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_1

過年放假放得很開心,要開工就有點收不回心了XD

年前我收到butybox的美妝盒整個好開心~

這不是我的第一個butybox啦!!但是這次的盒子多了美感和創意整個好繽紛>///<

也推薦給打算送對藝術有愛好、愛漂亮也愛蒐藏禮品的朋友唷~

這月份的內容物也超級澎派!!

算算加起來的價值早就遠遠超過butybox NT350的金額摟~

搶到真的是賺到了啦(≧ω≦)/

 

 

2016 butybox 

butybox2月內容物

✔ frei 舒敏平衡保濕身體乳  正貨200ml NT780

✔ KKORA 抗老活膚精華液   10ml

✔ SOTHYS 肌因水彈力霜(輕爽型)   15ml

✔ DERMEDIC 亞麻籽特潤膚護手霜   50g

✔ V Beauty 多元修護保濕生物纖維面膜+活顏胜肽緊緻頸膜  正貨各1 NT610

butybox只要NT350元就能購入,但是這月的正貨加一加完全超值阿!!

所以要是有看到butybox有自己心動的美妝品,動作就要快了((手刀搶購))

 

butybox 
butybox 

我很喜歡這月的盒子

是跟iEgoArt的台灣藝術家鄭郁齡合作上色的

別於以往的butybox這次是以大膽的顏色以及拼貼樣式來呈現作品

看起來更活潑有趣、充滿創意和一點童心

每一個盒子我都會當收納盒使用~這次我又擁有別緻的一個摟

 

 

先從我最有興趣的單品跟大家分享~

DERMEDIC 亞麻籽特潤膚護手霜

好愛這條護手霜的清爽滋潤

DERMEDIC 亞麻籽特潤膚護手霜  

這支護手霜可說是陪伴我抵禦寒風的超級防護員呀!!(笑)

我本身蒐藏了一堆護手霜,因為我的手是偏乾性的沒有護手霜真的就是一個字:「慘」

第一次用這款亞麻籽特潤膚護手霜 就知道它跟我其他支的護手霜很不一樣!!

它的亞麻籽油在按摩肌膚的時候就能體驗到很不錯的保濕效果

 

護手霜  

擠出來就像一般的乳霜無差別

但是當化開它的時候,神奇的貼合肌膚完全不需要費力的讓它吸收

超級無敵清爽的,而且還摸的到薄透透的滑嫩感

完全不用擔心擦完護手霜後摸東西會東黏西黏的

這支超方便吸收又很快,是我的新歡~~

使用的效果很滿意,做完家事擦上它雙手都很滑~

過年出去趴趴走我也是隨身帶著它呢

 

 

 

KKORA抗老活膚精華液

KKORA抗老活膚精華液  

這款精華液完全是為年輕肌膚打造抗老本錢的

還滿愛它的透明清爽

成分上有Aqualance®、Ectoin、維他命B5,以及茶花植物與鞘氨醇單孢菌發酵產物兩大萃取

都是為肌膚補水的成分,很適合肌膚特乾用

 

0-10 

使用上覺得還滿舒適的!!質地很溫和而且好推好吸收

滴一點在雙手拍臉上會讓妝感更服貼呢

 

 

 

SOTHYS 肌因水彈力霜(輕爽型)

SOTHYS 肌因水彈力霜  
SOTHYS 肌因水彈力霜 

這款我之前有用過覺得很滋潤

這次的是輕爽型質地一樣很柔滑,保濕很明顯的一款乳霜

由於是法國專業美容品牌也是世界五星級SPA愛用

所以成份也很厲害有1055牛肝菌菇萃取麥門冬屬萃取三胜肽

滋養力非常豐富,不過不建議肌膚過敏的時候用唷~

肌膚狀態好的時候用起來會覺得很保濕,肌膚灌滿水的感覺呢!!

另外味道聞起來香香的,還滿舒服的~

 

 

 

微媞生技V.Beauty 多元修護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正貨頸膜和面膜各一片

 微媞生技V.Beauty 多元修護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最愛敷面膜了~哈哈!!

天氣冷懶的敷泥狀面膜洗掉時又好冷(抖)

這種片狀面膜是最方便的,先來敷臉的面膜

 

面膜 

打開面膜有三層,取中間這片像果凍的面膜從眼睛部位開始輕輕服貼於整個臉上

敷起來涼涼的夏天敷應該更舒適

 

 butybox 

成分有水、菸鹼胺、維他命原B5、洋甘菊萃取液、蘆薈、玻尿酸、開卡盧萃取物與茯苓萃取物、海藻醣萃取等等

含有多種植物萃取精華,敷完後肌膚會超水超潤的!!

這片使用高科技的分子技術將玻尿酸注入肌膚,對肌膚偏乾的我來說

能改善乾巴巴的膚況,讓肌膚吸飽大量水份

關鍵時刻就是要有這一片強效的面膜

 

 

 

frei 舒敏平衡保濕身體乳

這款也是正貨!!

frei 舒敏平衡保濕身體乳 

這是我第一次用frei的身體乳

首先我對它的第一印象是有好感的

因為它全系列商品皆經過皮膚專家臨床實驗測試,是無添加有害成分、安心不刺激,是很溫和的一款乳液

我自己是過敏一族特別會選用這種敏感肌也能使用的保濕品

另外這款乳液也能放置冰箱中,讓夏天日曬後的肌膚也能使用唷

好心動~~我還滿想等夏天到來試試看的!!

 

保濕身體乳 

質地上不油膩推開有種柔滑的舒適感

整理而言很好吸收!!質地很水潤不會厚重悶悶的

每次洗澡後擦上效果都滿不錯的,尤其是我腿特別乾燥時塗上乳液滋潤度馬上改善

也是一款我會一直用下去,絕對把它用光光到一滴都不浪費掉呀:)

 

0-100  

以上就是我的開箱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介紹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購買資訊給大家 

butybox

butybox 哪裡買

▌ 本文與butybox合作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