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VA深度保濕乳液  

AVIVA這款乳液我用了近2個月!

對AVIVA的好感度真的越來越升高了

身為MIT品牌,價格親切又好用

這次分享它們家的乳液,這款乳液有兩種香味跟功效

早晚分工使用這兩瓶乳液 滿足肌膚需求,還很省呢!

 

 

 

AVIVA深度保濕乳液 
AVIVA深度保濕乳液 

AVIVA深度保濕乳液

我使用這瓶的時間點剛好是夏天跨秋天

炎熱與換季的交叉點阿

這瓶具有的保濕力剛剛好 清爽又舒適

陪我度過了容易缺水的轉換期 大大給予滋潤阿

 

AVIVA深度保濕乳液 

AVIVA 深度保濕乳液 #紫羅蘭

AVIVA的保養品香味聞起來都不錯,淡淡香氣很好聞

換季時 也是我保養程序中的固定班底

化妝水 精華液之後 就擦這款鎖住水分

 

AVIVA深度保濕乳液 

使用起來十分清爽 但是保濕度是有的

對我這乾燥的肌膚來說

夏天用時觸感不油膩 秋天用時溫和保濕感非常舒適

當中添加 保濕醣蛋白多醣體、生化保濕因子,能夠有效保水 撫平乾燥細紋,預防肌膚提早老化

另外還有用海洋深層水釀造出的吟釀麴萃取液,附含滿滿礦物質

適合白天使用這款

幫助肌膚嫩白、抗氧化,後續上妝也能無負擔又服貼呢

 

 

AVIVA深度保濕乳液 

AVIVA 深度保濕乳液 #玫瑰

聞起來有淡淡甜美的玫瑰香味,很舒適不會太濃郁

我滿喜歡AVIVA的玫瑰系列

每次都能感受豐沛保濕和浪漫滿分的玫瑰花香

超級療癒的~~

 

AVIVA深度保濕乳液 

雖然這兩瓶都是深度保濕乳液

但是在保濕度上還是有稍稍不同

這瓶玫瑰香味的 質地上比起紫羅蘭較滋潤一點點

所以我都在晚上使用玫瑰加強保濕

白天用紫羅蘭好好呵護肌膚

 

 

0-64 
0116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我的保養第一步驟

這瓶化妝水超級清爽滋潤

我常用它來濕敷,所以用很快 現在已經用掉快8成了

每次用完後看到肌膚水嫩的樣子 超有成就感

化妝水 精華液後就開始用這瓶乳液

 

0-78 

這款乳液看到價錢時簡直讓人不敢置信的便宜

一瓶400不到 但CP值很優

 

0-82

所以每次都毫不客氣的壓個2~3下擦全臉

質地柔嫩 每次擦起來的觸感都很棒

油性肌也能安心使用 一點都不黏膩 相當好吸收呢

 

0-94  

晚兼保養 乳液也是我最後一道程序

除非天氣轉冷 乾燥 乳液之後會再用乳霜或晚安凍膜

現在這沒有真的很冷的階段 這瓶乳液足以應付我肌膚需求喔

使用近兩個月來,完全不會不舒服 感覺無負擔

擦完之後 上妝也不會起屑屑

算是平價保養當中的好物呢

 

 

 

AVIVA
AVIVA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
AVIVA google+: https://goo.gl/XL9AU7
 ▌ 本文與AVIVA合作  ▌
 
 
 


 

以上給大家參考喔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

然後我最新的美妝、新鮮貨都會先分享在臉書粉絲頁喔!

快來FB「搶先看」或是找我聊聊都行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