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 

上次參加DR.WU的活動試用防曬跟保濕品後

一直對它們家的保養難以忘懷說~(扭)

想到之前常去做雷射粉餅的時候,肌膚都會很脆弱需要強效的保濕修護

DR.WU就是我其中一個愛用來保養的牌子

我想大家對DR.WU一定也非常熟悉吧~尤其最近看到代言人昆凌的美照

忍不住驚呼~ ((也太美))

我沒辦法跟女神一樣美,但至少肌膚可以跟她一樣水噹噹吧(笑)

而且這幾天天氣驟降的好有感

我的衣櫃已經默默換上秋裝了,保養也是!!

我發現對付乾肌,用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玻尿酸保濕修護眼霜真的是滋潤又舒服的方法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 

上周末雙十節趁著假期好天氣

跟爸媽從北海岸一路玩到漁人碼頭

雖然有大太陽相陪,但還是滿冷的呀~(抖)

尤其是海風吹來 超有感!!!

所以我也不敢大意,把DR.WU這兩支玻尿酸保濕放在我的小包包中

發現肌膚乾乾的脫妝隨時需要隨時補一下(笑)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先從這款我每次都愛擠好多出來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說起

最近天氣變冷,連帶著我的鼻子和雙頰都開始摸起來乾乾的

明明保養程序都一樣但是隨著外在變化 真的不得不加強就是保濕摟!!

夏天還可以稍微偷懶一下

但是秋冬換季可就不能開玩笑了!!

尤其是乾敏肌的女孩們(舉手),大家應該都很有實戰經驗了吧(笑)

每到這季節就是我們要跟乾燥、缺水、暗沉、脫妝對抗的時刻了(握拳)

 

0-229 

像我一缺水最容易反映在臉頰跟鼻子了

會開始泛紅、癢癢,甚至有小脫屑

去北海岸的時候 海風一直吹、頭髮又一直打在臉上(打臉XD)

我就想說再不做點保養,我一定很快肌膚就會不舒服啦

好險有帶著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稍微拍拍給肌膚補水真的好多了!!!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我大概壓了3~4滴的量

玻尿酸精華液的質地很水潤,即使多用了一點也不會感覺悶悶的

反而像是喉嚨正渴的時候灌下的水,非常解渴、滋潤

抹上到推開短短時間內 好快!!精華液大概不到幾秒就被肌膚吸收掉了

還留下保水度頗高的嫩度和光澤感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這款全新第五代的玻尿酸保濕精華

不僅保留了原先長效保濕的優點,新配方更是全面升級讓續航力更為持久

防禦力跟著提升加上活性酵母精華和智慧型肌因活水科技加速肌膚新陳代謝作用

就能改善粗糙老皮讓膚質回到平滑透亮的最佳狀態摟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這幾天早晚很容易打噴嚏、鼻塞說

像今天 明明早上還大太陽,但是當到傍晚就開始涼涼的

我的鼻子最清楚這種溫差變化了(笑)

之前還不懂保養的時候 最容易脫皮就是我的鼻子

真是辛苦鼻子了 XD

這種換季時刻 用玻尿酸做完整臉保養後

別忘了擠個1~2滴的量

特別針對乾燥的鼻子保養 用溫熱的指腹按摩讓精華液深入肌膚

帶到鼻翼、鼻子兩側,每次這麼做我都會覺得舒服很多

而且鼻子也不容易脫皮摟!!!

 

 

DR.WU 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

DR.WU 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 

起初看到這種軟管的包裝

我下意識認為它是眼膠...心中忍不住湧起不好印象

看到它的名稱發現誤會一場,這支是玻尿酸眼霜啦

心裡鬆了一口氣(呼~XD)

 

DR.WU 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 

其實我對眼霜的效果標準會比較高

因為敏感肌膚都知道 鼻子過敏容易黑眼圈就認了

如果保濕做不好、或是用到不適合的產品

不但黑眼圈可能會加深

還會乾癢脫屑的不得了~~~><

我以前就是這樣啦 明明有做保養但還是乾到有小皮屑

那種癢真是...好多蟻人爬在臉上的感覺

如果沒忍住 手去抓了馬上就紅腫起來 (攤)

#好孩子千萬不要去抓呀~

 

dr-2 

DR.WU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的表現很不錯耶!!

它的乳霜質地是很輕很柔滑的那種

一點都不厚也不黏膩!! 比我想的還要輕盈而且非常好吸收,給我的感覺是溫和無負擔

我很怕用到難推還有無法被吸收的NG質地啦~~

很怕眼周長肉芽或是根本不保濕

這幾周用這支眼霜

我覺得不錯是因為雙十節的時候不小心熬夜又偷懶沒保養:P

眼周馬上乾乾的

我就趕快用這支眼霜來補救

有用有差!!!!

肌膚補水過後真的舒服很多

而且不光隨手抹一下唷~搭配按摩的手法 也能讓熬夜後疲累的雙眼放鬆不少

 

DR.WU 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 

噹噹~~

喝飽水的肌膚看起來就是充滿光澤感、水嫩透亮

而且摸起來也特別滑順

能感受到肌膚滿意的微笑 就表示用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摟!!!!(開心)

基本的保濕做好之後,就可以順利做後續的進階保養了

我自己最後一步驟一定會用乳液/乳霜持續鎖水:)

話說剛放完假,最近又在跟朋友計畫下個旅行點

有這兩款無限補水的旅行保濕夥伴穩定好膚質,就不用擔心脫妝可以跟好姐妹拍美美的照片摟

 

 

 

#北海岸一日小旅行

 和昇之星會館 

這是北海岸的和昇之星會館

廣場上有很多異國風的裝置藝術可以拍照

照片上這個塔 大家應該都知道是哪座了吧~

 

和昇之星會館    

和昇之星會館建築本身就像一艘船

現在還沒完全完工,但是假日已經好多人來拍照了

下次去北海岸經過這裡不妨來拍個照打卡

然後,風吹得我有點冷 哈!

記得帶件外套 肌膚也要保濕唷

//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

/

/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DR.WU 

DR.WU官網

▌ 本文與DR.WU合作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