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戀肌防曬_1 

夏日的防曬品再來一發!!!

最近常午後雷陣雨 雨停後的涼爽有種秋天來了的感覺(躺)

儘管是陰陰的天氣 我也不會因此忽略防曬的

因為紫外線可不會隨陽光消失而不見唷~

所以女孩們既然決定今夏不曬黑!! 當然就要好好防護到底摟~(握拳)

 

 

說到防曬的挑選

我自己一定是先看SPF數值

再來就是清爽質地和不泛白的特性,流汗也不怕~(笑)

我這兩週用了這兩款高係數防曬 ㄧ定要跟大家推推!!

不但平價而且還添加了熊果素和水楊酸,超大方

也讓想美白跟抗痘的人兒有新的防曬選擇摟

 

花戀肌HANAKA美白水乳防曬 抗痘水乳防曬 

HANAKA花戀肌 美白水乳防曬/抗痘水乳防曬 SPF50★★★

只要常逛86小舖對這牌子ㄧ定不陌生吧!!!

我也是三不五時逛逛花戀肌就會發現不少好東西

像這兩支改版的防曬系列剛剛去看還有特價~

平均一支250元不到呢!!

難怪他們家商品每款銷量都好驚人

 

 

 

HANAKA花戀肌 美白水乳防曬SPF50★★★

HANAKA花戀肌 美白水乳防曬 

這款是高係數SPF50的防曬品

呼應夏天戶外的概念,包裝外還有一把陽傘

使用它就等於擁有一把隱形傘保護一樣

炎炎夏日裡也不用擔心曬傷

 

HANAKA花戀肌 美白水乳防曬

通常高係數防曬都會有擦起來很黏膩的印象

HANAKA這款擠出來是偏水乳狀

完全清爽好推

擦上去薄透又不悶,完全不用擔心肌膚有負擔

就算流汗也沒有黏膩跟泛白的情況

大大顛覆我對它的刻板印象了

 

 

HANAKA花戀肌 美白水乳防曬 

市面上常看到物理性跟化學性防曬

化學性的清透好推開、物理性對膚質較敏感的人不易引起不適,等於各有各的優缺點!!

HANAKA花戀肌防曬把物理+化學的優點都集結在這裡了

使用起來既清爽也完全舒服好用

讓肌膚又多了雙重防護阻擋紫外線的傷害

這麼溫柔的防禦,還是要記得勤補防曬阿!!!!

 

 

HANAKA花戀肌 美白水乳防曬 

剛剛也提到想美白的人兒可有福了

HANAKA花戀肌在防曬裡面可是下了重本

添加了熊果素、維他命C這些美白大軍

另外還有蘆薈跟蜂蠟

能同時把亮白、保濕和舒緩三效同時兼顧的防曬

就只有HANAKA花戀肌 美白水乳防曬

不選它都不行(笑)

 

HANAKA花戀肌 美白水乳防曬 

 

 

HANAKA花戀肌 抗痘水乳防曬SPF50★★★

HANAKA花戀肌 抗痘水乳防曬

跟美白系列一樣都是SPF50★★★

同樣都是清爽的舒適質地

那這兩款差別在哪裡呢?

我覺得連功效和適用的人都不一樣唷!!

 

HANAKA花戀肌 抗痘水乳防曬 

看得出來這款抗痘水乳防曬顏色偏粉膚色

跟美白款的乳白色不一樣

它多了點潤色的效果,擦起來自然明亮的感覺

不會有恐怖的死白臉色

 

HANAKA花戀肌 抗痘水乳防曬 

這款防曬大方添加了水楊酸0.2% 它是低刺激性的幫住清理毛孔角質

另外還有蘆薈萃取和金縷梅萃取,調理皮脂協助油水平衡

我長痘痘的時候用這款防曬 膚況很穩定也能感受它溫和的效果

我一天會補個2~3次防曬,視外出時間長短再增加次數

而這款給我的感覺是不會悶住肌膚的

肌膚還是能自在呼吸啦(笑)

 

所以給痘痘肌的人使用也比較能放心

我運動的時候也會用這款,所以也推薦給有在運動的人使用摟

 

 

0-56 

 

今天就到這收工

花戀肌的有名商品還有可愛翻了的馬卡龍面膜

我還當禮物送給壽星(自己也偷囤了一組XD)

也來燒燒大家的購物慾(笑)

參考這裡

【保養】10種女生們最想要的保養效果它都有!HANAKA花戀肌皇家馬卡龍面膜。 

【保養】對抗初老和粉刺!HANAKA 花戀肌凍亮掃黑面膜炭長+超緊顏隱形繃帶面膜分享 

【保養特輯】網購台製面膜大集合!為肌膚挑選美白保濕好用的片狀面膜分享~(獎)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86小舖 

86shop官網
86shop粉絲團

▌ 本文與86小舖合作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