆串珠搭配成一個手鍊

每一顆charm都是我親自挑選搭配的

所以特別有意義!!

Glamulet的單價也比Pandora親民ㄧ些,而且串珠是通用的呢

如果預算有限,我覺得選擇Glamulet送人也很不錯!!

來自加拿大的Glamulet有各式風格的迷人款式

送這個給好姐妹、女朋友/男朋友當禮物ㄧ定會愛上的

((我就已經著迷摟~~))

 

 

Glamulet格魅麗手鍊 PANDORA  

沒想到我也會對串珠手鍊著迷耶!!

一開始盛行的時候我覺得我對這類款式很免疫

因為我不太喜歡複雜的東西

但是...........................

就當我Glamulet格魅麗的官網上挑選搭配的串珠

我居然忘記吃午餐了

而我還很陶醉在其中,連午餐都捨棄了XD

看我有多專注在挑選屬於我的第一條串珠手鍊呀!!!!

我就這樣愛上了!! 很想把手鍊補滿~~(笑)

 

因為預算有限

我掙扎捨棄了好多可愛的charms

挑選的這4款是最能表現著我、我的夢想和生活品味

我有偷偷取名叫: Paris! my love and dream.

好啦~很幼稚 我只做過這一次而已

((有幫手鍊取名字的~ 快招!快招!XD))

 

 

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Glamulet手鍊

Glamulet格魅麗手鍊 PANDORA
Glamulet格魅麗手鍊 PANDORA  

我的手鍊就是以巴黎為主題!!

設定這一系列花都、童話charms的搭配

有了主題才不會東選一個、西選一個

搭配上也會比較協調

而我的顏色都很繽紛浪漫

Glamulet也有很多簡單的純銀設計可以選擇

 

 

# 我幫大家整理好連結摟

👉 直接點選粉紅標題,就可以連到商品頁面

看更詳細的商品細節、售價和購買方式^____^

 

 SKU:B14031HA0 仙度瑞拉的藍色水晶鞋

Glamulet格魅麗手鍊 PANDORA 
Glamulet格魅麗手鍊 PANDORA

這雙高跟鞋是我第一眼就喜歡

ㄧ定要把它帶回家的!!

市面上有很多高跟鞋的飾品樣式 但都沒有這麼別緻

上面的鑽是施華洛世奇 近看遠看都很美

這雙高跟鞋還有紅色的 也很亮眼

但我喜歡藍色給人與眾不同的氣質

重點...這雙是仙度瑞拉的高跟鞋唷!!!

擁有它,就好像翻開了自己的童話故事書 公主夢的延續一樣

一切都有可能美夢成真 dreams come true

 

 

SKU:B14221FC0 粉色琺瑯櫻花 CHARM

Glamulet格魅麗手鍊  
Glamulet格魅麗手鍊 PANDORA 

好美的花朵圖案

這款也是我毫不猶豫就挑選的款式

它讓單調的銀飾充滿美麗的春漾氣息

本尊小小一個可愛翻了

每個角度都有細緻的花瓣 戴在手上是很有質感的花色

款式很簡單,但很難忽略它的存在

 

 

SKU:B14286JA0 生日石 閃閃亮滿鑽密鑲CHARM

Glamulet格魅麗 charms 

其實我本來是想挑我生日月份的生日石

顏色是白色的

無意間看到這顆 實在太吸引我目光了!!

官網上有影片可以看到它閃閃動人的小細節

我收到本尊 覺得更美!!

官網的顏色比較亮 感覺是十分奪目顯眼

實際收到我更喜歡它少了點奢華 多了點可愛的絢麗真實

很適合甜美的女孩們 顏色久看不膩!!

 

 

 SKU:B14197ZA0 “愛”在巴黎香水 CHARM

Glamulet格魅麗 charms 
Glamulet格魅麗 charms 

哇~~喜愛巴黎真的會對跟它相關的東西很喜愛

尤其這款CHARM是雙面的樣式

ㄧ面是LOVE IN PARIS、ㄧ面是浪漫花朵

而且CHARM的形狀還是香水瓶

胖胖的模樣加上瓶口的鑲鑽完全符合夢幻&可愛呀!!

戴在手上很好搭配,還可以隨心情做變化

 

Glamulet格魅麗 charms

 

 

Glamulet的手環有皮手環跟純銀手鍊

我選的是這款經典的

SKU:S14002AA 925純銀手鏈

手圍是最小的15 cm 尺寸選17cm的 戴起來剛好

官網上有建議的尺寸碼給大家參考唷!

Glamulet格魅麗手鍊 

手環是有條紋的

 

0-91 

往中間有一條線的地方輕壓下去

手鍊扣鎖就會打開摟~要戴的時候也是同樣的方式

我一個人操作也沒問題!!

 


Glamulet格魅麗手鍊 PANDORA 
Glamulet格魅麗手鍊 PANDORA 
Glamulet格魅麗手鍊 PANDORA 

手鍊很好搭配!!

每次戴上都不自覺的lady起來了(笑)

 

Glamulet格魅麗手鍊 PANDORA 
Glamulet格魅麗手鍊 PANDORA 
Glamulet格魅麗手鍊 PANDORA 

飾品完全是穿搭的好幫手!

我也能透過它述說關於我和我生活的故事

 

Glamulet格魅麗手鍊 PANDORA 

時尚又絢麗的charms真的好加分!!

還可以獲得不少旁人的稱讚呢

隨身戴著自己喜愛的物品在身邊

心情真的也會很開心

 

Glamulet格魅麗手鍊   

 

# 喜歡Glamulet格魅麗手鍊的人兒

T娜有很棒的折扣訊息絕對要讓你們知道!!!

輸入專屬的折扣碼就能有85折優惠 ((非常難得阿阿~~

▎優惠碼:qtina15

購物傳送門 [ click ]

結帳的時候記得要用優惠碼享有折扣唷 ლ(◉◞౪◟◉ )ლ

Glamulet可以從網路上購買((台灣現在還沒有實體店面))

我記得我大概3天就收到商品摟!! 還滿快的

 

 

 

IMG_0143-30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Glamulet格魅麗 

Glamulet官網
Glamulet粉絲團

▌ 本文與Glamulet合作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