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麗莎白雅頓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

伊麗莎白雅頓的膠囊真的好好用阿~~

自從去年用過伊麗莎白雅頓的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後,就回不去了

喜歡它穩定呵護著肌膚,超級推薦給肌膚感到保濕不夠力的人,看得到肌膚由乾枯變滋潤的轉變

除了經典的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以及我近期使用很喜歡的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

其他像是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淨白修護膠囊、玫瑰金抗痕膠囊等

都有著平均每秒售出4顆的厲害戰績,可見他們家的膠囊有多受全球女性熱愛呀! 

 

 

伊麗莎白雅頓 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 | 專櫃保養

伊麗莎白雅頓 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

感謝有它陪我度過乾燥的冬天,還有去日本旅遊時的寒冷時光

每天有用有差,讓我即便是在零下天氣臉也不乾癢、肌膚超水潤

60顆整個用光光了

不得不說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的油潤保養,可能油性肌不適合

但對於需要進補滋養的肌膚有擦真的有效!

 

 

歡迎到我的新網站,有更多美妝分享唷

https://lihi1.com/jKcCU

 

 

 

 

 

 

伊麗莎白雅頓 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 | 專櫃保養 |美白

現在的保養新歡是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 

大家看品名應該可以發現它的主功效吧

號稱可以釋放178倍驚人的淨白能量,效果更強於傳統水溶性維他命C

這款膠囊就像清爽的美容油很適合年輕肌膚,尤其對黑肉底的我超需要!

 

伊麗莎白雅頓 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 | 專櫃保養 |美白

 

不習慣用油保養的人

你可能誤解膠囊精華太營養或太油,擦了可能會過於油膩而長痘痘

但事實上並不是所有膠囊都這樣!

這款膠囊採用輕爽型的dry oil柔滑好吸收的質地,剛好適合幫全臉按摩SPA緩和疲累肌及調理暗角

然後肌膚不會停留任何一絲黏膩感

 

伊麗莎白雅頓 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 | 專櫃保養 |美白

有用過膠囊的人應該都知道,雖然它小小一顆但裡頭注入的精華卻無比扎實有感

不然也不會讓人這麼忠誠

一路從媽媽的化妝台傳承變成如今我們缺一不可的愛用品

我現在也是無油不歡,化妝台一定會備著膠囊隨時幫我神助攻

 

伊麗莎白雅頓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
起初擦上肌膚你可能會覺得油

但隨著膚溫搭配按摩,膠囊精華就會慢慢被肌膚吃進去

每天餵肌膚吃優質保養,慢慢累積 

會發現肌膚看起來特別健康透亮,就像吃過補品一樣充滿光澤好氣色

 

 

IMG_7944-213.jpg

輕潤的質地完全沒負擔,不用擔心拉扯到肌膚

大家可以利用精華液在指腹上產生的溫熱,均勻按壓在額頭、臉頰、下巴等地方

由內往外輕柔按摩,剩餘精華液可以再重複一次相同動作,然後帶到肩頸脖子一起保養

 

 

歡迎到我的新網站,有更多美妝分享唷

https://lihi1.com/jKcCU

 

 

 

0_5.jpg

IMG_8060-329.jpg

伊麗莎白雅頓 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 | 專櫃保養 |美白

使用膠囊來保養千萬不能省著用

一次就是一顆的使用量,可別存留下次使用裡頭活性成分是會揮發掉的,就很可惜了!

我通常會在晚上化妝水後、乳液前使用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擦在痘疤、兩頰及鼻翼暗角的地方

想跟暗沉斷捨離,可以試試連續七天密集保養,會更快看到膚況邁向發亮啦

 

伊麗莎白雅頓 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 | 專櫃保養 |美白 

伊麗莎白雅頓 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 | 專櫃保養 |美白

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的設計讓每滴成分在塗抹時,都是最新鮮的!

而且每顆膠囊都是可生物分解材質製成的,變漂亮同時也不會對環境造成負担

 

 

歡迎到我的新網站,有更多美妝分享唷

https://lihi1.com/jKcCU

 

 

伊麗莎白雅頓 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 | 專櫃保養 |美白

 

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       

經典推薦: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lizabethardentw/

 每個人試用感受不同,文章僅供參考,不具任何療效

 

 

 

你會喜歡的保養文章 

保養 | 用了肌膚會發光!秒懂為何大家都愛Re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

0_1.jpg

 

【保養】爛臉有救了!伊麗莎白雅頓 艾地苯煥采新生安瓶、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4周肌膚變好超有感

0_01.jpg

 

【保養】2019週年慶必買「10大保養清單」推薦!青春露、小黑瓶、小棕瓶、金盞花、黃金膠囊、泥膜、水磁場,美妝控都知道的經典好貨!

0_01.jpg

 

【保養】台塑生醫 FORTE Ceramide舒緩修護滋養霜。術後保濕超夠力一次就愛上!

0_01.jpg

 

【醫美】看膩了凹疤、爛臉!初次皮秒雷射跟飛梭雷射術後分享

0_01.jpg

 

 

 

歡迎至FB找我聊天「搶先看」 美妝 | 新鮮貨 | 文章 

 

歡迎Follow我的IG 看最新旅遊 | 生活 | 美食

IG-1.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