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E 賦活緊顏碧奥生源緻顏修護霜 

大家看了嗎?全智賢跟李敏鎬主演的韓劇 藍色海洋的傳說

繼上次千頌依之後,這次全智賢扮演美人魚依舊美的冒泡~~

也讓我再次想起IOPE艾諾碧這個韓國大勢品牌,千頌依御用時多轟動阿!

我想大家應該也不陌生了吧

IOPE的彩妝 保養都是韓國必買的人氣商品,也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機能型保養品牌

之前我也分享過他們家的一些彩妝品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這款全方位抗老的賦活緊顏碧奥生源緻顏修護霜

我手邊這款是倍潤型,自己使用近一個月下來 對它的滋潤度印象深刻

強力呼籲 需要高效保濕補水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這款!!

 

 

IOPE 賦活緊顏碧奥生源緻顏修護霜  

IOPE 賦活緊顏碧奥生源緻顏修護霜

IOPE頂級保養系列的包裝果然很具質感

整個拿在手上金光閃閃 高雅又迷人

我覺得香氣也很不一般 舒適好聞讓人很放鬆

 

IOPE 賦活緊顏碧奥生源緻顏修護霜 
IOPE 賦活緊顏碧奥生源緻顏修護霜 

IOPE賦活緊顏這系列除了倍潤型 還有一般型,有兩種質地可以選

我覺得滿貼心的這點!

 

IOPE 賦活緊顏碧奥生源緻顏修護霜 
IOPE 賦活緊顏碧奥生源緻顏修護霜 

像我膚質偏乾,秋冬需要強力保濕 就適合倍潤型

油性混合性膚質的人則可以選擇較清爽的質地

大家依照自己膚質和需求去選擇喜歡的類型,補足肌膚所需的效果也能滿足自己喜好

 

0-6  
0-10 

我覺得這款質地偏濃郁,但柔順好吸收!

雖說抗老是強項但是保濕度也不輸喔~

保養過後的肌膚感覺特別細柔

只要試過一次肌膚就很滿足

 

0-31 

乳霜潤澤的扎實質感 擦在肌膚上更為有感呢

使用這瓶的時候 可不能只隨手抹抹擦擦就算摟

 

0-35  

其中主要成份的Bio-seletinoid™可是超過10年研究才研製出來升級版抗老成份

在韓國獲得食藥廳認證有效改善肌膚亮白和改善皺紋兩項的機能性成分

非常珍貴吧!

(所以一滴滴都別浪費了)

每天基礎保養後多花5分鐘 好好搭配按摩肌膚

讓精華被吸收至肌膚深層之處

 

0-61 

肌膚吸收差不多了

覺得氣色都亮了起來~

我個人很喜歡這瓶的保濕

不會過油膩 滋潤度也很好

最重要是使用起來 自己膚況是很穩定無負擔感的

早晚勤勞使用都會有膚質變柔嫩 細滑的滿足感

 

 

 

 

IOPE 台灣官方銷售通路
IOPE YAHOO購物旗艦館:  goo.gl/xy3ufp
IOPE MOMO購物中心旗艦館:  goo.gl/lUayph
IOPE PChome購物旗艦館:http://goo.gl/SwXGih
IOPE台灣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IOPETW
▌ 本文與IOPE合作  ▌

 

 

 

以上給大家參考喔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

然後我最新的美妝、新鮮貨都會先分享在臉書粉絲頁喔!

快來FB「搶先看」或是找我聊聊都行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