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a自然持色眉彩筆  

這眉筆真是懶妞的美妝神物阿!一拿到手後我馬上就拿我的眉毛來玩了

是說以前都不需要擔心我的眉毛這塊 但自從它掉了不少後 反而成為我化妝最花時間的部分

早上出門趕時間沒畫就算了~但想打扮美美的時候 總不能缺了眉毛吧..

而且夏天很熱 常常到下午眉毛就會自動消失一半

補眉 一不小心失手畫太粗還會變蠟筆小新

才發現眉毛其實決定了一整天的妝容和心情啊!

所以看到Bbia這款新上市的眉彩筆 大爆汗都不脫色,讓我完全心動阿>////<

 

 

 0-12 

我現在的眉毛

眉尾比較稀疏 特別是左眉 

然後,有陣子沒修眉了 自上次Alba幫我修眉之後到現在 眉型已走針TT TT

所以待會兒會看到一些沒修掉的眉毛 (我暫時不打算修理他們啦~畢竟現在眉毛剩不多了啦)

 

 Bbia自然持色眉彩筆 

Bbia自然持色眉彩筆 

Bbia的自然持色眉彩筆 長的很像馬克筆

打開來看裡面的筆芯也是馬克筆般的棉狀筆頭

這種筆頭 很適合像我眉型已經走針或是邊界消失的眉毛

 

0-24  

使用這隻眉彩筆時就想像用馬克筆畫畫一樣

首先很好掌控

初學者也可以使用這支眉彩筆先畫出自己眉毛的邊框來

也就是你想要的眉型

不過還是建議不要畫得跟自己眉毛差太多的形狀

不然看起來會像自己的眉色跟眉筆的顏色各走各的路啦~~

 

0-27
0-46

抓出眉毛邊框後

再用眉彩筆把中間的區域補滿顏色

 


Bbia自然持色眉彩筆  

阿~

不小心眉筆畫出來或畫錯怎麼辦?

沒關係,用濕紙巾或化妝棉沾濕擦一下就掉了

 

Bbia自然持色眉彩筆
0-60  

眉毛中間的部分可以畫深一點、眉頭淡一點

這樣眉毛會更自然有層次

 

0-77 

左邊眉毛也是一樣的方式畫上喔!

像我就不擅長畫左邊 好險這支眉彩筆還滿好掌握的!然後畫錯擦一下就掉了

然後要深要淺可以自己掌握

我想要自然一點所以下手沒有很重,喜歡深邃一點的眉色可以加重一點

或是等第一次清洗之後再看看要不要補色

 

0-122  
Bbia自然持色眉彩筆 

這支眉彩筆比我髮色還淺有點偏棕色,如果有再深一點的咖啡棕色更好

顏色看起來是還滿自然的

接著等5小時之後才能洗臉碰水,補色後也要等2小時後才能清洗喔!

 

來看看我的成果吧

我自己都好期待,畢竟不用畫眉對我來說是多省時省力的事阿(笑)

 


0-166   

5小時後 我用洗面乳清洗臉之後

眉色淡掉了一點 我是覺得滿自然的!

跟平常妝感搭一起也ok

 

0-202 

然後這天好熱(汗)

大太陽下爆汗衝回家,我不停歇馬上拍照給大家看看

哇!真的大爆汗也不脫色耶

我還有用衛生紙擦擦汗 顏色也沒甚麼沾 也不怕妝看起來髒髒的

表現得比我想的還要好的多呢!

 

Bbia自然持色眉彩筆

我大概維持了3天才慢慢退掉

趁完全退掉前再補上顏色 又可以延續幾天不畫眉的日子

 

未命名-1

這幾天能夠不畫眉毛真的好開心阿~~

出門化妝省了這步驟 等於又多賺了一些時間  不用怕手忙腳亂的失手一秒成諧星了

 

0-234 

推薦給大家這個懶妞省時的畫眉法寶 ~

簡單好上手也很適合初學者

要是有多色可以選擇的話就更好了

 

 

以上給大家參考喔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Bbia自然持色眉彩筆

Bbia 官網
Bbia 臉書

 ▌ 本文與Bbia合作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