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_01.jpg

喔喔~最近的肌膚真的達到最滑的狀態了!

先前趁著休假期間,我去做了一直想做的醫美雷射

大家都知道,做完雷射皮膚肯定會格外乾、紅、腫,會非常需要保濕、保濕再保濕!

而且因為此時皮膚也很敏感,所以保濕品也不能是一般的,必須要是術後可以安心使用的

 

 

所以修護期間,我把保養重點放在成分簡單、品質有保證的醫療級保養品上

我一直耳聞台塑生醫的FORTE非常厲害

厲害之處在於它通過長庚大學醫學院測試是經過嚴格把關的

而且安全品質也經過眾多認證,在使用上著實讓人放心不少

 

 

IMG_6932.jpg
FORTE-Ceramide舒緩修護滋養霜

這系列著重在雙重玻尿酸的保濕

所以很適合在肌膚敏弱時做修護舒緩不適,當然用在一般日常保養的效果也很讚!

我就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笑)

 

0_03.jpg

這瓶的使用方式我還是初次看到,好特別喔

他這樣的設計方式是為了讓滋養霜完整保存在瓶中,不會每次使用都接觸到空氣而變質

而且每次壓出來的滋養霜也不會回滲汙染

比起整瓶開口的方式,這樣的保存似乎更方便衛生,十分貼心阿~

 

0_04.jpg

它的質地是我喜歡的清爽水潤感

擦上肌膚後像水乳般超好推開、而且短短幾秒就吸收光了

我喜歡這種潤而不膩的感覺

不像有些乳霜是你還必須要費心些心力或施加點力度才能按摩吸收完畢!!

裡頭有添加植物多元醇、凡士林高等保濕潤澤成份,這可以幫肌膚提升保水度、舒緩不穩定的膚況

另外蛇床子修復因子幫助強化肌膚防護力

由長庚醫學專業團隊研發,自然有想到成分以不致敏且溫和為本摟~

 

0_05.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雷射修復期間的使用狀態

這時候肌膚還有很多結痂,所以動作要非常輕柔

我每天早晚精華液後就會搭配 FORTE的舒緩修護滋養霜

保濕做得好,肌膚真的也會容易恢復健康水潤

 

IMG_6961.jpg
IMG_6969.jpg

肌膚的結痂都掉了

我還是持續使用這瓶,沒辦法保濕效果真的太讓我喜歡了

而且我覺得它的保濕續行性很強,可以整天都維持肌膚薄透的柔嫩感

我覺得也很適合夏天使用,清爽無負擔 

 

IMG_6967-2.jpg

如果你還沒用過FORTE 我覺得你可以考慮把這瓶列入清單中

他沒有讓我失望

果然是做口碑的好好用阿!

 

 

想知道FORTE全省據點在哪裡嗎?資料提供大家參考

More Info

FORTE https://lihi.one/FXONo

FORTE Ceramide舒緩修護滋養霜 https://reurl.cc/Qx93O

 本篇產品由廠商贊助體驗  ▌

內容皆為個人心得體驗,但每人口味、膚況不盡相同,僅供參考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IMG_5454.jpg  

 

 

歡迎至FB找我聊天「搶先看」 美妝 | 新鮮貨 | 文章訊息

 tina_fb

 

 

歡迎Follow我的IG 看最新旅遊 | 生活 | 美食

IG-1.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