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_1 

夏天使用泥膜是我的最愛可以讓肌膚少長粉刺

冬天的話我一定會著面膜以備不時之需

尤其冬天容易乾燥,更需要保濕

所以面膜在我的日常又變得更重要了!

 

IMG_3380 

之前有介紹過AVIVAS的商品給大家

從這幾次使用下來肌膚都穩穩的

它們家商品也不算貴,就是媲美開架售價但擁有好質感

像這次我使用AVIVA的兩款面膜「完美導入隱形面膜」和「水嫩白面膜」單價約75塊

說實在話要是它太便宜我可能會有點擔心

不過這個價位我覺得還好,是可以接受的

 

IMG_3386  
IMG_3392 

AVIVA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這一盒裡頭有4片一片25ml

撕開包裝後面膜本尊是三層式面膜

面膜本體是中間那層喔!!

 

IMG_3822 
IMG_3826 

這款面膜敷起來相當服貼

可以輕易的服貼於臉部肌膚

 

IMG_3834 
IMG_3842 

看似薄薄一片但實際敷上卻能感受滿滿水分

輕盈舒適的材質,薄透到幾乎零負擔的面膜觸感

不說可能連另一半看到也不會發現我在敷面膜吧(笑)

 

IMG_3880 

敷完這款面膜之後,我覺得肌膚變得水潤很有感

可能對乾肌的我來說會特別有感,因為如果不夠保濕肌膚就會乾燥顯得暗沉

但敷完後整體比較有光澤了~

 

 

IMG_3393 
IMG_3399 

AVIVA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跟完美導入隱形面膜採一樣的布膜,功能上除了保濕也能兼具嫩白

對想要跟暗沉肌分手、擁抱亮白肌,它真是來得正剛好呢!

肌膚的代謝周期為28天,連續一個月好好保養就能讓肌膚有BEFORE跟AFTER的差別

我手邊有兩盒正好能把握這段黃金期讓夏天曬黑的地方能得到修護呢

 

IMG_3912 

AVIVA的面膜不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精、酒精

所以不用擔心敷有美白效果的面膜,會感到負擔

對於這兩款隱形面膜的服貼度,是連我邊敷邊走動都不易掉

精華液也不會滴滴答答的弄滿地

整個很貼心的讓人滿意

 

IMG_4013-2  

我自己的使用習慣是

平常晚上會敷上一片完美導入隱形面膜加強保濕度

如果妝前發現當天膚況不好,它也可以當急救面膜敷完後上妝超貼!

 

IMG_3934

假日就是我的美白時間

晚上清潔後最愛敷水嫩白面膜

大約敷個10分鐘,就會發現煥然一新的透亮感肌膚在眼前摟!

 

IMG_3989 

它們家的保養系列平價好用

目前使用過的面膜、保濕噴霧等都還不錯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AVIVA官網逛逛喔! 

 

 

 

AVIVA官網】http://www.beself.com.tw/buy.aspx?blogId=1R5NXW
AVIV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


▌ 本文與AVIVA 合作  ▌

 

 

 

以上給大家參考喔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

然後我最新的美妝、新鮮貨都會先分享在臉書粉絲頁喔!

快來FB「搶先看」或是找我聊聊都行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tina_fb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