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匡肌因水潤保濕  

嗨!(好久沒發文的感覺) 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天然、樂活、純淨的保養品摟♥

說真的,MIT的好物越來越多了像這款百匡美妝BIOCROWN就是!!

我一拿到手馬上好感倍增 #原因待我細細說來~

首先百匡吸引我的點就是它以純植物、崇尚自然為主旨所研發

我也滿喜歡這類產品給我的舒適感

最重要的是不用擔心成份的傷害,可以放大膽的往臉上用就對了XD

 

 

#話不多說,我們直接進入重點吧

 

 

百匡肌因水潤保濕   

大家喜歡生技與天然結合這種一體到位的護膚產品嗎?

我是還滿喜歡的唷~

而百匡就是以天然嚴選、榮獲ISO國際認證的生技公司

還是來自台灣MIT出產的呢

MIT也越來越多很棒的產品~當然要好好支持一下

品質優價格合理之外

我這幾週使用下來 發現它一點也不會輸專櫃或醫美唷

省掉了醫美的花費和時間

在家保養也能有不錯的美膚效果

 

 

百匡肌因水潤保濕洗面乳

百匡肌因水潤保濕   

沒有多麼華麗的視覺震撼

簡單乾淨的包裝

這系列都是一貫的精簡白

跟百匡想傳達的樂活純淨這點理念完全相呼應呢

 

0-2  

擠出來也可以清楚看見

洗面乳當中的除了透徹質地外還有細緻的礦物成份

這當中有法國布列塔尼深層海域所含稀有礦物質 活性海洋水 Sea Salt

另外還有舒敏的雷公根萃取和孔雀石萃取預防缺水、及時鎖水!!

 

0-144  

這幾天真的好有秋天的感覺

沐浴在暖陽下 心情很容易沉澱在爽快的涼風中

這時候去戶外跑跑真的很舒服

運動後的肌膚,後續的清潔對我來說也格外重要呀!!

 

0-155  

這種天氣揮灑汗水我最喜歡的就是沒那麼燥熱

還有臉不會油到煎蛋,之前都可以煎早餐了XDD

針對清潔我隨著需求換成這款溫和無負擔的洗面乳摟

稍微沾一下水就有綿密泡沫產生了

這邊我是搭配清潔布 看個人習慣摟:)

 

百匡肌因水潤保濕   

我的肌膚很乾燥

秋冬的訊息一來我就會自動加強保濕,不管是什麼就是要保濕保濕保濕就對了!!

百匡似乎很知道我想要的(笑)

讓清潔不單單只是洗臉而已,還能為肌膚保濕!!

大概是因為它水感溫和的潔膚能力,洗的同時和洗完後都不會有一絲絲緊繃

反而感受到一種最單純的舒適感

我還滿喜歡的,很享受這種居家美膚的自然情調

 

 

百匡肌因水潤保濕噴霧

百匡肌因水潤保濕   

這瓶完全是肌膚的解渴礦泉水呀

做成噴霧式的設計

運用3D智能鎖水科技 方便隨時補水甚至補妝也很實用!!

 

百匡肌因水潤保濕   

對我這懶人來說想偷懶快快完成保濕

這瓶保濕噴霧絕對是秒殺就能輕鬆達成~

這看似清爽的質地中

可是藏著一點也不馬虎的內容唷!! 剛剛我也先破梗了(笑)

還記得嗎? 這系列的重點成分就是HYDRA DNA、孔雀石、活性海洋水和玻尿酸微囊球

值得一提的就是它強大的保濕力和調理肌膚代謝的機能

為美肌的養成步驟中可是不容忽略的環節呀!!

 

0-281  
 

#分享一下我的保濕偷吃步

覺得肌膚特乾、緊繃,或是想局部加強補水都可以用這招

 

百匡

先用保濕噴霧噴在全臉

接著再把保濕噴霧噴在化妝棉上局部濕敷

這麼做會馬上有感(拍胸)

 

0-326 

#補妝也很方便

用這瓶讓肌膚喝滿滿的水 再上妝妝感會很服貼!!

秋冬尤其要防乾燥(點頭) 乾肌女孩都知道的~

所以摟~隨身攜帶一瓶厲害的保濕神器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百匡肌因水潤保濕乳液

百匡肌因水潤保濕   

延續這一系列的清爽質感

用完它的保濕噴霧後再來用這罐乳液格外亮澤!!

 

百匡肌因水潤保濕   

乳白色的質地

同樣含有已說過的那些強大保濕成分

另外還多了蘆薈萃取和複合保濕因子等..

所以當我一抹開馬上就能感受它飽滿的含水量

完整的供應給每寸肌膚

這幾天我的膚況不是很好 但我還是放心用百匡來照顧啦~

因為我知道它是溫和不刺激的 還有點舒緩肌膚的效果

 

0-352 

百匡保濕乳液有一項獨特的系統

它能持續迴轉水分滋養 

摸的到它豐盈水感但是不油也不膩唷

稍微按摩畫開後又完美結合肌膚 被吸收的很徹底呢!!

 

0-411  

非常喜歡整體帶來的滑嫩感

肌膚喝飽水平滑跟澎潤度也隨之加倍給力了呢

完全滿足我想要的補水需求呀

 

 

0-5332  

我很喜歡天然結合生技的原因還有一點

就是類醫美的高效能,不但效果很有感而且價格比醫美省的太多了

運用現代科技針對肌膚的根本也就是保濕著手

控管鎖住肌膚周圍水分

畢竟隨著環境、年紀的影響總是要依賴得力助手來幫忙呀(笑)

尤其保濕課題是每個女人都要做的功課

只要破解肌膚保濕濕密碼 #啟動造水、奢華捕水、平衡注水、強力飽水、智能鎖水

使用對成分有效鎖水補水、適合自己的加乘商品

水、透、亮的美肌夢想,現在就可以開始啟動摟~~

 

 

#還沒完唷!!!!

#有個好康訊息一定要跟大家說

#快手刀去抽機票呀!!!

 

 

 百匡肌因水潤保濕  

活動訊息 

即日起於活動期間挑戰解碼成功並分享至FB,即可參加抽獎  ►周周送正品套組,還有機會抽中香港來回機票。

活動頁面也給大家 ►http://www.biocrownevent.com/

好想拿機票出國玩阿~祝大家抽中摟

((幸運抽到的人也歡迎來跟我分享一下你的好運~ ))

另外整理了一些百匡的優惠給大家

BIOCROWN百匡肌因水潤淨膚補水組這裏買 https://goo.gl/D4TMxL
BIOCROWN百匡 新品上市!熱銷商品任選下殺 https://goo.gl/sSDXO6

 

▌ 本文與百匡合作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