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週年了!! 好可愛的特製禮盒呀~~

收到的時候我馬上被霓淨思的這番巧思勾的嘴角上揚心情大好(哈)

女生嘛看到漂亮的禮物總是好心動

何況裡面還裝著玻尿酸深度保濕化妝水、玻尿酸保濕原液、玻尿酸保濕乳霜呢

不光是視覺被滿足、連肌膚也連帶呵護到了呢



說到霓淨思我是這一兩年才開始接觸它的

還記得我用它第一瓶循環前導精露 油水雙相的特殊設計

讓我覺得好厲害!! 基本上只要覺得隔天睡醒臉水腫,用它按摩就對了

就這樣漫漫從我開始注意到這個MIT台灣生技美妝品牌

到現在我默默手邊已經有不少他們家的東西 

這次很高興收到霓淨思十週年極效潤澤保濕組 

他們家的產品總是很能打動我的少女心,同時擁有超讚的保養實力


說到霓淨思的品牌起源是因為創辦人謝玠揚博士的母親是敏感肌

秋冬季節乾癢脫屑問題非常嚴重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開始研發適合亞洲人弱敏膚質的產品

#我也有這樣的困擾所以心有戚戚焉呀

#相對的對這系列主打高濃度玻尿酸更是期待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這次被它10周年的禮盒驚艷

正期待打開來會是什麼樣子?!

不過...跟外盒截然不同裡面的保養品完全是一派簡單專業的設計

220ml的化妝水還滿有分量的!! 這個冬天我可以盡情的用了(笑)

不要想說省著用唷~我們乾敏肌最重要的就是在艱苦的季節最好對的事

對我來說就是要好好保濕補水加強續航力!!

不然肌膚是很老實的

不好好對它很快就會發出抗議警報了


現在大家應該都感受到換季早秋的訊息了吧

我是鼻子反應最靈敏了,開始過敏打噴嚏讓我知道要注意身體變化摟

這個時候我也知道要特別加強肌膚保養

尤其是容易乾燥特別敏感的局部區位


這款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質地有點偏稠

有高濃度玻尿酸的成份 滋潤度非常優耶!!

最明顯的就是鼻翼兩側和臉頰容易乾燥的地方

用完後會超級好摸


換成用化妝棉濕敷也是同樣達到滿意的效果

對付極乾性膚質(默默舉手) 我很尬意這瓶深層增量1.97倍的保濕精華

它吸收超快速而且無負擔這點我也很喜歡

最重要的是用過瓶瓶罐罐的商品,我覺得這瓶是讓我單用就很有感的

更不用說搭配接下來的系列

用完後再來跟自己比對會超有成就



玻尿酸保濕原液

這瓶也是我的心頭好呀

別看它小小一瓶,好像發揮有限


其實只要一個滴管的量

就足以照顧到整張臉了!!


對油性肌的人來說,這瓶飽滿滋潤感的質地

塗在肌膚上幾乎不需要花什麼時間就被肌膚秒殺吸收掉了

清爽爽的水感,不用擔心黏膩或是悶肌膚

對乾敏肌的人兒更是不能缺少它耶

越用會越喜歡 

我最近也對這種著重單純高濃度的成份頗有好感的

尤其是塗在臉上溫和的特點

就像是敷上水面膜一樣完全不刺激而且非常舒服

這瓶也專為敏感肌所設計

所以集結很多優點、持久保濕度也不輸給面膜帶來的效果呢



玻尿酸保濕乳霜

最後一道

當然就是把滿滿的保養全都鎖起來、延續保濕力


有時候用到秋冬的乳霜都會特別滋潤濃厚

因應秋冬的乾燥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黏膩厚重的感覺,除非它真得非常好用


這瓶玻尿酸保濕乳霜則是完全刪去我的擔憂

很難得看到這麼清爽的質地

使用後隔天醒來時居然還能看見水嫩

通常換季期我肌膚都會乾枯的不得了 所以沒有看到乾裂發生在任一個局部地方

就覺得非常難得而且會很開心~~(笑)


這一瓶阿 ml數雖然不多

但是比起容量大卻沒什麼實質幫助

這瓶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它有超級厲害的鎖水配方

這點做好了不只可以改善缺水的小細紋、還能提升防護力

重要的是讓我們做的保濕功夫不會白白前功盡棄


因為它很清透

所以我也很喜歡把它厚敷在乾燥部位再抹開按摩

搭配它淡淡的香氣 覺得還滿舒壓的(笑)



#最後同場加映這個眼周小幫手

玻尿酸保濕眼霜

這瓶我也好喜歡 (每個都愛~哈)

我自己也有一支眼霜還是從專櫃買來的

雖然不難用但是每到秋冬我眼睛乾癢的程度 靠它已經無法應付了


過敏的眼周乾癢問題是我一直想解決的重點事項之一呀

我可不想我的黑眼圈更加深邃(笑)

同時又要被乾燥眼周困擾著

#過敏肌的人兒我想你們懂我再說什麼的


所以有好用的大家一起分享

我也不私藏

來推推這款保濕眼霜同樣是霓淨思的玻尿酸系列

剛剛一連下來用了這幾款玻尿酸 真的好適合我而且越用會越來越愛用

這款眼霜也是!!!


質地就一如水一般的薄透

而且很好推開不用費什麼力氣

這樣一來只需要輕輕的用指腹按摩眼周、順著眼周紋路滑過

不能用力拉扯唷!!!

因為眼周是非常脆弱的


像我們常常用眼過度

當低頭族盯著手機、或是像我寫文整理發文一直盯著電腦

長久下來眼睛也很容易酸

這時候我就會用一點玻尿酸保濕眼霜搭配按摩讓眼睛閉起來放鬆幾分鐘

或是晚上保養完後睡覺時帶上蒸氣眼罩

暖暖的溫熱感 馬上就進入夢鄉了


目前用下來我發現眼周部分乾癢的次數減少很多

光是這點的改善就讓我非常喜悅了

加上按摩的小步驟慢慢有感受到的是眼周好像變滑順了

而且喝飽水的膚況讓原本黯淡的膚色也提升一階的感覺

整體保養都有如實的照做

真的會發現肌膚變好了!! 即便是膚況差的時候也能給予極大的協助

讓肌膚穩定充滿光澤的渡過秋冬就靠這盒霓淨思的十週年極致潤澤保濕三步驟禮盒

#換算下來這盒比單價便宜很多!! 非常值得入手呀~~


看當天情況我也會搭配霓淨思的明星商品肌循環前導菁露使用

使用方法給大家

▼ 參考這裡♥ ▼

【保養】霓淨思肌循環前導菁露X全能緊緻活膚霜,肌膚水腫停滯期靠它就對了!!

【防曬】來挑選適合你的防曬吧!Neogence霓淨思純物理舒緩防護乳/清透全效修護防曬乳,敏感肌、醫美也適用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

 

 

NEOGENCE -

霓淨思【官網】
霓淨思 商品傳送門  https://goo.gl/glLPOk

▌ 本文與霓淨思合作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