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hana眼影盤 

我平常最愛用大地色眼妝 

日常出門也是簡單畫個眼影,然後有精神的眼線

以前都會帶假睫毛出門的說(又濃又翹) 現在則是喜歡簡單清爽

以前畫個妝都要花好久時間,一堆給西~睫毛夾、假睫毛膠水眼線筆、眼線液...

現在只要給我幾分鐘,基本眼影、眼線我就可以出門摟~不用逼使自己了(笑)

 

 

今天靠這兩樣美妝小幫手

可以簡單又快速完成日常妝容喔!!

Miss Hana花娜小姐 絕色名伶六色眼影盤 

✔ Miss Hana花娜小姐 絕色名伶六色眼影盤 (PK-01粉色 桃花盤)

Miss Hana花娜小姐 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 (極緻黑)

 

 

Miss Hana花娜小姐 絕色名伶六色眼影盤

Miss Hana花娜小姐 絕色名伶六色眼影盤 
Miss Hana花娜小姐 絕色名伶六色眼影盤 

我的這盤是以大地色為主的粉色系

跟我平常會用到的顏色也很相近,基本配色也很實用

有偏淺的珠光色系和深咖啡色,打底、提亮或是深邃都適用

深淺還可以變換搭配,又是另一種look

這盤是很好上手的色系,新手也不容易出錯

當作日常妝容再適合不過了!!

這款還有另一色系是綠色,比較不是我的菜所以就沒選摟!

 

先試這六色給大家看

miss hana眼影盤 

珠光色澤很好看!!

只是拍起來顏色被相機吃掉了><

實際上的顏色會更美呢!

 

 

miss hana眼影盤 

它盒內有附兩支眼影刷,我這次也是用它來上妝的

 STEP1. 首先,我用最右格的畫在上眼皮打底

 

0-11 

範圍是整個眼眶

會看到它呈現淡淡的光澤

 

miss hana眼影盤 
0-103

STEP2.比剛剛再深一點點的色系

上眼皮疊上一層,範圍比剛剛再小一點

 

miss hana眼影盤 

我畫了兩層

顏色看起來更加飽和顯色!!

 

 

接著我會先上眼線

喜歡自然清新眼妝,可以用同色系的咖啡色

想要眼睛炯炯有神、有殺氣(笑)就用黑色吧!!

Miss Hana花娜小姐 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

Miss Hana花娜小姐 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 
Miss Hana花娜小姐 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 

這支眼線液筆的筆頭滿特別的

很像毛筆的觸感,連畫出來的眼線也很像

有點水墨的FU~很飽和的那種

 

0-134 

 這支刷頭不易變形,有點偏硬款

 用來勾勒線條很容易掌握,容易手抖的女孩兒也不怕了

 

未命名2 

STEP3. 我畫的是短眼線

沒有拉長的尾巴,也沒有往上勾

就是適合一般日常,簡單自然

上完眼線,剛剛的眼影別忘了從眼尾順著下睫毛描繪

創造自然有神的提亮效果

 

miss hana眼影盤  

STEP4. 用再比之前更深的顏色

#層層堆疊的概念

#由淺→深這樣

 

0-123 

畫在眼尾的地方,淺淺的往上眼中心帶過

眼尾的顏色是深咖啡

我下手沒有很重,讓妝感呈現自然的感覺

 

 

完成摟!!

0-226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妝感!!

今天利用深淺三種眼影和一支眼線液筆

創造清爽乾淨的眼妝加上亮眼的唇妝,完全快速又簡單

只要四步驟就能完成日常彩妝了!!

((挑選好用的唇彩讓整體妝感更加分,我隨後會分享幾款要記得收看唷))

今天介紹的產品在這唷

花娜小姐六色眼影盤(粉) http://bit.ly/1DA6p6A

花娜小姐眼線液筆 http://bit.ly/1IpIH4j

 

 

 

▼ 找眼妝的人兒請參考這

【逛街購物】我的美妝清單。來寶雅購買最夯的彩妝、生活小物吧! 

【彩妝】WinkO葳珂台灣製的超美眼影 #01礦石迷情 #02紫色狂想 #03沉靜海藍 3款試色妝容分享 

【彩妝】平價美妝好物!Miss Hana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 韓國Crystal Dia 很有型立體眉筆,漂亮妝容的小幫手♥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86小舖 

86shop官網
86shop粉絲團

▌ 本文與86小舖合作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