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平價保養 

我最近在試用這個百元就可入手的平價版SKII

來自日本的北川本家清酒化妝水

對!清酒,酒精成分13% 它可以當化妝水之外,還可以拿來喝、泡澡跟煮飯!(驚)

不過我本身不是很愛這股濃濃的酒釀味

所以就先單純的把它當作保養化妝水來使用摟

這款化妝水很適合油肌 改善出油跟痘痘,乾肌的我用起來也能感受它的保濕度

 

#先偷偷預告,這篇文有贈獎活動唷!

 

在用化妝水前

我也來分享一下這款在日本也是雜誌榜上有名的洗臉好物

漢方月光面膜皂Penelopi Moon

光是漢方素材就有多達20多種配方製成

我非常喜歡這種偏向天然還有漢方功效的保養

它有三色:紅、綠、橘不光是漂亮極了,功效也都不一樣

紅色這塊在日本2011年的@COSME大賞潔顏分類中獲得第一名的殊榮!

 

 

漢方月光面膜皂 

剛好有適合敏感肌可以使用的紅色月光和乾燥肌適用的綠色月光

毎個顏色的主要功能也給大家選擇參考一下

紅色月光皂:一般肌及敏感肌使用

綠色月光皂:乾燥肌及熟齡肌使用

 

 

我第一次看就好喜歡肥皂中間的月亮造型

完全就是美少女戰士 月野兔的變身工具呀XD

綠色月光皂也是備受大家推崇,而且價格還比較紅色的貴呢

不過最近我的肌膚比較偏敏感

所以這次就先來使用紅色月光皂摟!

紅色月光皂 

起泡網是連同月光皂一起附贈的唷!

光是造型做的就好細緻

而且月光皂摸起來的觸感好好

仔細看中間的月亮造型還帶點光澤感,裡面可是有胺基酸跟蠶絲蛋白的成分

紅紅的外圈則是添加蝦紅素

洗起來不用擔心是色素

 

0-18  
紅色月光皂 

超~~綿密的泡泡

用起泡網加水搓一搓簡簡單單就弄出一堆泡泡了

這款香皂還散發一股很清香的味道

我覺得滿好聞的

 

0-30 
0-41 

喜歡洗臉時臉上被泡泡包圍的輕柔觸感

而且是很滑順水感的,不太擔心肌膚的水分被帶走

泡泡扎實的細緻感,多用一點在臉上也不會滑開 非常綿密!!

這款洗面皂是敷在臉上2~3分鐘,然後再洗掉的

效果會更好肌膚更細滑

 

0-63  

洗完之後的感覺是很清爽

而且肌膚還是滿水感的 不會因為洗乾淨而洗太乾!

然後,肌膚沒有不舒服的問題發生 膚況滿ok的

洗臉的時候是最享受的時刻 好像被溫柔包圍XD

敏感時使用肌膚也很穩定,用一次之後會忍不住一用再用

 

 

 

北川本家清酒化妝水

北川本家清酒化妝水 

這瓶純米清酒很有來頭唷!

是350年老店做的品牌,來自京都伏見市是日本製造清酒很有名的地方

它的成份很單純只有白米(精米度68%)及米麹不含任何釀造酒精、防腐劑

這種純米清酒發酵萃取所產生的成分

讓它被比喻成平價版的SKII

而它的價格真的是便宜耶!一瓶同時有多種功能真的讓人心動

 

 

北川本家清酒化妝水 

不喜歡濃郁酒氣的人可能要先適應它的味道

因為我也是ㄧ打開就被它的香氣嚇到XD

而且在試用前我還滿擔心會不會過敏?

我也建議敏感肌的人兒在使用前可以先試在手上測試一下

雖然這款是釀酒而不是化學酒精相較下比較溫和 ((酒精真的很傷我肌膚

畢竟每個人的體質還是不太一樣的

 

0-305-2 

我用是ok的!

不過看照片才發現臉頰泛紅了

大概是我第一次用的關係吧!敏感肌的人兒一開始用可能也會跟我一樣有泛紅情況發生

不過讓我繼續用下去的原因

就是實際擦在臉上的時候我並沒有什麼特別不舒服的感覺

肌膚也沒有腫或癢產生

它有讓肌膚代謝的作用洗完澡後用會有點溫感

其他大概就是味道比較重 XDD

 

02 

使用的方式跟SKII有點類似

可以單擦或是濕敷

我原本以為單擦肌膚會很乾

而這罐用起來肌膚確實不那麼滋潤,但是不會乾!

是ㄧ種變乾淨的感覺同時又能維持肌膚基本水潤感

我用好幾天了,都沒有脫皮或是過敏 也不會有緊繃感唷

濕敷對我來說比較不適合

我敷完之後整個好像喝了酒一樣,然後眼睛會有點醺 不至於到不舒服

不過單擦效果對我來說就很好了

 

北川本家清酒化妝水 

原本臉上有的一些小痘子有變淡摟!

我夏天很容易出油的鼻子用這個也有改善 比較不油膩膩

最近也沒有看見什麼痘痘

然後,對我來說用了臉不會變乾還能維持滋潤度 這點真的很棒!

毎次用這罐擦完肌膚都會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肌膚清爽透亮,我想我夏天肯定會很依賴它的

 

 

 

奈婭蒂GHASSOUL摩洛哥天然火岩泥粘土面膜

摩洛哥天然火岩泥粘土面膜 

這是全球礦物質含量最高的ㄧ款泥面膜

也是全世界最古老神奇的美容秘方,含1000種人體所需的有機物!

而且不僅可用來敷臉

想在家享受來自摩洛哥Atlas山脈產出的礦物泥 給全身肌膚做SPA嗎?

這款面膜可以完全包辦!

 

摩洛哥天然火岩泥粘土面膜 

這款倒出來是乾粉狀,需要自己調比例唷

大約是粉/水 1:2 再均勻攪拌讓它有點稠稠的才能敷在臉上

 

IMG_3591-54 

完全是天然萃取的礦物

它的礦物質微量元素是其他礦物泥的5倍!

還有1000種人體所需的有機物!

使用起來是滿溫和的唷

 

0-68 

這款是可以針對全臉或局部的使用

#敷局部 可以加強重點部位的清潔調理

#敷全臉 可以加強深層保養代謝老廢角質

 

摩洛哥天然火岩泥粘土面膜 

有些泥面膜顆粒很粗,對我的肌膚不適合我曾敷完後整個變大花臉

這款奈婭蒂摩洛哥天然火岩泥粘土面膜質地很細緻

敷起來沒有異物感

等它變乾肌膚慢慢收緊也不會有刺激的感覺

整體來說還滿溫和舒服的 

天然的質地可以幫肌膚好好打理,清潔去角質又能夠適時給予肌膚滋潤

 

摩洛哥天然火岩泥粘土面膜 

卸掉面膜的時後又是另外一種享受過程

粉質柔滑的就像乳霜一樣,我都會邊畫圈邊卸掉 順便去角質按摩

洗掉後最明顯的感受就是好清爽潔淨呀~

而且肌膚會明顯亮起來

鼻頭的白色粉刺也自動浮出來,這時候就可以簡單的把他們擠掉

一點都不費力,也不用大力的擠就可以清潔溜溜,超喜歡

 

0-65 

肌膚摸起來很細,粗厚角質清理的很乾淨

不會有乾澀緊繃的問題,反而還滿有水感的

雖然這款面膜是針對除黑頭、細緻毛孔、緊緻肌膚的人所設計

對我來說敷完後肌膚很有光澤,對想改善暗沉的人兒一定也會喜歡

定期敷這款面膜,持續使用保養 會越來越看到肌膚問題被改善了

更棒的是,奈婭蒂摩洛哥天然火岩泥粘土面膜不僅可以敷在臉上

連雙手、雙腳、全身都可以用!((濕疹或有傷口的地方記得避開))

難怪它可以連續四年榮獲日本美妝大賞第一名不是沒原因的!

 

 

 

這邊我也分享幾篇清潔肌膚/保養的文章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挑選適合的美妝品

這都是我親自試用後的心得,希望有相同保養需求的人兒可以獲得一些資訊

然後希望你們會喜歡

也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______^

【保養】SK-II青春露限定版LOVE粉紅玫瑰 ♥美到愛不釋手的週慶首選禮物! 

【保養】夏日沙灘曬回來就靠它!芮沁與日本研發的零時差美白極妍化妝水+零時差美白極妍精華♥ 

【保養】對抗初老和粉刺!HANAKA 花戀肌凍亮掃黑面膜炭長+超緊顏隱形繃帶面膜分享 

【保養】日本CHISA肌莎 賦活調理水潤凝乳,讓我敏感肌換季也不擔心的保濕品! 

【保養】乾淨到發亮!旅遊連假過後,我從清潔毛孔到亮白保濕徹底醒膚的居家SPA! 

【保養】用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的棉密泡泡來洗臉,清除油膩毛孔吧! 

 

 

 

然後,我要贈送化妝水給大家 

0-313-2 

 

 

 

參加方法很簡單!!

▍這篇文章按讚 (在文章最上方有個讚

分享至FB臉書

文章下方留言自己是第幾讚

● 並留下你的聯絡方式給我唷(姓名、電話地址,悄悄話告訴我)

我會抽出1名得獎者,直接寄出北川本家清酒化妝水送給幸運的你唷!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T娜的fancy world 粉絲團,記得加入粉絲團 追蹤最新消息唷

祝大家得獎

 

 

 

# 最後有優惠訊息提供給大家

即日起~5/25有兩入組+月光皂 限時活動

清酒化妝水:http://bit.ly/1FC55o0
月光皂: http://bit.ly/1FC5Ltk
摩洛哥面膜: http://bit.ly/1LrJKym 

 

 

 ▌ 本文為合作試用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