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hana花娜小姐蒲公英兩用粉底刷 全效深層卸妝霜 

嘿!不曉得大家夏天化妝會不會有困擾

因為夏天很容易流汗(像我就是摟~) 有時候連上妝也是因為熱汗而無法好好畫

((氣溫漸漸升高就是會讓人很煩躁 (摔筆)))

整天下來在外趴趴走更不用說

回到家都感覺全身黏呼呼,臉也是!油光+空氣髒汙真的是無敵可怕(很恐怖!)

妝變得髒髒的不說

如果卸妝沒卸好,更容易長粉刺、痘痘

我的敏感肌更是會馬上紅癢給你看(一點都不手軟der XD)

 

我今天要來分享很多彩妝師都會用的上妝工具,粉底刷

這是改變我上妝習慣的第一支底刷呢(笑)

如果你還不曉得用底刷的好處是什麼? 那絕對要繼續看下去唷

還有全臉都可用的卸妝霜

是的!連眼唇都可以一併卸掉不用再另外塗專用的眼唇卸妝品摟!

 

 

好的底妝是整體妝感最重要的基礎

我們就從這開始吧!GO~~

 

 

miss hana花娜小姐蒲公英兩用粉底刷

miss hana花娜小姐蒲公英兩用粉底刷 

最近莫名的對粉底刷很有興趣

1028無痕底妝刷跟這款花娜小姐蒲公英兩用粉底刷我物色了很久,決定先用看這支

((剛好它現在有折扣))

蒲公英兩用粉底刷在網路上賣得嚇嚇叫,我一定要試試看呀(握拳)

我手邊剛好有花娜小姐的CC霜,也是這次搭配使用的底妝唷!

 

miss hana花娜小姐蒲公英兩用粉底刷 

市面上的刷具真的很多很豐富

像我之前翻開朋友的化妝箱就快一陣暈眩 XD

裡面哩哩摳摳的刷具多到都無法好好分辨誰是誰了

畫出來的妝雖然比較費時但真的很細緻漂亮

對我這種非專業的,只是想挑一支夠用、合我需求的底刷啦

而這支圓錐型斜角刷面是專為臉部線條設計的

可以快速完妝,節省不少我化妝的時間 (讚)

 

第一次挑選底妝刷的人兒

先想想你的上妝需求是什麼? 再來挑選刷具會比較好選擇也不易出錯唷~~

 

01

我不喜歡刷毛粗的底刷,容易刺激我的肌膚

這支蒲公英兩用粉底刷只有0.07mm的超細纖維底刷

是ㄧ般底刷的1/3細

用起來滿順手的,可以很貼著肌膚刷開粉底

而且沒有明顯的粉痕

刷面是圓錐型的斜角設計,連鼻子嘴角等都可以通用

不過我鼻子靠眼週附近偏敏感,我會稍微輕輕的橫著的刷毛帶過

 

0-502 

讓妝感更貼肌膚

刷的時候順著肌膚紋路上妝

才不會多生幾條細紋唷

 

然後毛孔較粗的部位

可以用底刷畫圓加強修飾

 

IMG_7195  

這支是乾濕兩用

可以用在粉底液或沾粉餅/蜜粉

抓粉力還不錯,就是用完後要清洗不然下次用會黏粉

 

 

這邊插播一下^____^

我出門也是絕對要畫的眼線 (不畫不出門XD)

這次誤打誤撞拿到這支sana速捷防水眼線液筆

sana速捷防水眼線液筆 
sana速捷防水眼線液筆 

刷頭超細

就像毛筆一樣

 

sana速捷防水眼線液筆 

畫起來滿順手的

很適合勾勒眼尾,用起來不會卡卡

顏色是滿自然的黑色,想再深邃一點再疊一層也不會過黑

搭配眼線筆用來填補空細也滿好用的

 

整體妝感是這樣~~

miss hana花娜小姐蒲公英兩用粉底刷 

以往我都習慣用海綿上妝,偶爾也會用手來推

海綿真的是滿方便的,而且夠大片的海綿上妝也很快

但就是粉底常常用的很快,而很多粉底液都被海棉吸走了

粉底液不貴就還好,但若是使用昂貴的粉底液會很心疼呀~~

我也曾用手來推過底妝

好處就是不會吃掉粉底液!不過並不好推勻

手還會髒髒的,並沒有很省時間 (哭)

用底妝刷的妝感會很均勻自然,也比較不會有粉感過重、卡粉的問題

而且目前搭配過的粉底液都很好推開,妝感超服貼

 

 

miss hana花娜小姐全效深層卸妝霜

miss hana花娜小姐全效深層卸妝霜  

我早就想試試看這款可以全臉通用的卸妝霜了

平常我都是ㄧ瓶卸妝油、一瓶眼唇專用的卸妝

才能徹底卸乾淨各部分的彩妝

尤其是眼妝又有防水抗暈,而我最近迷上唇膏

這些都是需要花點時間好好卸妝的重點!

卸不完全可是會有彩妝殘留的沉澱,久了對肌膚都是傷害呢!

 

所以,不管有多累

偶爾可以偷懶不洗頭,但是卸妝我是絕不會偷懶的呢no  

 

miss hana花娜小姐全效深層卸妝霜 

這瓶全效深層卸妝霜包辦了全臉

不只能夠潔淨卸除臉上殘妝,連頑固的眼唇也能乾淨卸除

簡單說就是底妝連同眼唇都可以輕鬆卸掉的美妝法寶!!

 

miss hana花娜小姐全效深層卸妝霜

這瓶全效深層卸妝霜裡面本身就有附贈挖棒跟瑪姿琳布

這塊布非常好用

可以清楚看到我的殘妝都在上面啦!

繼續看下去讓我來示範它的威力

 

miss hana花娜小姐全效深層卸妝霜

全效深層卸妝霜用法不僅簡單也不會花到太多時間

親膚性霜體有點像是奶霜的感覺 接觸肌膚溫度後瞬間融化

質地很柔帶有一點水感跟油脂,但又不會給人油膩膩的觸感

很容易推勻推開到整個肌膚,延展性很棒呢!

miss hana花娜小姐全效深層卸妝霜

我在卸妝的時候也會用輕柔按摩的方式畫圓

讓它能深入毛孔肌膚把底層頑固汙垢清除,真正達到乾淨的效果

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酒精、Paraben防腐劑、甲醛等成分

使用起來也很溫和,所以敏弱肌的人兒也可以放心使用唷

 

04 

接著敷上泡過溫熱水的瑪姿琳布

溫熱溫熱的敷在臉上真的好像在做SPA的感覺 將整天的疲勞舒緩不少

大概敷個5~7秒拿下來

我的彩妝也跟著卸下來了,黑黑一片的就是我的眼線啦

內眼線有時候不能一次就卸乾淨

所以我會重覆敷著瑪姿琳布,直到布上沒有痕跡妝完全乾淨為止

 

這塊布看起來粗粗的,實際用起來倒是還ok

它使採用獨特織法而成還能幫助除去老廢角質呢!

star不過肌膚偏敏感的人兒

還是要輕輕溫和的使用比較好喔

然後毛孔粗大的人兒可以用瑪姿琳布溫熱敷將彩妝卸光光後

再用冷水收斂毛孔、舒緩肌膚,將整日的疲累都掃走  

 

0-272 

有些卸妝用了之後肌膚的水份好像也被帶走一樣,緊繃繃的

這款卻可以卸完妝後臉上還保有些水嫩

不過油膩、乾燥的質地非常好推而且不用費力

一點都不厚重的清爽感,油肌女孩們也不用怕會悶住肌膚

對較頑固的眼妝唇彩也能馬上看到卸除效果,加上瑪姿琳布的卸妝方式

不用大力搓揉就能卸掉摟!

只要溫柔的用卸妝霜按摩再加上溫敷的卸除,大大改變我卸妝的方式

也給嬌嫩的肌膚最無負擔的乾淨清爽

 

 

這邊我也分享幾篇清潔肌膚/底妝工具的文章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挑選適合的美妝品

這都是我親自試用後的心得,希望有相同保養、彩妝需求的人兒可以獲得一些資訊

然後希望你們會喜歡

也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______^

【保養】乾淨到發亮!旅遊連假過後,我從清潔毛孔到亮白保濕徹底醒膚的居家SPA! 

【彩妝特輯】All Pink粉漾妝容!粉紅刷具| 底妝 | 腮紅 | 唇膏,迷人的粉色讓我少女心大爆發~ 

【保養】用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的棉密泡泡來洗臉,清除油膩毛孔吧! 

【韓國彩妝】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草莓牛奶肌的戀愛底妝♥上班約會快速上妝! 

【彩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水感控色CC霜x立體光感紗粉餅,看我「妝」出裸妝素顏的好感美肌 

 

 

 

IMG_6909 

 

 

 

別忘了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86 Shop 

86小舖官網

86小舖粉絲團

 

 

▌ 本文與86小舖合作試用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