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2 

繼上篇分享的早春必敗清單-洋裝篇,今天是夏季上衣篇唷♥♥

【 穿搭。春裝 】♥春天必敗清單!超浪漫洋裝和薄外套6款分享♥蕾絲、花朵和丹寧,絕對粉嫩迷人到夏天!Simple Chic韓貨穿搭分享。 

 

最近越來越喜歡走休閒風了~

簡單套上一件舒適上衣然後看心情抓一件褲子或裙子搭配

無敵簡約風 ( 也可以當懶惰的懶人風~ >////< )

 

最近在追的韓劇--繼承者們看完了...我知道我現在才追慢很多步啦~

不過李敏鎬歐巴真的好帥!難怪連我身邊的少女、人妻也迷他迷的要屎

跟你們說,上次我們這幾個女孩們慶生吃完飯時在sogo看到敏鎬歐巴代言按摩椅的人型刊版

誇張!!這些少女一個個飛撲過去,就像看到本尊一樣

還有合影喔!!就差沒簽名了! 快笑屎我了~XDD

 

 

 我特別喜歡富景街這條路~

彷彿不管什麼時後來都好安靜、乾淨的有點像日本

綠葉盎然很有夏天的清新氛圍這樣~

當然也很好拍照♥♥

 

 

第一套:個人很愛的蕾絲襯衫,也是外套!

0-12 

很美吧!!!

運用法式風情擅長的浪漫和女人味,簡單的白色縫製出大小遍布的花朵樣式

 

0-16 

釦子釦上就是襯衫,繫個皮帶更有腰身,或是搭配高腰裙把上衣紮進去,也很大氣

我則喜歡當成外套穿

天氣熱裡面可以只穿一件小背心或是薄上衣

這樣穿很涼又透氣、不會被熱炸

我比較保守,不敢直接穿小背心走上街><

這個時候,就可以搭像這樣的外套了

 

0-38 

很喜歡下擺的做工設計

真的好美好美喔~每一朵小花都要飄進我心裡了

不規則的排列也很有層次

重點是料子很好有質感,所以穿起來不會刺肉或不舒服

 

0-35 

雖然魚哥說很像窗簾...

可是哪來這麼美的窗簾?! 喔不,是衣服啦!就算是窗簾也是那種萬把鈔票的!沒錯~

 

0-37 

 

處處都很精美

這是袖子~連袖子都做的像一朵花束

花束之中還有數朵小花圍繞著

想著想著心情都變的很繽紛~這衣服就是有這種魔力!

 

0-60 

不過,這件有點挑人穿

屁屁要是太寬釦子會扣不住,當外套的話就沒有這問題摟~

版型是長版的有蓋過屁屁,可以把多餘的肉肉都遮住了,這點我很喜歡!

若隱若現肌膚的線條,幫女人味加分!

100%大推

 (然後,穿這件也要記得防曬呀~不然身上就會有花朵印了XD)

 

 

第二套:我愛米妮!無敵討喜的蕾絲棉Tee

0-87-2 

今年根本就是迪士尼的天下嘛!!

很多聯名款/設計款都有米老鼠或迪士尼明星出現

太棒了~還是我愛的蕾絲tee,不來一件對不起自己!

 

0-98-2 

這件有黑跟白,我一看就覺得白色的蕾絲tee美極了!

做的是假兩件,tee是無袖、外層蕾絲是短袖。

重點是內裡的tee是彈性很棒的棉料

穿起來好舒服、料子又很軟

(之前有買過地雷款,也是假兩件的蕾絲tee 內裡卻沒彈性,穿的好不舒服...再次證明便宜也沒用!一樣打入冷宮)

這件連蕾絲也是摸起來好軟,帶有點彈性

 

0-110-2 

袖子的地方是做透膚的

下擺是有點不規則的睫毛蕾絲

連我最近吃胖的粗手臂都塞的下,然後還有空間

 

0-116-2 

 蕾絲手感真的很細緻

每次穿出去都捨不得~怕弄髒XD

 

0-112-2 

0-83-2

我被米妮的這個動作融化了~怎麼這麼討喜可愛

tee的版型比較合身、是顯瘦的那種

 

0-126-2 

還搭配了點點髮帶

也是最近很夯的千頌依髮帶~

很多綁法,可以變出很多樣式,之後我再來好好介紹~

 

 

第三套:Bonjour!法國女孩的美麗臉龐

0-28-2  
好有個性的女孩子,我被他的臉龐吸引了,無誤!

 

 0-127 

 

喜歡有點個性、有設計感的女孩們一定要推薦這件給你們

彩繪的女孩跟一般copy圖片印上去的完全不一樣

看看這種細緻度就知道

 

0-91 

很喜歡搭配的水鑽和立體蝴蝶結,這些小細節很有時尚感!

 

0-26-2 

這款穿起來很舒服,下擺的拼接蕾絲長度剛剛好遮住屁屁

不能單穿喔!會曝光

版型也是偏合身

 

0-81-2 

上衣不會透

可以不用搭內搭直接單穿,這點實在很棒!

夏天就是喜歡越薄、越涼越簡單~

 

 

以上,夏天真的熱炸了...

好懷念春天阿~不必猛流汗,涼涼的又舒服

 

今日穿搭的賣場資訊給你們:

Simple Chic 賣場

Simple Chic FB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謝謝你的收看,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也請幫我按個讚吧!我會繼續加油的,Thank you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