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_1 

今天的文章很跳tone 是跟美食相關

不曉得是因為天氣冷還是食慾太好,最近對鍋類都好無法抗拒阿

(羊肉爐、薑母鴨、麻油雞...都好好吃:P)

上周在家裡試吃了珍苑的年菜,有鮑魚跟排骨等食材..覺得滿不錯的

我想大家家裡應該也慢慢開始物色年菜了吧

以一個愛吃鬼的角度,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嚐到的口感味道摟

 

 

0-2 (2) 

箱子超大一個

還好是宅配外送到家 幫我省了不少時間跟麻煩:)

 

0-2 
0-5 

包裝上有詳細的烹煮方法可以參考

佛跳牆的食材也都標示上去摟

 

0-6 

打開盒內食材是個別一個個真空包裝

分別有三包湯底兩包綜合包、一包海蔘、一包干貝跟一包

它的湯頭還被蘋果評比為2016冠軍湯頭!

喝起來很香甜 會忍不住配飯一直吃

食材的部分經泡炸蒸滷燙五道工法製成 搭配粵式精燉高湯一起 真的滿入味好吃的!

 

 

0-7 
0-15 

綜合包裡頭有魚皮、排骨、豬腳、台灣芋頭、荸薺、栗子等

圖片這還只是一包的分量

 

0_26  

海蔘是一整條的!視覺上好彭派阿

干貝有四顆 嚴選日本進口 經過日曬的干貝讓這鍋佛跳牆 嚐起來更美味

飽滿漂亮的鮑魚有四顆 海鮮都經過調味處理 所以吃起來不怕有腥味

 

0-29    

開吃摟~~

我們煮的方式跟一般的不一樣

最佳的料理方式建議是用蒸的,然後佛跳牆通常用甕裝著上桌

但我們這裡這裡沒有

也沒有大電鍋可以蒸,所以就用一般加熱這樣吃摟

 

0-34

有肉有海鮮~~滿屋子都是香噴噴的味道!讓人整個食慾大開

我添加了一些自己想吃的青菜

一起烹煮好入味爽口   

 

0124 

這個鮑魚吃起來好扎實喔!

而且水煮過也沒有縮水 厚實嫩感 甜香甜香的口感 好滿足

它的豬腳是帶皮較不帶肉的這種

豬皮吃起來不會過肥膩 這種我敢吃,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膠原蛋白

 

0-51 

海蔘我把它切小塊 比較方便入口

吃起來好Q彈 口感很不錯 搭配高湯一起吃美味無比

吃完之後嘴唇都是微黏性的膠質

另外排骨我也很喜歡 我覺得口味偏重 很好下飯

我本來就愛吃肉(笑) 它這包裡頭肉給滿多的 可以吃個過癮

 

0-37 

干貝的話 相較之下比較有嚼勁,偏硬

口感上比較不是我的菜

湯頭算是清爽的,不會一鍋煮起來最後變稠稠濁

加入自己想吃的配菜進去 鮮甜美味 會很想再吃一鍋這樣~~

 

 

 

 

珍苑食品
珍苑 官網 :http://www.jnyfood.com.tw/v2/official
▌ 本文與珍苑 合作  ▌

 

 
 

以上給大家參考喔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

然後我最新的美妝、新鮮貨都會先分享在臉書粉絲頁喔!

快來FB「搶先看」或是找我聊聊都行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