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美妝 maxi black眼線液筆 

6月的時候收到朋友從泰國帶回來的伴手禮

其中一個就是我要大力推薦的這支maxi black眼線液筆

這是我第一次用泰國美妝,經我默默用了它好幾個月,發現...不論流汗下雨它都不暈耶!!!!

連我這愛出油的眼皮 它都可以經的住考驗

絕對要把它納入我的愛用清單阿~~(握拳)

剛好最近缺眉筆,我想既然Mistine家的眼線液筆這麼好用

它的眉筆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吧 

#眉筆是眉筆+眉粉+染眉膏3合一的 感覺就很厲害

T娜不私藏!! 我今天就來一併分享摟!!!!

 

 

泰國 Mistine 三合一3D眉筆

泰國 Mistine 三合一3D眉筆 

#金色的包裝很華麗~

要不是我朋友Alba帶來的泰國禮物

我想我可能會錯失這麼好用的美妝摟~

畢竟現在大家討論度高的還是偏向歐美、日韓和我們自家出品的彩妝

當初我也是抱持著半信半疑想著:泰國美妝好用嗎?(好奇)

聽到朋友說他買太少了,還要再請朋友幫忙買眼線液筆

我想說是有這麼誇張嗎??

直到我自己用了....恩!是真的可以多買幾支備用啦XD

#默默也想囤貨了

 

泰國 Mistine 三合一3D眉筆 

 

這支是我後來買的眉筆 單價滿便宜的所以就買來試試看

買它覺得有賺到!! 因為它是眉筆+眉粉+染眉膏的3合一眉筆

標榜畫出來的眉毛就像3D一樣更立體質感也升級

一支多功能使用,光是這點我就不得不多給它一個讚

 

泰國 Mistine 三合一3D眉筆 

這款顏色有三種:深棕/淺棕/深灰色

我本來是想要換個深灰色想小改變一下,不過這色很快就缺貨了(嘆)

所以還是依舊維持我的深棕眉 給大家示範摟:)

 

 

STEP1.用眉筆描繪眉型的輪廓

0-13 

這款筆芯是圓的

跟我之前用的平型斜角不同

這支畫角度比較柔 #我還是喜歡用平型來描繪眉毛的邊邊角角

這支相對就是比較自然

所以我直接用它畫出眉毛的邊框

然後塗滿就行了!!!

 

 

STEP2.用眉粉加強顏色飽和

泰彩妝_1 

眉筆的部分對我來說畫了還是不太夠

尤其眉毛不是很濃郁的人...

所以一定要再用它的眉粉上一層讓顏色更飽和

有畫真的有差!!!

我都是眉尾加深、眉毛前段淺

 

 

STEP3.用染眉膏加強顏色和濃密度

泰美妝 

然後再用最後一段染眉膏塗上就完成啦!!!!

我說過它很方便的地方就是ㄧ次擁有眉筆+眉粉+染眉膏這3種功效

而且攜帶超不占包包空間這點也很棒(笑)

重點是實用性高又便宜 隨時要補眉靠這支就行了

 

0-87 

最後我會再用刷子

把眉頭的眉粉延伸到眼眶跟鼻子

陰影的效果會滿自然的

 

0-109 

整體來說還不錯用!!

主要是價格不貴,就有3in1的使用效果!!!而且都是用的到的!

售價約NT249元

畫出來的眉毛顏色還滿自然的,然後染眉膏要小心沾到

這支筆芯是圓頭的,我覺得畫平眉不是很習慣

所以拿到這支建議新手用畫框框的方式會比較好上手!!

 

 

Maxi black眼線液筆

泰美妝 maxi black眼線液筆 

#跟眼線液筆起來,眉筆很大支好霸氣(笑)

Maxi black眼線液筆這支超好用!!!!!!

我朋友補貨的就是這款,哈!!

然後我也淪陷敗給它的高CP值啦~

 

泰美妝 maxi black眼線液筆 

這款Maxi black眼線液筆的筆端好柔~

畫自然系的細眼線或是描繪顯眼的粗眼線

幾乎一筆就到位!!!(驚呼)

它滑順的筆觸非~常~好畫耶!! 眼頭眼尾最難控制的部分都可以輕鬆掌控!!

我想失誤率應該是0%吧!!(笑)

 

泰美妝 maxi black眼線液筆 

最讓我喜歡的還有一點,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就是它不容易暈!!

我試過好多款眼線液筆都無法撐住我的油眼皮

我也說我用這支眼線液筆用了好幾個月

期間當然也有遇到下雨跟大爆汗的時候

下雨它的表現也很不錯,不會一秒變黑瀑布

更讓我驚豔的是夏天出門它可以都不暈、顏色依舊飽和不需要補!!

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阿~~~

終於讓我找到了(抱)

朋友說這支在泰國買才1百出而已,是不是真的很便宜!!(點頭)

 

#不管是新手老手 我都推這支眼線液筆

#去泰國玩記得試試看這支!!

#台灣有網購可以買到

 

 

 

0-1 

最近我去看了一場演唱會>////<

有看我的臉書應該就知道了:)

提示:bang!!bang!!bang!! (小聲唱:bang~bang~bang~)

對啦就是bigbang 小巨蛋演唱會(尖叫)

至今我還記得現場多high翻天~

我跟BB距離雖然很遠,但大家一起合唱的時候就像心與心是如此貼近一般

一閉眼畫面還是這麼清晰!!

#作夢都會笑 大概就是這樣吧(笑)

 

 

好啦!!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再順道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