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100%韓國研發、韓國製造比美圖秀秀還強的調膚底妝文來摟!

韓國彩妝保養這幾年在台灣很流行

每次看到韓妞們的無暇膚質,都會納悶他們真的有化妝嗎?鏡子 

還是用了什麼法寶?讓膚質可以美到像隨身攜帶蘋果光一樣發亮

 

我發現魔鬼就藏在他們的底妝!

 

它們的底妝幾乎都好薄好透,看似素顏但是膚質都超好

就像我這次使用的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它剛出來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了!(((被節目上美妝老師示範後燒到XD

 
韓底妝
 
先來曬一張胖照(((是說,我好想發減肥文呀~XD

好啦!胖先拋一邊,我很喜歡這天的妝感

肌膚好到像自動美圖了~

另外,唇妝跟眼妝我都分享過啦!

再來回顧吧

【彩妝】平價美妝好物!Miss Hana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 韓國Crystal Dia 很有型立體眉筆,漂亮妝容的小幫手♥ 

【彩妝】想學韓妞漸層咬唇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三色立體唇膏 ║ 秘密緋紅,絕不失誤的3步驟畫出超美唇色♥  


IMG_9145-117 


說真的能夠畫出素顏裸妝的粉底,其實滿多牌子都很好用

但是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

兼具保濕、控油、亮白跟防曬,是一款快速就能完妝的實用底妝

對喜歡實用的我來說,絕對要把它納入后宮


86shop 

包裝也很精美,質感一點都不輸專櫃


IMG_9044-41 
IMG_9044-422
 
貼心壓頭設計擠出來不會爆量

肉眼可以見到雪白色質地裡還混合著很細緻的礦物顆粒

韓底妝 _2 

我覺得這款CC霜的質地很像牛奶幕斯

喜歡它的延展性,一點點的用量就可以簡單塗抹開

而且使用起來不會黏膩也沒有屑屑
 
韓彩-CREMORLAB水麗妍_1 
由左到右的上妝過程

實際塗在臉上就能感受到它的輕薄就像雪花一樣的畫過臉上

一點都不厚重,很清爽沒負擔
 
韓彩-CREMORLAB水麗妍_2 

底妝,我最害怕的就是那種會泛白或是帶面具的感覺

這款CC霜完全發揮它神奇的魔力

看似雪白的妝感在肌膚上,稍微抹開的一剎那

粉妝跟肌膚融為一體了!

含有細微礦物彩色膠囊粉體粒子的粉質,改善肌膚原本膚色不均的狀況

 
IMG_9075-71-2 

妝很貼!

不近看幾乎看不到妝感的存在

自然的就像是肌膚天生的一樣

一點都不會悶悶的,毛孔還是可以呼吸

而且還有點保濕,我的乾肌上妝不會脫皮

 
IMG_9099-95-2 

我覺得這個底妝不一般

上完妝後整體的感覺是很有層次、有立體感的

肌膚能展現好氣色的透亮感,微微的光澤環繞
韓彩-CREMORLAB水麗妍_3 

before和after的比較就很清楚摟!

肌膚很自然的變白了,不是死白唷

➜ 遮瑕方面

我覺得像是雙頰泛紅等小瑕疵就遮的不錯

痘疤跟已復原的小傷口

光靠底妝我覺得有變淡,但還是需要遮瑕的輔助才行!

最讓我滿意的是它輕鬆就幫我解決了膚色不均的困擾,光是這點我就要大大寵愛它

t娜 

我喜歡的明亮感♥

喜歡妝感明亮又自然的女孩們

這款CC霜絕對讓你滿意啦

 
韓彩-CREMORLAB水麗妍 

差點忘了跟大家說

它還是個高防曬係數的底妝唷!

SPF50 PA+++ 抵禦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出門在外太陽再大也不怕!

 
IMG_8803-91 

因為我滿常熬夜的,肌膚容易暗沉

所以我對底妝的基本需求就是要有亮白、零細紋、修飾膚色,最好同時兼具防曬、保濕 (((要求一堆...XD

但我還是找到適合我的化妝神器啦!

有了這款智慧型CC霜,自動就能幫我美肌摟

跟我有同樣需求的女孩們

簡單幾分鐘就能快速擁有人見人愛的草莓牛奶肌摟 (((上班、約會再也不遲到啦

 

 

以上,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推》唷!

 

 

86小舖

86 shop官網

86 shop粉絲團

CREMORLAB水麗妍購物去

 

 

▌ 本文與86小舖合作試用  ▌

 

 

tinax86 shop-01 miss hana_1 butybox_5

 

 

 

 ▌ 相關文章  ▌

【保養】2015/2月Butybox X BAZZAR25週年聯名美妝盒,平價入手多款超奢華的頂級保養品 

【彩妝】平價美妝好物!Miss Hana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 韓國Crystal Dia 很有型立體眉筆,漂亮妝容的小幫手♥ 

【彩妝】想學韓妞漸層咬唇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三色立體唇膏 ║ 秘密緋紅,絕不失誤的3步驟畫出超美唇色♥ 

【彩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水感控色CC霜x立體光感紗粉餅,看我「妝」出裸妝素顏的好感美肌 

【保養】搶先試用歐美、韓國保養新品,Buty Box x VOGUE12月美妝盒,超夢幻的禮物! 

【保養】資生堂|碧麗妃溫度C循環系列♥專屬幸福美肌的溫補spa,我的溫感保養! 

【保養】內建年輕光采♥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讓我肌膚水嫩Q彈沒話說! 

【保養。試用】無齡肌養成撇步!蘭芝LANEIGE 超時空系列.宋慧喬青春不老的美肌秘密 ♥ 

【韓國彩妝保養品】開箱摟~innisfree悅詩風吟♥養出韓妞清新臉龐-綠茶水平衡面霜、綠茶精萃保濕洗面乳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台灣也有!♥來東區旗艦店innisfree購物血拼♥體驗濟州島自然純淨的美麗香氣  

【保養。乳液】愛用的身體乳液分享!施巴潤膚乳液讓我的敏感肌減少過敏癢癢、隨時保濕清爽

 

 

 

來找我聊天吧 ♥♥

T娜的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