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8-2 

最近天氣真的怪怪的!!!之前還冷到爆炸,今天卻熱的流汗了...

話雖如此,即便這幾天冷支支我還是很想吃冰淇淋,尤其愛上全家超商的牛奶巧克力的綜合口味

好過癮阿~~明明手很冰可身體卻燥熱的很!!燥熱!!燥熱!!燥熱!!(怎麼搞的阿我~~)

 

上次去陽明山賞櫻花,花況很好,但聽說這幾天下雨把櫻花都打落了..

老天爺呀~快賞臉露個太陽吧!!這樣就可以脫外套穿美美的出去透氣了

 

 

今天介紹的是條紋上衣,當洋裝也行!

雖說是寬鬆的版型,但是好好搭配也不用怕胖滴

條紋是不退流行、好搭實穿又簡單搭配的單品,衣櫃裡一定必備一件的基本款

 

先從休閒look的穿搭開始吧~

條紋上衣+長褲 的出遊簡約

0-199-2 
0-145-2
 

蓋到屁屁的上衣長度,剛好可以遮住臀部肥肉

而且我是圓身,下半身看起來更明顯>< 衣服側身不規則的開高設計剛好可以修飾這點

略為寬鬆的傘型上衣,下半身穿搭緊身貼腿褲就不會有全身胖的感覺

 

0-228 
0-225 

 

既然是約會,還是要有點甜美的元素摟~

小小露背的蝴蝶結設計,鬆緊大小都可以自行調整,很難不注意的小心機吧!!XD

 

0-208 
0-206 

穿這種會露背的衣服就記得裡面千萬不要穿阿罵內衣~~挑一件好看的小背心或是不會露出來的小背心都ok!

我是搭平口背心~

 

0-80-2 

 

褲子是這件宮廷風(變型蟲?!)圖騰的合身褲,有分Size材質比較像牛仔褲那樣彈性也是,挑合身的就對了

版型硬挺所以不像棉的料質會膨脹!胖胖的肉肉被藏起來哩~顯瘦效果很棒!!

 

0-218 
0-212 

 

如果不想穿長褲,怎麼辦勒?總不能光屁股吧

這時候一件好穿的短褲和長背心絕對是最好的加分單品

 

 

短褲的look

顏色很簡單,黑色基本款短褲就很ok!再搭個短靴或平底鞋就很時髦

如果怕冷或是比較嬌小的女生,穿過膝長靴絕對好看,而且有長高5cm以上的效果

0-174 
0-178 

 

想浪漫一點的話

來個今年流行的雪紡襯裙內搭褲

這款長度較長,建議穿高跟鞋比較不顯腿短唷!

 

0-27 
0-21 
 

 條紋單品是不是超好看的呀!!!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灰白色,基本配色也最實搭,就算不是當季隔年再拿出來穿絕對不會有退流行的疑慮

 

0-205 
0-17  

 

 衣服介紹完,當然也不可以錯過包包呀!

 這包背了很久~每次背都會被問

當然仿間也有出很多類似款,還有咖啡色、橘色等,我還是最喜歡粉色

顏色不會誇張,容量也很夠放文件、A4大小都ok

重點是可以手提跟肩背,太方便了~~

 

0-121 
0-230 

肩背長度可以自己調,也可以拿掉帶子

 

0-368 
0-370 

還好包包本身不重,手提也很輕巧~

 

0-235 
0-233 

有點宮廷風的華麗樣式

白色為底加上星星、小鳥、邊框和包包兩旁粉紅的配色真的很尬意!

是比較甜美的風格,有點小方形狀也很Q~

 

最後是之前也介紹過的雪靴

▌ 穿搭 ▌一日穿搭。早春♥正韓服飾的舒適小文青&逛逛圓山花博公園創意市集~MAJI MAJI集食行樂

 

冬天很冷的時候,都是靠它陪著我度過呀~

暖呼呼的毛料雪靴是grace gift x crystal ball的聯名款

話說我還買了同款的樂服鞋,可是一直被磨腳 >< 好顯雪靴沒有摩腳問題

 

0-213 

是豹紋的狗頭圖案耶~還有女生會尖叫的粉紅色

豹紋、狗狗、粉紅色,整個就是女生最討喜的元素嘛~

 

0-214 

還有品牌的鐵牌,鞋底也是粉紅色呢!!

甜美可愛又很別緻,顏色也只有基本的粉色和駝色,不會太花俏或單調,真的很喜歡~

休閒穿搭或是甜美穿搭都好配!而且很保暖舒服哩

 

0-200-2

 

 

以上就是今天的條紋休閒穿搭唷~

謝謝你的收看,希望你喜歡今天的一日穿搭,也請記得幫我按個讚吧!我會繼續加油的,Thank you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