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感覺好久沒來個輕旅行了~這次我們是計畫一日遊宜蘭!!主要是礁溪跟羅東

說真的!來過宜蘭好幾次,每次都是去類似的地方吃吃逛逛走走

這幾天剛好天氣涼涼的,就想要來個不一樣的~去泡腳嘗試給溫泉魚咬腳皮

小魚咬腳皮之前好像很夯,但是我一直沒試過

想說魚先生平時那麼辛勞,希望給他個舒壓之旅!!

 

這幾天天氣很怪,忽冷忽熱

我們出發這天還是出大太陽下著大雨勒?!((衣服一下濕又乾,真是哭笑不得XDD

即使鞋子都濕答答的,但我們還是很期待給小魚咬腳腳(笑~

 

 

0-3129

大概早上10點吧!我們就到了今天第一個景點!!

礁溪| 湯圍溝公園,這邊有很多家溫泉魚可以選擇,而且離火車站也滿近的走路就到

 

2232

如果只想單純泡腳,湯圍迴廊裡也有付費的溫泉使用

好多人都在這邊泡腳玩水

我們今天主要是要來找溫泉魚,所以就沒有在公園泡腳摟

 

0-3092 

這邊的溫泉魚店家大概有3.4家

我們隨意找了間位在後面的店家

這家價格NT70/人、小孩NT60,不限時間。另外還有附贈礦泉水跟毛巾

 

0-3087  

簡單的桌椅可以放東西,旁邊有水龍頭稍微洗個腳,先洗乾淨再下去

如果腳有傷口或腳病建議你還是先治療好吧!

免得自己感染就不好了,而且還有可能帶給別人~

 

 

接下來會有很多看了就發癢的魚兒照

會害怕的,就快速往下移動吧!!

IMG_3131  

阿~好多魚過來了!

腳腳好癢呀~

真的養到受不了,哈!尤其是大隻的,感覺好明顯~牠為了吃我還不惜翻滾好幾圈>///<

 

 

這家好像有分黑紅色的魚,其中某一區的行動力特強!

如果你想挑戰癢癢的忍耐級數就來挑戰黑灰色的溫泉魚吧!

我實在受不了了,看到旁邊這池橘色的行動力好像還好,就決定換這邊體驗看看

0-3053  
IMG_3152 

這邊的魚兒好像比較溫和,還是吃飽了?!有點愛理不理的~

 

 IMG_3189 

我的行程裡本來計畫是在這裡停留半小時的

但是卻玩到不知不覺1個小時了~

沒有時間限制+外面又在下大雨了,我覺得沒照計畫走隨性一點也不錯

而且好久沒看到魚先生放鬆的開懷大笑了(魔羯座的他ㄍㄧㄣ的勒!XDD

 

我想到之前看過的一篇網路文章

上班族最可怕的噩夢:對外界沒興趣、沒感覺、沒想法,只剩下美食與自拍

我想人總是會有低潮的時候,那時後的自己總是活在繞圈圈式的生活中

每天都像是在折磨自己一樣,但是心情也沒有比較好過

這時候就是需要轉換心情,然後逼自己思考那些曾經想做卻沒執行的事,或是內心埋藏著的夢想

於是我呢!開始網拍寫部落格、學習語言跟運動

魚先生喜歡攝影,為了拍照還曾在下雨冷風吹的晚上站了好久~(傻孩子!!

可是他一點怨言都沒有,似乎很為拍到喜歡的照片開心。

希望旅行能夠為你為自己找回生活中的樂趣跟熱情

 

疑?這篇是開心出遊文才對啦~

逛到哪了?逛到辣椒文創館摟!!

0-3131 

湯圍溫泉公園隔壁就是美食節目有介紹過的辣椒文創館

走路就到了,很近!順道就來參觀。剛好有人愛吃辣~應該會對他的胃吧!

 

2324 

門口的辣椒女孩和魔王(?)

很好認,看這個絕對不會找錯地方

 

0-3103 

招牌的辣椒冰淇淋,還有分好多等級

我們也好奇的點了一球來吃

我是不敢吃辣,反正不敢吃丟給魚先生就好了,嘿嘿!

 

0-3106 

口味還滿多的,有香芋、香草草莓芒果巧克力等,大家常吃的口味都有

還有分辣度,像我比較不敢吃辣的就點辣度1就好!

 

0-3113  
IMG_3221 

辣度1的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上面還灑上辣椒跟辣味餅乾

真正的辣不在灑的東西上而是混在冰淇淋裡唷

吃第一口還沒什麼感覺

再吃幾口慢慢的辣度就出來了,大概只有微辣的程度吧!

冰冰涼涼的甜味沾上辣椒口感,很奇妙。但是我吃不慣,嚐過一次就夠了~XD

喜歡嚐試創新口味的可以試一下唷

我就乖乖吃一般的冰淇淋就好,哈!

 

0-3104 
0-3108 
0-3116 

除了冰,還有賣好多醬料

當然都是辣的!

魚先生愛吃辣,所以買了辣蘿蔔罐,滿好吃的!!

 

 

逛完這邊,本來想去網路上大家都推薦的樂山拉麵店

位置很近,靠近辣椒文創館往前走幾步的對面巷子裡

價格平價而且還可以邊泡腳邊吃拉麵,夠新奇吧!難怪一堆推薦文

IMG_3246 

不過,人多成這樣...

我們就放棄了,決定往下一站 四圍堡車站 !出發!!

 

 

 

湯圍溝溫泉公園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99之11號

→礁溪車站步行,大約10分鐘左右到達

營業時間:周一~週日 8:00~12:30                                        
                                         13:00~17:00
                                         17:30~24:00

 

辣椒文創館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61號

電話:03-9882-898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0:00~22:00

 

 

 

 

 

 ▌ 相關文章  ▌

【宜蘭。旅遊】礁溪第二站!四圍堡車站|霍格華茲景點打卡,吃招牌麵包拐子骨化身哈利波特♥ 

【台北。百貨】南港車站CITYLINK開幕!幾米吹泡泡裝置藝術、主題餐廳美食,南港站有吃有逛 

【台中。旅遊】穿越時空入住隱藏山中的梨山賓館。福壽山、天池美景,楓葉正紅! 

【台中。旅遊】秋日限定!武陵農場賞楓行~楓葉、銀杏、紫色花海,旅行去吧!! 

▌宜蘭。民宿 ▌兩人旅行。宜蘭超美的歐式聖荷緹渡假城堡。美景美衣分享❤  

【墾丁。景點】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小美人魚的海底世界♥和海豚、魚兒們共遊吧!! 

【住宿。夏都】來海邊拍美美的寫真吧!墾丁夏都沙灘大酒店(環境&海灘&泳池篇) 

【福隆。沙雕季】夏天來了!ㄧ起來福隆「沙」底片吧!享受陽光、沙灘、海洋♥ 福隆草嶺自行車隧道一日遊♥金沙傳奇不思議沙雕藝術展 

▌基隆。旅遊 ▌超萌黃色小鴨周邊景點&基隆廟口夜市必吃TOP10美食(附小地圖)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謝謝你的收看,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也請幫我按個讚吧!我會繼續加油的,Thank you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