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x86 shop-022 

最近完全被范冰冰的武媚娘燒到了XD

 

大家有在追嗎?

我一直在等著看媚娘使壞復仇,不過追到現在我覺得後宮甄環傳的娘娘們比較壞耶!

范冰冰的媚娘則是美到完全不像話,連女生都會多看幾眼想打包回家XDD

還有我喜歡的張鈞甯 好喜歡他的氣質跟妝扮

而劇中後宮的女人變臉就跟川劇一樣快

尤其是善良的眼神可以一秒變邪惡

可以說,眼神的情感反映很重要吧!!

 

不管大家喜歡無辜柔弱的眼神還是使壞又有魅力的眼神

總之,如果暈開變成熊貓眼那就太掉漆了XD

我就曾發生過這種悲劇,還是在朋友面前...想當然他們都笑翻了

為了復仇((噗~為了不要再悲劇

我今天要使用的眼妝是網路上早就紅翻天的Miss Hana花娜小姐不暈染防水眼線

同場加映韓國4 Minute代言的Crystal Dia很有型立體眉筆

一起來畫個漂亮好感妝容吧!

 

 

今天使用的彩妝品是這些

✔ Miss Hana花娜小姐三色立體唇膏 ║ 秘密緋紅

✔Crystal Dia很有型立體眉筆        ║Dark Brown

Miss Hana花娜小姐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亮瞳棕(純色)

Miss Hana花娜小姐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 迷夜黑(純色)

IMG_6847-109 
IMG_6804-68 

Miss Hana花娜小姐家的產品包裝每次都格外甜美

就像公主御用的彩妝一樣夢幻華麗

上篇彩妝文我畫的漸層色咬唇妝也是用這支

【彩妝】想學韓妞漸層咬唇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三色立體唇膏 ║ 秘密緋紅,絕不失誤的3步驟畫出超美唇色♥ 

今天則是女生重要的眼神 眉目篇((一起來眉目傳情吧!)) ^___^

 

 

 

在畫之前先來個小實驗,看看不暈染防水眼線是不是真的防水?!

試在手上的線條比較粗一點

不是不好畫唷!是眼線筆已經被我這幾天畫的都磨平了

未命名-2

在強力水龍頭底下還沒有掉色耶!

用手稍為搓一下也沒有糊掉,很讚唷

 

來試試好不好卸吧

IMG_8557-26 

我用卸妝露一抹馬上就卸掉了

而且花不到幾秒鐘~卸妝完全不費力,太好了!

就算再累卸妝也能輕鬆不佔時間,對我這喜歡方便快速的懶妞來說一定要給它個讚

 

 

 

 Miss Hana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色號:迷夜黑(純色)

IMG_6882-135 

黑色alway是我的眼線基本色!

雖然我已經有Solone的黑色眼線了,但是聽說這支的好用程度一點也不輸呢!

對於我這個冬天偏乾、夏天容易出油的眼皮,要找到100%合適的眼線真的很不容易~

 

IMG_6878-132 

我以前會偏愛帶有亮粉的顏色

最近則偏愛純色,畫起來覺得好有質感而且很有氣質

 

 IMG_7691-153 

使用起來非常順手耶!好好畫唷!!!

一路畫到底都很順暢不卡卡而且觸感很柔滑,完全好上手

我曾用過那種很硬的筆芯,畫起來超痛苦

但Miss Hana的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芯滿軟的

也不用一直拉眼皮才能畫好眼線,對它極佳的延展性覺得很讚賞

 

0-4 

我以前都會畫黑框眼線XD想讓眼睛更放大

但其實只要遇到對的眼線,就能有深邃有神的感覺摟!

這樣的乾淨眼妝很多場合也都適用,而且眼睛也有放大效果

 

0-72  

顯色度真的沒話說

濃郁的純黑色,畫完馬上有精神

 

顏色不但很均勻

我也很喜歡它呈現的飽和色澤

不管搭配什麼彩妝都能完美搭配

 

0-47   

對趕著出門的上班族來說

這支眼線膠筆很好上手,而且不容易出錯

只要短短幾分鐘

漂亮又俐落的眼線就可以畫好摟

極顯色的迷夜黑任何場合都能派上用場

想來個時尚的誇張眼線或是「很殺」的魅眼都可以一筆搞定唷!

 

 

 

 

 Miss Hana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色號:亮瞳棕(純色)

IMG_6883-136 

今天如果想要畫個裸妝或偽素顏妝

拿Miss Hana的亮瞳棕來搭配馬上就有清新的感覺

 

IMG_6889-138  

亮瞳棕的色澤美的就像可口的巧克力布朗尼一樣

不會過深或過淺的顏色,淡淡的塗上就很漂亮

 

IMG_7878 

柔和的棕色很自然的勾勒出眼神線條

喜歡自然清新妝感的女孩,這個色可以巧妙的跟底妝搭配

傳達一種甜美可愛的印象

平常比較cool的女生也可以嘗試,會給人耳目一新感覺格外親切容易親近的感覺唷♥

 

0-37 

出門一整天回來

我的眼線都還沒暈,這點要給Miss Hana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大推

顏色只有淡掉一點點,持久度還算不錯

黑色&棕色這兩色實用性都很高而且百搭,價格也是一貫的親民,絕對可以列入我的回購清單

「黑與棕」,你喜歡哪一色呢?

 

 

 

 Crystal Dia 很有型立體眉筆 

色號:NO.01 Dark Brown

IMG_6869-124 

我覺得整臉最幽默的部位應該就屬眉毛了XD

能牽動全臉的表情是自然還是好笑(噗!)全看眉毛的好壞!!!((想想一眉道人跟如花))

出動一支好用的眉筆絕對是成功的關鍵

不管你想要畫韓風平眉?媚娘的柳葉眉?或是自然眉型?

這支很有型立體眉筆我用起來很順手,可以精確的畫出想要的眉型

 

 

未命名-1 

一邊是筆芯一邊是眉刷的雙頭設計,很方便!就不用自己再準備眉刷了

畫眉前可以先用眉刷打理好眉毛

三角形的筆芯讓我可以簡單的就畫好眉毛邊框然後塗滿

不管是要畫有角度的邊邊或是平型眉線都很容易掌握

這款是初學者也能輕易上手的眉筆唷

 

 

剛好朋友前幾天來找我,我馬上要她幫我修眉XD

Alba超細心的:) 我的眉型原本不好看,她幫我修完後終於正常多了 

Crystal Dia 眉筆  

一些畫眉技巧,分享給大家 ^___^

首先可以利用眉刷把眉毛刷順唷!順著眉頭往眉尾刷就行了

1.找出眉峰做個記號

2.順著眉尾畫去拉出一個細尾巴

3.下緣的眉型順著眉毛平平的畫向眉尾跟眉頭

4.把眉毛中間填滿就ok摟!

5.可以用手或刷具把眉頭刷淡

6.最後用眉筆的螺旋刷,從眉頭順著刷過眉尾調整濃度

 

 IMG_7729-191 

把過濃的顏色刷淡就會很自然摟!

也可以順便調整眉型

 

0-26 

我很喜歡Dark Brown的顏色,很柔合不誇張

略帶點紅色的深棕色很自然呈現我的妝感

讓眉毛多了深淺變化的立體感,而且很搭我的髮色

筆芯不會過軟過硬,畫起來很順而且多畫幾筆也不太會結塊,顏色也很均勻

基本上我這幾次出門到回家,眉毛都不需要補顏色都還在

是一款很不錯的眉筆唷!初學者想找好用的眉筆也可以試試看這款

 

 

 

以上,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推》唷!

 

 

 

86小舖

86 shop官網

86 shop粉絲團

Miss Hana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BUY

Crystal Dia 很有型立體眉筆BUY

 

 

▌ 本文與 86小舖 合作試用  ▌

 

 

tinax86 shop-01 miss hana_1

 

 

 

 ▌ 相關文章  ▌

【彩妝】想學韓妞漸層咬唇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三色立體唇膏 ║ 秘密緋紅,絕不失誤的3步驟畫出超美唇色♥ 

【彩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水感控色CC霜x立體光感紗粉餅,看我「妝」出裸妝素顏的好感美肌 

【保養】搶先試用歐美、韓國保養新品,Buty Box x VOGUE12月美妝盒,超夢幻的禮物! 

【保養】資生堂|碧麗妃溫度C循環系列♥專屬幸福美肌的溫補spa,我的溫感保養! 

【保養】內建年輕光采♥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讓我肌膚水嫩Q彈沒話說! 

【保養。試用】無齡肌養成撇步!蘭芝LANEIGE 超時空系列.宋慧喬青春不老的美肌秘密 ♥ 

【韓國彩妝保養品】開箱摟~innisfree悅詩風吟♥養出韓妞清新臉龐-綠茶水平衡面霜、綠茶精萃保濕洗面乳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台灣也有!♥來東區旗艦店innisfree購物血拼♥體驗濟州島自然純淨的美麗香氣  

【保養。乳液】愛用的身體乳液分享!施巴潤膚乳液讓我的敏感肌減少過敏癢癢、隨時保濕清爽

 

 

 

來找我聊天吧!! T娜的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