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淨思 秋冬保濕 

秋冬到了!!! 女孩們保養換季了沒呀~~~

有在follow我美妝blog的人,這陣子應該滿常看到我分享霓淨思的保養吧

這次要來介紹的玻尿酸保濕眼霜和玻尿酸保濕精華也是它們家的

為此,我也搭配霓淨思一系列的玻尿酸讓保濕加倍加倍

如果你手邊沒有同一系列產品也沒關係,運用手邊有的保養就行摟

也可以參考我的日常補水步驟來保養喔!!!!

 

 

首先洗完臉後我先抹上化妝水

霓淨思 秋冬保濕 

我用的是

這瓶之前我有介紹過

就是很清爽、滋潤的一瓶化妝水

做為溫和保養的第一步驟,這瓶還不錯 肌膚也很穩定

 

不過乾肌人的我只有用化妝水

是絕對不夠滴!!!

這時候好羨慕油肌朋友呀(笑)

我有個朋友說他只用化妝水就搞定了

但是乾敏肌女孩的我如果只用化妝水,不過多久就會變風乾橘子皮了

後續要更勤勞補救

所以認命一點摟~ 接著來做保濕精華

 

 

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精華

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精華 
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精華 

我之前有說我很喜歡玻尿酸的保濕精華

因為很清爽之外,是可以感受到肌膚被包膜的感覺

不是只有單單表面的水潤

它的保濕是過一陣子再摸 都還有感的!!

 

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精華 

其次就是好推到不行~XD

我每次都大概用2滴的量,就能整臉使用到

清爽爽的保濕因子在裡面,用起來一點都不會悶悶的唷!

 

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精華 

像這種天氣

應該很常聽到鼻子過敏的人一直打噴嚏吧

我跟附近鄰居就是一個活脫脫的例子

而且他常比我早起,所以早上常會有噴嚏鬧鐘叫我起床

一方面真的要好好保健自身,這沒有捷徑的說

另一方面就是靠外在保濕來呵護摟

 

0-10 

這些日子我都有乖乖在保養

所以膚況滿穩定的!!!

霓淨思的東西用起來我也不太擔心肌膚會有狀況

因為他很多產品都是針對敏感肌研發的呀~~

溫和、好吸收又無負擔 是我每次使用過後內心都會有的小驚嘆!!

#覺得被呵護了好幸福(笑)

 

做完保濕我一定會用乳液或乳霜

把水分鎖起來

0-75 

我搭配的也是霓淨思玻尿酸保濕乳霜

我很不客氣的塗很多(笑)

完全看準它輕薄好吸收的質地

 

 

最後,很容易被忽略

但很重要的雙眼保養!!

 

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眼霜

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眼霜 
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眼霜 

意料之中的水潤感

我很喜歡用完眼霜後的舒適度

 

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眼霜 

輕鬆就能塗開的質地

重點是它很容易被肌膚吸收吃掉(阿姆阿姆)

加了玻尿酸和天然海藻醣的眼霜,比其他一般品更長效保濕摟

 

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眼霜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

先取一小顆的量,點在眼周然後再用指腹輕輕推、滑、柔

推就是把眼霜推開

滑就是像滑步一樣,非常輕巧的順著眼周紋路按摩

柔就是按摩啦~像我眼角最容易累積暗沉了,利用眼霜輕柔按壓

會很舒壓喔!!

 

0-113 

尤其長時間用眼的人

我也是!!除了吃飯睡覺跟處理其他事之外,一天幾乎都黏在電腦前

趁著洗澡時用溫毛巾熱敷雙眼((超舒服))

之後再用眼霜進行按摩運動

不但眼周會變得很潤澤,也能改善乾燥唷!!

 

 

0-121 

好啦~ 秋冬不外乎一直在強調的就是保濕保濕保濕!!!

保濕足不足夠 看看自己肌膚的表現就知道摟

如果擦了很多保濕肌膚還是會乾燥 那有可能就是保濕不夠力或用到不適合的摟

目前我用的都還滿ok的

肌膚很穩定 也沒有乾燥緊繃繃

上妝的時候 粉底也很服貼!! 哈哈~其實我有時候上妝前會用偷吃步

就是抹一點玻尿酸保濕精華加強雙頰跟鼻子

效果真的不錯唷

所以還沒買保濕產品的人兒 快為自己選購有力的保濕品吧!!!

 

 

霓淨思 秋冬保濕 

 

關於霓淨思想了解其他系列好不好用嗎?

這邊有我分享過的ㄧ些小心得

▼ 參考這裡

【保養】換季保濕交給霓淨思保濕10週年組盒,乾敏肌值得入手的平價醫美保養品 

【保養】霓淨思肌循環前導菁露X全能緊緻活膚霜,肌膚水腫停滯期靠它就對了!! 

【防曬】來挑選適合你的防曬吧!Neogence霓淨思純物理舒緩防護乳/清透全效修護防曬乳,敏感肌、醫美也適用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NEOGENCE

霓淨思官網
霓淨思商品傳送門 https://goo.gl/HZLH0B

▌ 本文與霓淨思合作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