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終於分享到這支雙色唇膏摟!!

謝謝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這色選真的真美呀~:)

我也用它用了好多次摟!

凡是出席活動、約會、開會,休閒或正式場合都很適合擦

我也是一定毫不猶豫畫上蘭芝的這支雙色唇膏

它的顏色飽和、滋潤度佳,也很好推開

每次畫上都有種自信瞬間提升100%的感覺XD

大概是因為唇色變好看有氣色了吧!

而且想要畫出咬唇妝也很簡單搞定,初學者也很容易上手喔

身邊絕對要有一支值得信賴的唇膏阿,很重要!! (笑)

 

 

蘭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NO1.魅惑Magenta Muse

蘭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蘭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我很喜歡蘭芝給人的感覺是很時髦有朝氣的

每次的包裝也都是新穎又甜美

這支唇膏旁邊還有小機關

是收放唇膏用的,好特別!!

 

蘭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蘭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NO1.魅惑 

#NO1.魅惑Magenta Muse

斜角造型的唇膏跟以往水平切割的不一樣呢!!

一深一淺的撞色以2:1的比例設計,很明顯看得出來深色的是主色吧!!!

所以畫得時候記得深色都是在唇的內側

這樣就不會搞錯啦

 

蘭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蘭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看!顏色多飽和漂亮阿阿~~

一邊是酒紅色一邊是鮭魚粉

畫出來的顏色比實際看到的唇膏還美

它的顯色度非常優!!

不但很好推而且也不會太乾

這支唇膏絕對可以列入我的最愛名單裡!!

 

 

makeup_2 

先從素唇看起吧!

我唇色偏深紅

用之前先擦過護唇膏抹掉後才上唇膏的

 

蘭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我唇色偏深所以很怕唇膏顏色會被我吃掉

但是這款我不用遮瑕也ok!!

這支雙色唇膏還滿保濕的,塗起來不會乾

唇紋有修飾掉一點的感覺

 

IMG_0306-288  
IMG_0283-265 

顏色很好看

但是雙色的咬唇呢??

我很努力想拍出雙色的唇色

這款似乎比較不明顯唷!!!

稍微近看才有微微的感覺

大概要親密的人才能發覺吧(笑)

 

 

IMG_0221-203 

顏色還滿持久的!!

喝完東西稍微擦一下顏色沒有掉光還是很好看

有點霧霧的又是另一種感覺

 

IMG_0318-300 

我好愛這支

#NO1.魅惑的深紅x粉橘是會讓人著迷的配色

塗上的色澤也很自然,平常化淡妝的人也可以試的一款

這色也比較不挑人,我覺得好像有顯白的效果呢!!!

跟任何妝容搭配一起都能顯出好氣色

給人與眾不同的氣質感呢

 

大家有被蘭芝這款燒到嗎? 我被好多色燒到了(扭~)

喜歡的話不妨去專櫃試色挑選自己的完美咬唇妝吧!

另外還有一款Miss Hana三色唇膏我也滿常用的

顯色度雖然沒有這蘭芝來的好,但咬唇效果滿明顯的

而且單價也很親民,好入手~

▼ 提供給唇膏控們參考

【彩妝】想學韓妞漸層咬唇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三色立體唇膏 ║ 秘密緋紅,絕不失誤的3步驟畫出超美唇色♥ 

【春妝】media媚點♥用柔美的底妝和唇膏吸引他目光吧!一抹微笑就很美的好氣色妝容教學 ║T娜的彩妝book 

【韓國彩妝】我也入坑了!韓國3CE眼唇2用達人級高效潤澤遮瑕霜+奶油潤澤漾色唇膏 #joyce分享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