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 

自從上次無意間發現好樣情事的餐廳在誠品松菸b2樓,馬上就被它像電影場景般的華麗漂亮環境吸引~

鄰近誠品的電影院旁,所以造景完全以電影場景為主體,搭配復古、工業風和不可或缺的書籍小物

位於角落轉角位置的特色餐廳,你很難會忽略它的存在!

 

VVG 系列除了好樣情事外,還有好樣棒棒、好樣思維、好樣本事等...都極富特色、美到不行,

它的好樣公寓坐落在東區也十分古典復古

要不是ㄧ晚要價貴桑桑否則真想住住看!

 

好樣情事有兩座位區,長桌區跟沙發區

0-25

長桌的坐位很像電影裡歐洲宮殿宴請各國貴賓的用餐方式

好處是可以跟左右朋友閒話家常,

但因為沒有隔桌,有一種跟旁邊的人靠好近的感覺 -3-

 

我最愛!也強力推薦要坐的沙發區~

0-11 
IMG_8532

 

長桌後面的這一塊沙發區,有著濃濃歐式復古的風味!我很愛這種氛圍的設計~

每一個家具擺設、壁畫到杯具都是精心設計過的

好多抱枕跟沙發都好喜歡阿~這一區擁有讓人流連忘返的魅力

(平日來比較有機會坐到這區,跟好姐妹來抬槓或情人約會氣氛都很棒!

 

IMG_8531 

巨型女孩的掛畫,讓人目光無法轉移~

話說,她的辮子頭是我小時後最常出現的造型,沒錯!好回味XDD


 

為了今天要來品嚐美食,我特別打扮氣質ㄧ點(笑!

連珍珠項鍊都拿出來了!!

0-34-22 

先來介紹上衣~個人很愛這種夏天穿了很涼快,但又不失浪漫的衣服

上衣整件都是透膚的,如果你裡面都不搭絕對會被看光光的啦~

不過,如果你是要去海邊,那就不一樣了!裡面穿比基尼搭一件短褲就美呆了!

 

平常上街的話我裡面會搭一件黑色細肩的背心

感覺就只有露到手臂跟鎖骨

比較保守的可以這樣穿

 

0-53 

身材比較好的女孩們可以改搭平口的背心

露出美背、小蠻腰,若隱若現的女人味唷

 

0-80 

 

以雪紡為基底,點綴上花朵和點點既俏麗又浪漫的圖案

沒有女生/男生不會心動的~

 

0-31 
0-32 

顏色有黑跟白,我挑選了黑色比較浪漫跟女人味

Size 正常,寬寬鬆鬆的不挑人穿

因為衣服有垂墜度跟荷葉邊的修飾,不會蓬蓬的顯胖

手臂跟臀部剛好巧妙的遮住,很顯瘦!

 

如果你正煩惱該穿什麼衣服去約會或吃飯

想要成熟氣質、有質感的小性感,這件絕對幫你加滿分!!

 

 

等餐的時後,就靠拍照打發時間

不知不覺會拍上癮,剛好餐點也上桌了

0-44 
0-40-22 

 

我們點的主餐是霜降豬和番茄牛肉醬麵

霜降豬滿可口的,咬下去Q彈有點嚼勁搭配醬汁很好入口(如果肉再多片一點更好~

番茄牛肉醬麵$280元份量還ok,小小的。牛肉的部分吃到的是ㄧ小塊的碎肉那種

 

 

甜點是草莓杯子蛋糕 80元+10% 份量小巧,口感還ok!

肉桂橙皮戚風蛋糕 120元+10% 味道滿好吃的!軟綿軟綿的口感可以一口接一口

IMG_8539
IMG_8541 

 

好樣情事的餐點

有飯、義大利麵、輕食、甜點、酒和飲料等,種類不多單價不低

想來一餐主食的話選擇性較少,吃餐必配的飲品也是...

適合跟姐妹來吃點心享受悠閒的時光

 

 

飾品是很好拿來提升女人味的心機單品!

有戴跟沒戴真的有差!
IMG_8578 
IMG_1704

(有幾張是用手機拍的,畫質比較差一點>< 請包含唷 )
 

 耳環是我拿去改成夾式的

寶石顏色有黑&金跟粉&白珍珠,我戴的是粉&白

垂墜式的很典雅,稍為把頭髮往後勾露出耳環跟脖子的線條,這種細節點是很吸引人的唷!

 

0-8 

 

第一次戴這麼華麗經典的項鍊

瞬間優雅了起來

 

0-81 

許多珍珠和珠珠串鍊串起來

不規則的三層項鍊,因為有層次感適合拿來搭配素素的、簡單大方的Lady穿搭

本身又有珍珠的配件,搭配華麗或是氣質的洋裝/上衣都很出色

而且價錢也不貴,很可以入手的感恩價格

 

 

這款牛仔褲真的深得我心!!

0-127 
 

因為變胖導至我很多以前的衣服都暫時說bye bye了

褲類的幾乎被我打入冷宮!

唯有這件主打彈性的Uniqlo牛仔褲,一試真的好好穿而且不緊繃,讓我的肉肉很自在

重點是滿顯瘦的!大愛~

 

0-155 

唯一有一點讓我很納悶

那就是...褲頭現在鬆掉了

該不會是被我穿鬆的吧~~>< 不然就是另一個可能....那就是我瘦了?!

我希望是第二種可能,哈哈XDD

 

 

 餐廳一角的商品販售區

你看到的這些

大部分都是有販售的喔!

喜歡這種歐式復古懷舊的味道可以順道來挖寶

就算只是逛逛看看也很愜意享受
 
 

 

IMG_8579

 

穿搭資訊-

以上,今天Simple Chic 的穿搭資訊提供給大家,點這賣場

FB隨時會有最新訊息,可以搶先知道優惠活動喔!

 

今日餐廳-

環境部分:很棒,乾淨舒適。建議坐沙發區更好!

價格部份:沒有套餐以單點為主,單價偏高。

 

整體而言餐點普普、選擇性不多,對想飽餐一頓或是吃美食的人來說,會有點小失落

甜點採開放式的擺設還滿吸引人的,實際品嚐味道還ok!但是比對價格會有點傻眼

IMG_8546 

飲料,我們點的是檸檬茶跟薑汁汽水...檸檬茶的味道有夠酸,喝不慣我就不推了..

你會發現點了一道主餐、飯後小點心、一杯飲料,消費金額就600起跳 ( 還有服務費 )

 

但說到用餐氣氛,餐廳營造的氛圍很棒!絕對適合愛拍照的女孩們一起來閒話家常 ♥♥

如果你口袋較深、預算較高,想犒賞自己一下

那麼這裡就很適合你們放鬆、挖寶、沉溺在這復古的電影片廠景裡

 

 0-22

 

Simple Chic 穿搭

Simple Chic 賣場
Simple Chic FB

 

VVG ACTION好樣情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
電話:(02)6636-5888#1901
時間:周一~周日11:00~22:00(14:00~17:00 下午茶時段)
不接受訂位,現場排隊
不限用餐時間。低消$180元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謝你的收看,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也請幫我按個讚吧!我會繼續加油的,Thank you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