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日夜保濕雙星 

最愛的醫美品牌理膚保水La Roche-Posay又推出保濕新品啦!!!

身為乾敏肌的我目前用理膚保水的保養品還沒有讓我失望的

尤其是換季特別乾癢的時候 總是能讓我舒緩不少呢

這次理膚保水推出的日夜保濕雙星我也超級期待!!!

除了有保濕精華外還有我等不及使用的晚安凝膜呀~

對於最近天氣反常 我的肌膚也開始格外紅癢了

覺得我的肌膚好像雷達探測一樣(笑)

 

理膚寶水日夜保濕雙星 

我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接觸理膚保水的

只記得某次肌膚正敏感時剛好用到,ㄧ用就喜歡它清爽又保濕的質地

有效的讓我肌膚不會一直被乾癢所困擾

而且提到這個來自法國的保養品牌

不得不提到就是它獨特的溫泉水!!!不但可以治療皮膚問題

還是獲得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1的品牌

針對敏感肌膚和乾性肌膚研發多款產品,從臉部、身體到防曬都涵蓋

是專業級「輔助醫療」醫學美容保養品!!

這次分享的理膚寶水日夜保濕雙星 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和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

就是要讓肌膚達到全方位X10倍補水保濕的唷!!

 

 

理膚寶水 

理膚保水日夜雙星活動會場一樣是在101裡的咖啡廳

活動人員每次都準備好可愛的小點心讓我們解饞(笑)

會場的氣氛就像是輕鬆的tea time時光一樣

 

#我還是有認真在聽老師解說保養的

#要分享給大家的資訊絕對認真!!

 

理膚寶水日夜保濕雙星 

小點心上面有個10倍的小旗子

這個10倍就是我們今天的重點之ㄧ

也是讓肌膚保水鎖水能長效持續的關鍵point!!

 

 

理膚寶水日夜保濕雙星 

 

理膚保水的講師很專業的解說關於肌膚保水的重要

以及造成肌膚乾燥的原因

如果一直肌膚缺水無法改善,細胞防禦修復力受損就很容易加速老化摟

 

理膚寶水日夜保濕雙星 

 所以保濕不但很重要

還要能立即補水+ 強效鎖水+ 提升皮膚防預修復系統

這樣才能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的健康狀態唷!!

理膚保水之所以特別著重肌膚修護力這塊,也是因為修復做好了

就能延長水分停留在肌膚上的時間

24H不斷的給予肌膚滋潤呢!!! 對我這乾肌簡直是救星阿~

 

 

理膚保水 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

理膚保水 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 

沒見過這麼清透的保濕精華!!!

現場一試用我就知道它是我理想中的完美保濕品

完全喜歡阿~~

 

理膚保水 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 

光是這一滴裡面所涵蓋的東西可厲害了!!

有85%理膚溫泉水和溫泉萃取因子APF

讓肌膚自然形成保護屏障提升保護力

另一個理膚寶水獨家配方岩藻聚醣Fucogel

能共同時發揮長效補水、鎖水、修復力三效作用,讓肌膚透亮又水潤呢!!

這兩項全新配方讓肌膚由內到外擁有X10倍的深層保濕力

不用擔心肌膚變沙漠啦!!!

 

 

理膚保水 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 
理膚保水 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 

看! 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非常水潤

真的很驚訝它怎麼能夠這麼清爽 就像水一般滑順好推

卻又感受到它將肌膚完整包覆在一種飽和的滋潤狀態

又不會因為有感的保濕效果而有黏膩感

 

0-6 

我好喜歡它輕柔無感的舒適度

很好吸收的質地 對肌膚沒有負擔

讓我這幾天疲累翻的肌膚好放鬆、獲得滿滿的能量了

日間保養靠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

當妝前保濕效果也很棒!!

晚間保養搭配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 隔天醒來肌膚水嫩的模樣

絕對會對著鏡子猛看唷(笑)

 

 

 

理膚寶水 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

理膚寶水 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 

當我們晚上在睡覺,肌膚可沒在休息呢!!

皮膚科學研究發現肌膚在晚上的吸收作用是白天的好幾倍

自我新生能力更是比白天多出4倍之多呢

所以夜間黃金時段需要深層的保養是絕對不能略過的!!

 

0-74 

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一樣含有獨家溫泉水和岩藻聚醣Fucogel

睡覺同時也保養到X10倍的保水力了

所以想要肌膚健康就快快早睡來保養吧(笑)

 

0-53  

睡前完成基礎保養手續後

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薄薄膚上一層

就可以去當睡美人摟~

這款沒那麼黏膩 不用怕沾棉被啦

它薄透到我都會忘記我在敷著(笑)

也因為它保濕很夠力,我也會拿來當妝前的急救保濕

厚敷全臉或是局部約10~15分鐘後用水擦拭掉再上妝

妝感的服貼效果很讚唷!!

 

 

理膚寶水 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 

理膚寶水日夜雙星搭配使用的效果真的很有感!!

最明顯的就是在肌膚乾癢期間還能持續穩定肌膚

讓肌膚維持在飽水的舒適狀態

摸起來滑順彈潤的膚質真的會很開心一整天呢

氣色也會提升很多

疲累倦怠肌膚也能在短時間看到改善效果

保濕可真是一刻都不能鬆懈的功課 對吧?!(笑)

好險有理膚寶水日夜雙星24H在幫我們照顧肌膚

養成自然健康的好膚質

 

 

 

理膚寶水 保濕 

 

理膚寶水的防曬記得好像是去年買的

都還來不及跟大家分享它的好用呢~~

先跟大家分享另一款理膚很有名的多容安系列,我已經用完好多瓶摟~(超喜歡 )

肌膚也是乾敏的人兒可以看看唷

▼ 參考這裡

【保養】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敏感肌男女生都要有ㄧ瓶安心霜♥ 皮膚科醫師推薦No.1品牌!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