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IGE蘭芝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面膜控又來也!不過今天我不是要護面子而是護嘴唇~~

天氣開始變換的關係 發現只要不擦護唇做保養 嘴巴就會乾乾的

這時候完全要派出蘭芝晚安唇膜登場 夜間加強修護

而且我對這種粉嫩的包裝無抵抗力(雙手投降)簡直無極限的可愛翻了!

 

LANEIGE蘭芝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蘭芝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一打開馬上撲鼻的是超好聞的淡甜莓果味,女生們怎麼能不愛!

我個人很喜歡果香 所以喜歡這味道

另外還有附一款超迷你的粉紅挖棒 專門挖唇膜用的

因為唇膜本身也不大罐喔!只有20g 所以整個看起來粉萌又迷人~~

 

 

LANEIGE蘭芝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我還以為這挖棒是硬的,結果不是 是超軟Q的挖棒

塗在嘴巴上的時候 會有種莫名舒適的滑順感

就好像用手輕輕拂過雙唇般的溫柔,只不過比雙手再更具魅力一點(笑)

然後使用的量差不多這樣 就足夠塗滿雙唇摟!

 

 

LANEIGE蘭芝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0-354 

唇膜塗在嘴唇上的觸感不錯 相當滋潤充滿水感

稍微有點油亮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喔 不會厚悶不舒服

 

0117 

我平常就有擦護唇膏習慣 晚上睡前則是最常用凡士林厚塗一層到天亮

最近改用蘭芝晚安唇膜 味道是比凡士林來的討喜多~哈哈

覺得隔天雙唇保濕效果也不錯喔

看起來嫩嫩的 沒有乾燥或是脫皮

接著等天氣更冷的時候 再來繼續觀察它的表現力

以目前換季 對我來說 是有改善乾燥的雙唇呢~~~

最後說一下,我日常白天保養比較不會用到這款 因為太滋潤 後續唇膏不好塗

除非說當救急用 敷個幾分鐘後再擦掉,嘴唇會有淡淡紅潤保濕感

但是我的護唇膏 就可以有這種效果摟~ 所以晚安唇膜對我來說目前還是無法取代護唇膏啦

晚上再乖乖敷上它就足夠了!

 

 

LANEIGE蘭芝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用到現在才挖到邊邊一小腳XD

雖然唇膜僅有20g

但我這陣子用下來 真的很省!再渡過一個四季也許都還用不完呢!哈!

 

 

 

以上給大家參考喔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

然後我最新的美妝、新鮮貨都會先分享在臉書粉絲頁喔!

快來FB「搶先看」或是找我聊聊都行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